六年級語文題,仿寫句子,六年級語文仿寫句子。

2021-03-04 03:23:13 字數 5188 閱讀 3386

1樓:

像篩子裡的一粒沙落在沙漠裡,我的日子滴在時

間的沙漠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閒聊時,日子從我們的嘴邊悄悄溜去;玩耍時,日子從嬉戲中飄去;睡覺時,便從輕靈地從我們的夢中飛去。就這樣的日子從我們身邊飛走了,你覺察他去的匆匆了,惋惜時,日子便又從我們的嘆息聲輕輕飄去了。

2樓:風塵沙暴

寫字的時候,日子從筆尖流逝;看書的時候,日子從書頁間穿越。

六年級語文:仿寫句子。

3樓:_厼貓

乙隻送給歷史,乙隻送給未來.

乙隻送給現實,乙隻送給理想.

乙隻送給日月,乙隻送給星辰.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乙隻送給兒童,乙隻送給老人;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乙隻送給早春,乙隻送給晚秋;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乙隻送給嚴冬,乙隻送給酷暑。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是左右手,就乙隻送給高山,乙隻送給大河。

小學六年級語文題:仿寫句子。

6樓:幸運的風竹哥

仿寫:於是——( 遊戲的時候,日子從夥伴們的歡笑聲裡過去;看電視的時候,日子從你眼前過去。

7樓:百度使用者

1.教師,這位祖國的原定,這個蠟炬紅燭,是那樣和藹可親,偉大無私。

2.黑板粉筆下皚皚雪白的不僅是字,也是我們知識的延續。

3.她們把那個賣菜的背下車,乙個在前扶著,乙個揹著,媽媽拿毛巾給那個賣菜的擦淚,爸爸拿**打120求助。

人教版小學六年級語文仿寫句子對聯題目

8樓:無碼**高畫質

前四道題樓上都回答對了,我來補充一下後幾道題。 1`描寫優美環境的詞語; 描寫自然環境的:鳥語花香、綠樹成蔭、依山傍水、柳綠花紅 2`毛絨絨的鴨子就像乙個個黃色的毛線球。

(補充完整,構成比喻句) 仿寫句子 在這離別的兙,敬愛的老師,我們要送給您一枝歌,讓您休息的是聽聽我們的心聲;我們要把火一樣的詩句塞在您的枕下,讓您在睡夢中也能感受到我們熾熱的心跳. 在這離別的時刻,敬愛的老師,我們要送您一張卡片,讓您工作的時想想我們的心意,我們要把花一樣的祝福放在您的教案裡,讓您在工作中也能感受到桃李滿天下的芬芳。

追問:55555555你們的語文怎麼這麼好啊

回答:我是語言學專業的,感覺現在孩子的作業和考試題都有些**,不適合小學生。有拔苗助長的嫌疑。

追問:這些是六年級的`超難`你幾年級

回答:我都大學畢業好幾年了,攻讀過語言學教育,所以比較關心現在小學生的語文課題。來湊湊熱鬧。

追問:-_-

六年級語文:仿寫句子

9樓:童言無忌

1 月球是無私的,它向人類無償地教授各種登月知識。

2 一群牛羊在草地上有序

前行。3 粉筆說:「做人要甘於奉獻。」

尺子說:「做人要規規矩矩。」

4 假如讓我選擇,我願意變成一棵大樹。在肥沃的土地上,我將枝繁葉茂,不分晝夜地為人類遮風擋雨。

10樓:匿名使用者

1.地球是無私的,它向人類慷慨地提供了各種礦產資源。

月球是無私的,它向人類慷慨地提供晚間燈火。

2.一群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一群牛羊在草原上悠然進食。

3.桌子說:「做人要腳踏實地。」

粉筆說:「做人要樂於奉獻。」

尺子說:「做人要真心實意。」

4.假如讓我選擇,我願意變成乙隻蜜蜂。在祖國的花園裡,我將飛來飛去,不知疲倦地為他人釀造蜂蜜。

假如讓我選擇,我願意變成乙隻紫燕,在祖國的藍天上,穿越千家萬戶,向祖國向***告春的資訊。

11樓:戈薇

1、月球是慷慨的,它向人類無私的輸送了黑夜裡的一絲光亮。

2、一群牛羊

在草地上悠閒漫步。

3、粉筆說:「做人要樂於奉獻。」

尺子說:「做人要正直無私。」

4、假如讓我選擇,我願意變成一棵樹。在祖國的大地上,我將茁壯成長,堅持不懈地為行人撐起一片陰涼。

12樓:匿名使用者

1.地球是無私的,它向人類慷慨地提供了各種礦產資源。

月球是月球是美麗的,它為人類大度的供獻了皎潔月光。

2.一群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一群牛羊在草原上悠然進食.

3.桌子說:「做人要腳踏實地。」

粉筆說:「做人要一步乙個腳印。」尺子說:「做人要有標準」

4.假如讓我選擇,我願意變成乙隻蜜蜂。在祖國的花園裡,我將飛來飛去,不知疲倦地為他人釀造蜂蜜。

假如讓我選擇,我願意變成一條小魚。在小溪中,自由自在的玩耍,為小溪唱歌。

13樓:小小馬哈哈

1、月球是地球和人類的守護神,它在漆黑的夜晚給人類撒下一片光明。

2、一群牛羊在草原上悠然進食。

3、粉筆說:做人要知錯就改(或有犧牲精神)尺子說:做人要為人正直。

4、假如讓我選擇,我願意成為一縷春風,在祖國的大地上,我將四處飛翔,給每乙個角落帶來春的蓬勃氣息。

如需要以上其他版本的造句可以再說,望採納,謝謝(*^_^*)!

14樓:匿名使用者

月球是偉大的,它為人類無私的展現了**沒有外星人。

一群牛羊在田間跳著機械舞。

粉筆說:「做粉要加醬油」

尺子說:「做粉不能加醬油」『

假如讓我選擇,我願意變成賽羅奧特曼。在m78星雲,無人能敵,保衛著我愛的的中華人名共和國。

15樓:棉花糖味的檸檬

1、月球是善良的,它向寂寞的人悲憫地送出了溫柔的月光。

2、一群牛羊在草原上悠然進食。

3、粉筆說:做人要有自我犧牲的精神。

尺子說,做人要一生正直。

4、假如讓我選擇,我願意變成一株果樹,在祖國的大地上,我將盡情生長,無所保留的為人們貢獻出甘甜的果實。

要選哦!!o(∩_∩)o~

16樓:匿名使用者

月球是包容的,默默承受著太陽的照射並使夜晚明亮一群牛羊在草原上奔跑嬉戲

粉筆說做人要學會犧牲自己

尺子說做人要懂得衡量善惡

我願意化作一頭黃牛,在祖國的田地裡,我將走來走去,任勞任怨地為他人耕作農田望採納

17樓:

1、月球是無悔,它為地球無私地抵擋了各種隕石撞擊

2、一群牛羊在草原上咩咩吃草

3、做人要無私奉獻 做人要挺直腰板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tm會還問你,早賤

小學六年級語文,仿寫句子.

19樓:橙飯

事業說,人生就是建築歷史的一塊磚石

友誼說,人生就是幫助別人攀登的階梯

勤勞說,人生就是收穫成果的一次努力

困難說,人生就是迎難而上的勇氣

挫折說,人生就是經受厄運的教訓

奮鬥說,人生就是與海浪搏鬥的船隻

20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說:人生就是幫助別人攀登的階梯。奮鬥說:

人生就是與風浪搏鬥的那雙槳。勤勞說:人生就是耕耘大自然的老黃牛。

困難說:人生就是那在暗礁中行進的船。挫折說:

人生就是那條坎坷曲折的山路。

21樓:鈄戈苦水瑤

1.爸爸

說:「吃飯前要洗手,這樣才健康。」

2.「吃飯前要洗手,這樣才健康。」爸爸說。

3.「吃飯前要洗手,」爸爸說,「這樣才健康。」

希望能幫到您,我用的是手機,收不到追問,也無法補充回答,如果有疑問請發訊息給我~o(∩_∩)o

22樓:玉安司馬曼珍

重燃夢想

重燃兒時的幻想

重燃希望,重燃生命的渴望

重燃新生

讓自己重鑄輝煌

六年級語文仿寫句子

23樓:幽蘭獨倚

漆黑的夜,耀眼的星,冬去春來,日出日落;沒有了父母的嘮叨,同學的幫助,學習的煩惱,考試的憂鬱,有的是快樂,理想,朋友,愛情,諒解,長大……想了很久,望採納。

24樓:手機使用者

前邊改一下夜、星、灌木林叢。後邊的改一下人物

25樓:匿名使用者

藍藍的天,潔白的雲,遼闊草原,席地而坐;沒有了城市的喧囂、世俗的名利、人事的爭執,有的是綠草、花香、蒙古包、馬兒、蜜蜂、蝴蝶……

26樓:啲霸之煙魂

這是小學六年級的題目嗎?真牛。沒有一點文學底蘊,對於乙個小學生,甚至是初中生,都偏難了點吧。

六年級語文仿寫句子怎麼做比較好

27樓:**搜知睿屋

仿寫的基本要求

內容要協調一致,前後呼應。

句式要統一。

修辭要相同。

28樓:情商撤蓯贆虋

仿寫:於是——( 遊戲的時候,日子從夥伴們的歡笑聲裡過去;看電視的時候,日子從你眼前過去。

六年級語文:按要求仿寫句子

29樓:幸衣

老師猶如園丁,揮灑自己的汗水,培育了每個學生寬容如春雷,震撼人的心頭版;寬容如月光,輕撫人的心權靈。

同桌真好,他會在你煩惱的時侯與你一起承擔,幫你擺脫煩惱享受快樂。

同桌真好,他(她)會在你驕傲的時候提醒你腳踏實地,幫你遠離驕傲重新上路。

30樓:南曉梅

1 軍人猶如

蠟燭,獻出了自己的青春,保衛了每寸國土。

老師猶如園丁,獻出了自己的智慧型,教回育了每個學答生2寬容如春雷,震撼人的心頭;寬容如月光,輕撫人的心靈。

3同桌真好,他(她)會在你煩惱的時候幫你解決煩惱同桌真好,他(她)會在你驕傲的時候潑你冷水

31樓:畫眉深淺

1教師猶來如燈塔,奉上自己的光芒自

,引導每

bai個學生;清潔工猶如吸塵器,獻du上自己的熱情,乾淨zhi每個路人。dao

2、寬容如東風,撫慰人的心靈;寬容如藥膏,**人的心病。

3、聽你訴說,為你解憂,伴你拋開煩惱迎接陽光。敲響警鐘,助你遠離驕傲擁抱新目標。

小學六年級語文,仿寫句子,小學六年級語文題仿寫句子。

事業說,人生就是建築歷史的一塊磚石 友誼說,人生就是幫助別人攀登的階梯 勤勞說,人生就是收穫成果的一次努力 困難說,人生就是迎難而上的勇氣 挫折說,人生就是經受厄運的教訓 奮鬥說,人生就是與海浪搏鬥的船隻 友誼說 人生就是幫助別人攀登的階梯。奮鬥說 人生就是與風浪搏鬥的那雙槳。勤勞說 人生就是耕耘大...

幾道六年級的語文題,幾道六年級語文題

1同學們願你們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 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 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 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2開場白 五彩的夏天,誘人的花香,溫暖的陽光,微笑的麵旁,現在,我宣布,畢業聯歡會現在開始!3不要忘記我們的小學時光,任我們距離多遠,心也是在一...

小學六年級語文,小學 語文 六年級

仿寫句子 夏姑娘邁著靈巧的步伐來了 她踩著熾烈的風火輪,把灼熱的氣浪灑向晴空 秋姑娘邁著喜悅的步伐來了 她捧著絢麗的大提藍,把豐收的果實掛滿人間 冬姑娘邁著堅定的步伐來了 她揮著寬大的白衣袖,把晶瑩的雪花鋪遍原野。仿寫句子 夏姑娘帶著滿腔的熱血來了 她搖著神奇的小蒲扇,把涼爽的柔風帶給你我 秋姑娘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