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在一起嗎,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2023-04-19 09:05:03 字數 4281 閱讀 706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看他還是愛你的,但是需要時間讓他好好休息一下,在一起時間長了誰都會累,但並不是沒有感情了,給他點時間他會回來的,不要給他打那樣的**他會傷心呢,你們現在的情況不適合打那樣的**。

2樓:麻倉葉張總

相信緣分吧,如果他真的忘不了你,你們一定會在一起的,你也不用急,畢竟時間會讓大家明白誰才是自己最珍惜的人。同時希望我也能盡快好起來,呵呵,也希望我的愛也能想你一樣回來!

3樓:邂逅來世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你們以前是怎樣相處的,但我站在你的立場在考慮,你不覺得這樣很累麼?

如果勉強在一起,一直是這種感覺,你願意麼?

考慮清楚了再做決定吧!

4樓:稽露

算了吧,都已經放了。

《乙個人生活》

1.回憶 還 沒 飄落。

感情 已 經 變薄。

我 在 屋裡 靜靜 數著 多少 寂寞。

原來 我們 做過的 夢 悄悄地 溜走了。

年少 輕狂 說 什麼 承諾。

什麼 相濡以沫 什麼 細水常流。

剎那 之間 丟下 乙個。

孤單的 我 等候。

原來也 曾 有過 只想 擁有 快樂。

愛過了 才知道 選擇 是錯。

我們 走過的 巷口。

一起 看過的 日落。

獨自在 漫漫 感受 慢慢的 走 慢慢的 寂寞。

我們 不在 牽著手 習慣 乙個人 生活。

手心 手背 變 得班駁。

我們 曾經 相愛過。

每天 不再 感到 寂寞。

現在 我 一直 走著 一直 哭著。

想起了 你我。

愛 消失 在 七月末。

時間 卻還 沒放過。

一遍 一遍 回憶 經過。

那 愛過的 雙手。

2.回憶 還 沒 飄落。

感情 已 經 變薄。

我 在 屋裡 靜靜 數著 多少 寂寞。

什麼 相濡以沫 什麼 細水常流。

剎那 之間 丟下 乙個。

孤單的 我 等候。

原來也 曾 有過 只想 擁有 快樂。

愛過了 才知道 選擇 是錯。

3.我們 走過的 巷口。

一起 看過的 日落。

獨自在 漫漫 感受 慢慢的 走 慢慢的 寂寞。

我們 不在 牽著手 習慣 乙個人 生活。

手心 手背 變得 班駁。

我們 曾經 相愛過。

每天 不再 感到 寂寞。

現在 我 一直 走著 一直 哭著。

想起了 你我。

愛 消失 在 七月末。

時間 卻還 沒放過。

一遍 一遍 回憶 經過。

那 愛過的 雙手。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5樓:赤道出行

你好,我個人看來,人的 命 天 注定,胡思亂想沒有用。緣 分感 情更是如此,注定和誰在一起,無論怎樣都會相遇,也不會分開,所以我們應該有乙個良好的心態,珍惜緣 分:

1、彼此之間要相互依。賴。

兩個人既然在一起了,想要長久的相處下去,最重要的就是要彼此信任和依賴,如果兩個人都不能信任對方、依賴對方,那麼在一起只會讓彼此變得很累。我們找乙個人就是為了能一起面對所有的風雨,而不是所有的風雨都是對方帶來的。

2、彼此之間要相互理解。

。這個世界上的確沒有感同身受,但是可以互相理解。兩個人相處時都需要為對方著想,且不要把自己的意願強加到對方的身上。只有互相理解和寬容,兩個人才能相處得更為融洽。

3、相互之間要彼此包。容。

兩個人在一起你不止要欣賞對方的優點,也要包容對方的缺點和不足之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和缺點,所以不要一味的去指責別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了互相幫助,不斷地完善自己。

不管對方有什麼不足的地方,我們都要去寬容和接納,然後大家一起努力改變。

4、彼此之間要尊重。

。如果今天你偷翻了一下ta的手機,ta也偷看了一下你的手機,彼此之間都不尊重對方,那必然會引起一輪爭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和隱私,懂得尊重和保護對方的隱私是對彼此最大的尊重,這樣的感情生活才能更加的和睦。

5、彼此之間要相互讚許。

。任何人都喜歡別人誇讚自己,因為這是對對方的鼓勵和認可,沒有人不喜歡聽好話,相互讚許這樣能很好地促進兩人之間的感情。

6、彼此之間加強溝通和交流。

。很多時候我們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並不會主動告訴對方,兩人間沒有交流,常常導致許多事情都產生了誤會,最後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兩個人只有把自己的想法和對方及時溝通,才能更好的了解對方,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能夠更加的幸福長久。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想,就會一直在一起啊。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我們還可以繼續在一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顆柔軟的心,能夠無條件的接受生命所帶來的一切,才是真正的愛。

8樓:網友

這個問題對於不同經歷的人會有很多種,既然你問出了這個問題說明你可能還是單身或者你還沒有忘記對方,不知道我分析的對不對,人總是要向前看的,既然他已經有了新女朋友,咱還是謝謝他當年不娶之恩,這樣以後你才能遇到乙個很愛很愛你的人,你才會有種慶幸的感覺。可能剛聽到他有新女朋友的時候心裡可能會有一點失落,但是如果你還愛著他的話這就有一點折磨自己了,他如果還喜歡你他就會找你挽回這段感情,可是他並沒有、何必自己自找憂愁呢,把自己的日子過好,找乙個比他還帥氣的男朋友能力超強的人,自己每天都打扮漂漂亮亮的,讓他看到的話讓他有一種失落哈哈不好嗎,時間過得很快,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乙個人,但是這都是人生寶貴的一課,錯過了說明緣分不夠,彼此祝福對方,以後再無交集也很好!無論當初分手是什麼原因都已經過去了,因為那時候都真的太年輕幼稚了,分開後如果有新的戀情就祝福吧,同時也祝福自己。

我們以後還會在一起嗎?

9樓:愛情調味劑

分類: 煩惱 >>戀愛。

問題描述:我和我女朋友現在可以說是分隔兩地。她在北,我在南。我們彼此打**溝通,偶爾我也去找她。雖然這樣,但我女朋友依然很愛我,也和我說不會和我說分手,她也離不開我,永遠愛我!

我也很愛她,只是我每天都很想她,打**是只聽其聲,不見其人。我很難受,怕以後會失去她。也擔心以後的會出現不好的情況,我要怎麼辦呀?

解析: 不會的,只要你們都愛著對方。最少你們都在乙個國家。

真的太想對方時還可以見面。我就沒你們那樣了。他在國外4年多了。

我們分開這麼的久,偶爾也會吵架的,不過只要都愛著對方。沒有什麼力量動搖我和他的。我相信你們也一樣。

所以你的心情我能理解,我有時候也特想他,真想他馬上就在我面前出現,每次這樣我不是都在克服自己。可有時候想象一下他就在我的身邊,感覺也不錯的。回憶我們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真的很不錯。

所以你愛她就不要放棄。我相信只要你們都是愛著對方。會有好結果的。

祝福你們!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還有在一起的必要嗎?

10樓:仙女可愛到炸

1、兩人保持一顆童心。因為童心未泯,青春才會永駐,愛情才可歷久彌新,婚姻才會幸福美滿。

2、浪漫不能缺。不要以為浪漫就是獻花、跳舞、巧克力、送禮物……不要以為沒有時間,沒有錢就不能浪漫,要知道浪漫的形式是豐富多彩的。

3、偶爾說說情話,可以增加婚姻甜蜜度。平時多溝通,多交流,多理解,多包容……這樣可以減少矛盾的發生。

4、學會欣賞對方,不要老是說別人的老公怎麼樣好,或者別人的老婆怎麼樣好,這樣的話,讓另一半聽到心裡很不舒服。

5、像戀愛時那樣愛對方,永遠不要忘了初心,這樣可以讓愛情天長地久,從而婚姻就會白頭到老。

最後我想說,如果兩個人實在過不下去了,也沒有打算一起重新經營婚姻,那你們這段婚姻真的沒有存在的必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路自己走。

覺得累就休息休息。

覺得走不下去了就換條路走。

也無可厚非。

不開心大多是由於猶豫矛盾導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真心喜歡她,就不要放棄。

我們還可以繼續在一起嗎?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一顆柔軟的心,能夠無條件的接受生命所帶來的一切,才是真正的愛。這個問題對於不同經歷的人會有很多種,既然你問出了這個問題說明你可能還是單身或者你還沒有忘記對方,不知道我分析的對不對,人總是要向前看的,既然他已經有了新女朋友,咱還是謝謝他當年不娶之恩,這樣以後你才能遇到乙個很愛很愛你的人,你才會有種慶幸...

女朋友做安利還能在一起嗎?

為什麼不在一起,你愛的是她的人,就不會介意她的職業。喜歡的是她這個人而不是她的職業,如果因為自己而錯過你喜歡的人,我相信你會後悔。為什麼不能在一起?所有的職業都有它背後的付出和辛苦。只要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那就是值得的。如果作為男朋友,有這樣的問題那可能是你不夠愛她。女朋友做安利能在一起呀,我喜歡的...

還能不能在一起了,還能不能在一起了

那就看對方的表現了,表現好就還能再一起,如果表現還是那麼差就不能再一起了,有些人做錯事知道悔改就是不錯的,做了錯事不知道悔改的就是說破了嘴!皮子也不能原諒他 能不能在一起主要還是你自己的i感覺,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不過喜歡了就要努力適應對方,努力改變自己能不能在一起主要還是你自己的i感覺,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