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2022-03-17 05:20:02 字數 926 閱讀 4434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沒想到看到和我一樣的人,當然也要看自己吧,只能說他沒我想象中愛我吧,所以我們沒能在一起,對大家來說都是遺憾,畢竟愛過!朋友,祝你好運吧!找到個彼此相愛的人不容易!

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算命這種事情是信則有不信則無的,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話,不管算出來的結果是什麼,我相信都不會影響你們的,不是嗎?

3樓:世易雲

現在怎麼科學還信這個啊,能啊。你們只有自己去努力證實你們在一起是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切都是人為,你要相信人定勝天

5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要在一起的話 就加油吧 我喜歡的人跟別人定親了 其實也怪我自己 那麼久沒有的搭理他 本來還要把他拉回來 但是聽說是他姐夫的堂妹我無語了 他們也是相親才定的 如果你們相互理解 都在乎彼此的話 你就去追求吧 這個現在誰還相信啊 好多去相親的也沒有說要算這個的啊 加油吧你

7樓:

你如果是想在一起,沒有什麼難的,這個要看你們了

8樓:79127817工

我給你說 不要相信那些 只要兩個人經常交流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而且也只有交流才能解決一切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呀,只要相愛,兩個人真心想和對方走下去,彼此能寬容對方,就可以走下去的,祝你們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大師,不懂這些,我也不要積分。我只想說,如果你們真心想在一起,那就在一起,不要想別的。能和自己所愛的人一起走下去真的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傻孩子 你現在只是對異性的好奇 放棄把初中 高中 還有很多優秀的男孩子等著你 你好好學習把 考個好點的初中 別想著和他考乙個初中 有時候這種事也要看緣分的 呵呵 忘不掉就把他放心裡把 呵呵 我小學也有個喜歡的人 但是一直沒表白 一直把她放在心裡 等你上初中和高中的時候 想起她 心裡不會後悔怎麼的 只...

我跟他還有可能在一起麼?我跟他還有可能在一起嗎?

當乙個男孩對你還有吃醋的情緒,絕對是沒把你放下,但是出於男人的愛面子,他希望你提出挽回,至於愛不愛你那時另一回事,男人的佔有慾都讓他不想自己的獵物落入他人之手。如果你越想要挽回,越要不理他,然後繼續做更好的自己!機會還是很大,畢竟他還在關注你。我跟他還有可能在一起嗎?不可能了。男生一般是很現實的。除...

我喜歡上了親戚家的女孩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哄回來,這個節骨眼兒,在外面是非多。男人心理年齡比同齡女性要小三歲。男人也是需要哄滴呀!這位姐姐,你的御夫之路還很長遠的。不急,慢慢走。有血緣關係的嗎,如果有,最好別在一起 我自己認為愛是沒有界線的 只要不是直系血親或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都有可能在一起!祝福你們!沒有血緣關係就可能在一起 3代以外的血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