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作文,六年級作文

2022-10-26 23:15:04 字數 1824 閱讀 1485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告訴我 去聆聽生活,去回憶生活中的瑣事,我們會發現,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們回味的事情。在它們身後或許還蘊藏著一些人生哲理。 生活告訴我,勤能補拙。

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小時候並不是天才,甚至被認為是「笨蛋」。但愛因斯坦卻因此更加勤奮學習,花出比別人多出十倍的功夫,經過不懈地努力,愛因斯坦終於實現了自己的科學之夢。由此,我想到了生活中的我。

當考試失利時,自己只知道傷心和後悔。其實,此時的我們該作的是尋找錯誤根源,並將其改正,從此更加努力的去學習。想一想,有誰的生活是一帆風順的呢?

只要如此,才能夠彌補這次的遺憾,為下次的成功作準備。生活告訴我,要用勤奮彌補缺憾,用汗水澆開成功的花朵。 生活告訴我,一切要快樂的面對。

沉浸在親情之中,我快樂;穿上新衣服,我快樂;享受著美食,我快樂;取得了好成績,我也快樂。快樂是一種享受,它體現了我們內心的心情,同時也能給別人帶來好心情。快樂能讓心靈保持明亮,並且充塞著一種確實而永恆的一種寧靜。

我們的心念意境,如能時常保持明朗,則展現於周遭的環境,都是美好而良善的。因此,對生活中的一切,我們都要快樂的 面對。 我們要體味生活,從生活中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勤奮學習,一步步邁向成功。

我永遠相信 每乙個人都在生活之中,而每乙個人也無時無刻都不在生活,但在生活這本巨大的知識庫中,它會告訴我們很多很多對我們走好自己的人生值得一用的事情。當我在讀生活這本大知識庫裡,它告訴了我很多很多 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 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些完美的角落。

2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個人的生活都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我喜歡我的生活, 因為生活告訴我……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樂觀,只有樂觀才能使生活呈現出無限生機,只有樂觀才能使生活多彩。小草並沒有被暴雨的侵襲所嚇倒;魚兒並沒有因為海水的衝擊而流浪;雲兒也並沒有因狂風的肆虐而消散,因為它們懂得用樂觀去面對生活。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珍惜,珍惜身邊的每乙個人,珍惜身邊的每乙份微笑,珍惜身邊的每一次幸福。因為宴席總要散,微笑總會斷,我們要學會珍惜,不要讓遺憾常與我們相伴。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堅強,堅強面對生活的每一次挫折,堅強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戰。 沒有必要因落葉而悲秋,也沒有必要因一次挫折而放棄抗爭,因為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荒廢不了整個人生。學會堅強,學會抗爭。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愛,愛你的父母,愛你的老師,愛你的朋友,愛你身邊所有的人。與次同時,你也會得到許多的關心,許多的愛護,許多的祝福。讓愛走進我們的生活,讓愛使我們的生活變的多姿多彩。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感動,為一件好事而感動,為一本好書而感動,為乙個好人而感動。讓我們在感動中生活,在感動中成長。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信任,信任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梁,是解開一切誤會的關鍵。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相知並不難,心與信相連。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勤奮。任何人做任何事都離不開勤奮,勤能補拙,勤出成果,勤是通往成功的階梯。成功是勤奮的結果,只要我們勤奮探索,勤奮實踐,勤奮創新,做什麼事情都一定會成功!

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迎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感動的是真誠……這就是生活告訴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白雪茫茫 銀裝素裹 萬里雪飄 千里冰封 白雪皚皚 冰天雪地 寒氣襲人

寒冬臘月 冰清玉潔 滴水成冰 瑞雪紛飛 冰封雪蓋 漫天飛雪 雪虐風饕

朔風凜冽 寒氣逼人 雪上加霜 陽春白雪 冬日夏雲 冬溫夏清 無冬無夏

秋收冬藏 冬裘夏葛 十冬臘月 冬寒抱冰 雪中送炭 霜露之感 冷暖自知

冷若冰霜 冰寒於水 歲暮天寒 天寒地凍 冰天雪窯 冰山難靠 冰雪聰明

冰魂雪魄 春冰虎尾 凜若冰霜 雪窖冰天 漫天風雪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六年級下冊作文,六年級下冊作文

作文1活處處有科學,科學處處在。一天,我和小夥伴在外面玩耍。突然,我們發現有一群螞蟻正在忙著要幹什麼。我聽說過螞蟻害怕樟腦球的氣味,想去做一下試驗,證明這是不是真理。於是,我就和小夥伴們去附近商店買了顆樟腦球。首先,我們捉來了2只小螞蟻。我們用樟腦球在螞蟻的前面畫了一條線,螞蟻轉了轉,然後衝破了那一...

老師作文六年級,老師作文500字六年級

我的老師作文500字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爍,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 一支悠揚動聽的歌聲飛出了我家的視窗,我要把這首歌送給我心中的好老師 孟路老師。孟老師有二十多歲,看起來就像我們的大哥哥,他的個子很高,大大的頭,一雙十分神氣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給我們傳授很多有趣的知識,帶領我們在知識...

六年級作文《難忘》,六年級作文《難忘》350字

在9月的一天,鴨媽媽帶領著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漫步溫哥華街頭。鴨媽媽聚精會神地看著道路,避開旁邊的行人。可它身後的小鴨子從來都沒有見過大城市,目光都被一棟棟美麗的建築物吸引了,腳步變得凌亂。忽然,鴨媽媽聽見了 撲通,撲通 的聲音,它往後一看,小鴨子明顯少了幾隻。在隊伍的旁邊有乙個黑色的洞,鴨媽媽往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