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2022-11-14 04:15:02 字數 879 閱讀 6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

` 你現在只是對異性的好奇``

放棄把初中``高中` 還有很多優秀的男孩子等著你`你好好學習把```考個好點的初中`` 別想著和他考乙個初中``有時候這種事也要看緣分的`呵呵```

忘不掉就把他放心裡把`

呵呵` 我小學也有個喜歡的人`

但是一直沒表白``一直把她放在心裡``

等你上初中和高中的時候```想起她``心裡不會後悔怎麼的`只會有無限的遐想``和回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6年級、就該好好學習、那麼小的孩子哪來的愛情?如果你和他在一起了、你長大會為你現在做的事情後悔

3樓:

你還太小啦,先好好學習吧!等你成熟點了,愛情該來的時候自然會來的!

4樓:愛分分秒秒

學業為重,做朋友不錯,互相鼓勵,不是做男女朋友,一開始請說清楚,這樣對你我都好!在學校是很單純的群體,要真正到社會上才能完全了解乙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小了。我覺得你們之間應該是很純潔的友情。但是你覺得是愛情,那麼是不是愛情只能等你們上了初中才有可能有答案了。

所以,你能做的事只有知道他要上那個初中讓後和他上乙個初中,也許才有機會。

6樓:秋天喝牛奶

嗯…我看了一下你的資料,你居然比我大呢,不過我上初一了。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想留住他的話,跟他表白吧!不管他接受不接受,但是你們都快畢業了!

對嗎?或者,你問他想進哪個初中,到時跟他乙個初中,慢慢表達自己對他的感覺。

但是如果你在初中有喜歡得比他要深的人怎麼辦, 所以要想清楚了哦!

希望不要因此影響到你的成績哦!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也許吧,沒想到看到和我一樣的人,當然也要看自己吧,只能說他沒我想象中愛我吧,所以我們沒能在一起,對大家來說都是遺憾,畢竟愛過!朋友,祝你好運吧!找到個彼此相愛的人不容易!祝福你!其實算命這種事情是信則有不信則無的,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話,不管算出來的結果是什麼,我相信都不會影響你們的,不是嗎?現在...

我跟他還有可能在一起麼?我跟他還有可能在一起嗎?

當乙個男孩對你還有吃醋的情緒,絕對是沒把你放下,但是出於男人的愛面子,他希望你提出挽回,至於愛不愛你那時另一回事,男人的佔有慾都讓他不想自己的獵物落入他人之手。如果你越想要挽回,越要不理他,然後繼續做更好的自己!機會還是很大,畢竟他還在關注你。我跟他還有可能在一起嗎?不可能了。男生一般是很現實的。除...

我喜歡上了親戚家的女孩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哄回來,這個節骨眼兒,在外面是非多。男人心理年齡比同齡女性要小三歲。男人也是需要哄滴呀!這位姐姐,你的御夫之路還很長遠的。不急,慢慢走。有血緣關係的嗎,如果有,最好別在一起 我自己認為愛是沒有界線的 只要不是直系血親或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都有可能在一起!祝福你們!沒有血緣關係就可能在一起 3代以外的血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