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我和他能在一起嗎?

2023-04-17 21:25:02 字數 3646 閱讀 6459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著過去,生日禮物當然可以送,又不會引起誤會,你真的喜歡他,就試著再次接受,不要 因為曾經的拒絕而止步不前放棄自己的幸福。希望你能快樂~

2樓:大白說

如果有人無條件的對你好,請珍惜!

3樓:狸貓換貞子

風遠遠地吹著我的臉我的手我的發我的心我的眼睛。

你遠遠的呆在那個城那個路那個房那個燈那扇視窗。

我靜靜的放著你給我的cd**當作背景。

怎麼唱。都不再煽情。

我記得你習慣閉著眼抱著我好像我是你的臉笑嘻嘻。

我不知該如何對你笑對你哭張著嘴不理你像個機器。

你的世界我的日子好像沒有誰對誰發過脾氣。

過的太快,來不及。

唉喲……你說你說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裡。

生活的不費力氣。

傻傻看你。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說我說我要我們在一起。

愛你不費力氣。

不像現在只能遙遠的唱著你。

4樓:網友

呵。想必你就是那種很招風的人吧。送吧。

我就不想投你所好了。你其實心理想送的。想和他在一起;你自己也知道你們將來的結局。

不過無所謂。沒有不分手的戀人。呵。

送吧。好賴你們能在一起。他能實現夢想。

不要去管時間長短。

5樓:落雪時候

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能快樂嗎?

喜歡誰就和誰在一起~!!

6樓:乖乖

自己認為值得就可以了,不要讓自己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ahha 我還是沒看清楚問提。

8樓:狸貓愛貞子

你要真喜歡他就不會猶豫了。

9樓:網友

送~~愛情這東西是隨著感覺走的`

10樓:為x沉淪

在一起唄!錯過的感情可能就不會回來了。誰也不是誰的誰,不愛不是你的錯。

11樓:風之風過無痕

送吧,他會接受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選擇自己喜歡共度餘生的人~~,不合適,不喜歡是不會有結果的~~~

我覺得他應該會接受你的~~~或者多和他在一起~~說不定他還會先表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什麼? 真誠,寬容,理解,能為對方付出一切。走進愛情之前,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愛對方,如果不是,千萬別進去,會給對方和自己帶來痛苦。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不知你想和他是談談而已還是一生一起!每個都有他的好他的壞,一生的那個應是愛你一切毫無保留,另乙個當然是很會說話,能給你現在幸福!

我只想告訴你:所有的一切最終都將歸於生活!

我和他能在一起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92年猴男和98年虎女婚配如何,相配,中吉。92年猴男性子跳脫,靈動,善交際,口齒伶俐,心思淳善,勇於承擔責任,感知力豐富,前瞻力敏銳,富有個人魅力,從者雲集。98年虎女自幼聰穎,家境殷實,處事富有愛心,充滿好奇心,廳堂廚房皆可入,善解人意之女。

兩者事業極佳之搭檔,配合默契,善交際,明得失,處理事物井井有條。愛情相處屬虎女天真,溫婉,屬猴男機智,圓滑,常常逗得屬虎女笑顏如花。屬虎女對愛情憧憬,亦讓屬猴男喜愛非常。

婚姻之中兩者和睦,互相取決,屬虎女雖小有任性,但無傷大雅。夫妻和睦,愛情順遂安康。

我跟他能在一起嗎? 150

16樓:牧童

一看就頭疼的關係,我勸你還是放棄吧,所以我勸你還是放平心態順其自然見怪不怪的好,不然也沒有什麼好結果的。

17樓:網友

你跟他能不能在一起?完全取決於自己的感受,你跟他在一起開心快樂,你就跟他在一起,如果你跟他在一起不開心,不快樂,你可以跟他分開的。

18樓:o的王

首先表弟你是男的,然後那個人表哥也是男的是吧,我個人建議不要在一起。

19樓:漂亮的手指甲

不管怎麼說,乙個表哥,乙個表弟,你們確定是雙向奔赴的愛情嗎?如果是可以堅持一下。

該和他在一起嗎?

20樓:濛濛的小灰

我覺得要忠於自己的感情,如果不喜歡不要勉強自己接受他,不要把自己對對方的感激當成感情。

我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因為工作找的不是很順利,心情著實低落了一陣子。不久後參加高中同學聚會,和乙個高中男同學格外聊得來,就相互加了微信繼續聊天。可能是我什麼話都跟他說,漸漸地他就對我產生了好感,於是就向我表白了,可我一直當他是朋友,但是為了報答他陪我度過黑暗的時期,我還是稀里糊塗的答應和他在一起了。

在一起三個月我很努力地想喜歡上他,但是不行。那段時間我一直很愧疚、很糾結,最後還是鼓足勇氣和他提了分手,搞得他挺傷心。我特別怪自己當初把感激當成感情,也天真地以為接觸時間長了會喜歡對方的,但是真的不行傷了他的心。

前車之鑑,為了不傷害那個喜歡題主的男生,也不讓題主感到糾結,如果不喜歡就真的不要勉強在一起。

我該不該和他在一起?

21樓:佳人萬紫千紅

我現在的愛人是我的最愛,每乙個人都在人生的選擇中遇見這樣或那樣的伴侶,雖然不一定能相伴相守,但是一定是情感的另乙個啟迪。

一。有很多人在情感史非常的盲目,也說不好這個人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反正他努力的來追求我,討好我,我就給他乙個機會,畢竟有乙個人來愛自己還是自己很有魅力的,反正自己是單身,那就成全他吧。

二。感情不是施捨,他更不能憐憫,不是因為可憐他,我們就要給他機會,選擇和他在一起,雖然兩個人不在一起相處,你永遠不知道對方到底適不適合自己,但是一定是你能接受它,你真正的喜歡他,你不討厭他,我們才可以給他這個機會,否則你這樣的不負責任,可憐他施捨的愛情,到後來他不是真愛,就是白白浪費兩個人的時間青春。

三。我們要尊重自己的情感,我們更應該尊重他人,如果愛,就應該好好的珍惜,如果不愛,就請不要傷害。所以如果是我真正喜歡的,我會在乎他,我也相信我選擇的愛人一定是我的最愛,他能陪到我到最後,現在和將來。

就證明我們已經做好準備,要牽手一生,否則我不會去招惹她,她也不會來認可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輩子就這一次。

認定你不放手。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22樓:塔濱海

這個問題主要取決在於你,人與人之間相處,最關鍵的是兩個人能否合得來,既然有緣分,兩個人已經走到了一起,就應該好好的去珍惜,可以兩個人先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彼此能否走進對方的心裡,再做決定!

我和他在一起了

我想和他在一起

還有必要和他在一起嗎? 20

我該和他在一起嗎?我和他能在一起嗎?

如果有人無條件的對你好,請珍惜!我覺得你還是不夠自信吧,你再普通也會有男生喜歡你的,雖然他很帥,他很優秀,但是他也是人,也跟普通的男生一樣,都是有自己的擇偶標準,並不是美女就有人喜歡的!如果他是真心的,千萬不要放棄阿!過了這村可就沒那個店啦!要有自信哦 我相信他是愛你的 相信自己的魅力也是對的 落花...

我該和他在一起嗎,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人生短短數十年!或許有段可歌可泣的感情也不錯!我個人認為應該繼續.人海茫茫!能在1起那是有緣分.若不珍惜現在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有用嗎?既然在1起了!為什麼不和他1起改變你們以後得生活呢?你難道知道他以後不會成功!即使不會成功你們也共患難 那樣得日子比你嬌生慣養充實多了!難道你就喜歡一輩子在你父親得...

我該和他在一起嗎,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如果還愛他就應該為彼此著想 什麼都是有可能的 要對你們的愛情有信心。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畢竟時光不能倒退。你們的婚姻是掌握在你們自己的手裡。人生將走一段很長的路 這麼去選擇 這麼走還有跟誰走這些問題 別人能給很多意見和提議。包括你父母。但是最後這麼去選擇 答案還是在你心裡。你父母的出發點肯定是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