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和他還能不能在一起,我們在一起3年了,這期間他挺累的,我不獨立,現在他有新的女朋友了,我

2022-03-22 19:15:07 字數 5244 閱讀 8113

1樓:養蘭大叔

你淘汰了,說明你們有緣無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請你耐心的把信看完!也許我們以後不會再見面了!

我們在一起有十個月了,我以為我會和你走下去,我不在乎別的什麼,只要你愛我,這些就足夠了,但是事情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完美還記得剛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對我的態度,每次你離開的時候都是捨不得,走不利可現在呢,每次離開的時候就是趕緊走,趕緊下車,這些態度的轉變我一時有些適應不了!我和你在一起以後,我的心情好壞都是和你連著,見不到你的時候我心神不定,焦急,心不在焉,但是但是只要接到你的乙個,我都會忘乎所以,笑都是情不自禁朋友都說我,說我怎麼就這麼離不開你,說實話,從開始和你在一起我就沒有想過我自己會這樣,我從來就沒有這樣愛乙個人,我不知道我們這樣算不算愛!!你可以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你開心你就可以給我打,哪怕是在深夜,我不能不接你的,不能晚接你的,更不能關機,否則等待我的只有挨罵!

可是我呢?我不可以在早上和深夜打給你,我不可以不管時間地點的打給你,你可以不接我的,你可以煩的時候關機,而我對此卻無能為力,而這種無能為力只能轉變成無奈當無奈都變成習慣的時候那就只有失望了,,我不奢求你能夠天天見我,我只要你的關心,呵護,哪怕每天只有乙個,當然不是一打就罵我,呵呵,而是對我有一點點的關心啊你見我時都是在罵我挖苦我,這些我也都習慣了,我能怎樣?反抗嗎?

每次都說什麼我去偷吃了,找男人了,更惡毒的你竟然說我出去了,說我沒有能力掙錢,是,我承認,我沒有你那種本事,但是我出去帶團掙得都是乾乾淨淨的錢,我不願意總花你的錢,我想要,想要讓你看得起我,向你證明我不是你想的那種寄生蟲!你問我**來的錢,還說我出去陪人睡掙得,我無語,我的錢是自己出團辛辛苦苦來的,沒有你想的啊麼骯髒,你這樣是在侮辱我,太傷我自尊了,但我無力去和你爭論什麼,我也爭不過你,隨你怎麼去想吧,我實在只是想和你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啊,但是你說你是有家有口的人,這無疑也是在警告我,不要離你太近,其實你根本不理解我有多愛你,多離不開你,我怎麼可能出去找別人呢,還說我偷吃一口是一口,我癮還沒有那麼大,我不是她們那種女人,不是見到男人就控制不了的人,我以為我們在一起那麼長的時間,你應該對我了解,對我放心的,沒有想到我是這樣不讓人放心的女人啊我以為我跟你以後,不會再難過,在擔心,我甚至都放棄結婚放棄一切的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我願意在你身後,願意為你付出一切,我不要你為我做什麼,不要你拋棄家庭等等,我只要你的愛,我想這不過分,但是,我太天真了,天真的去相信一切,去相信你愛我!其實我每天都在自欺欺人,當我聽你說你要過來找我的時候,我都知道,你是在敷衍我,但我還是心情好的就不得了明知道你來我這裡的機率幾乎是零時,我還是自我安慰,你會來的,至少你不來你還會打給我,我想見你的時候並不是想怎麼樣,只是單純的想你,但你說你很累什麼的,其實你想多了,我就是想你,想靠著你和你說說話,就是這麼簡單,但是這麼簡單的事對我來說都是奢望啊,我想我的要求還不算過分吧,但是你能給我的感情太少太少了,我知道這樣不好,也知道你給我的愛只能那麼少,但是我就像是乙個乞丐一樣,只有不停的要,要到你想要逃跑,我不需要你給我承諾,只要你能夠真真切切的愛我一場,就算你認為這是我虛榮也好,貪心也好,但是女人對愛都是自私的,沒有人對待愛情是博愛!

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但是我還是不了解你,連你的脾氣我都猜不透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生我的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心,,看到你打來我都緊張,緊張的是怕你又無緣無故的罵我,試問什麼樣的人會有事沒事的時候就罵自己的女朋友,而且口不擇言的罵得那麼難聽,我對你的罵都快產生抗體了,習慣,又是習慣,我已經養成了被你罵的習慣了,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啊!現在我要說的則是那天我們到西安的事情了,我就是不明白了,,我知道,,你是不會單獨帶我去玩的,不是麼?而且要命的是你要的是乙個大床間啊,我進了間就傻了,我知道這一定是你安排的,但是我又能說什麼能?

本來以為你這一切都是和我在開玩笑,但是我錯了,你是認真的,而且很投入,比和我在一起還要投入的,我傷心,我欲哭無淚,而你則說,你是愛我的!回家以後,那個晚上,當我在酒店樓下看見那張熟悉的車的時候,憤怒,傷心,絕望!當我在前台問了你的間時,當我站在你們面前時,我哭了,哭自己,我是以什麼角色,什麼身份站在這裡呢?

可笑,可笑的處境,當你和那個女孩說我是你老婆的時候,我真難過,她說我誤會了,你們沒有什麼她只是喝多了,在這裡休息我不想說什麼,因為我沒有資格去說,我知道自己什麼身份今天,裡你又罵了我,原因是我去別的酒吧喝酒回家晚了,又說我出去和男人怎樣了,我不想再那麼順從你了,我沒有做什麼就是沒有做什麼,何必要欺騙你呢,以昨天的情況我是可以不讓你知道我在外面的,我沒有必要欺騙你我的坦誠帶給我的只是謾罵,無可時,則無需再!你經常跟我說,不能在外面亂,可是我又何嘗在外面呆過呢?每天夜幕降臨的時候,我都會準時的出現在你的慢搖吧裡,即使你不在,我都感覺到你的氣息,感覺到你的身影,我幾乎不去別的地方玩,原因很簡單,我愛你,愛你的一切,除了你的錢,我討厭你在我面前展示你雄厚的資金,展示你的家業,討厭你說我和你在一起將會衣食無憂的生活一輩子我要的很簡單,我甚至希望你變成窮光蛋,那樣,你就可以守在我的身邊,讓我來愛你,關心你朋友說我很傻,是的,我傻,但是錢給我帶不來快樂,而我要的恰恰是錢不來的!

我們其實是相互的不信任,也許我們所看見的不一定是真實的,我寧願相信你也許只是因為害怕傷害我,不是有意要騙我的,如果真的愛我會捨得嗎?但是現在事情的真實性我不想再說了,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我不想再做你的女人,不想再過這種日子,我需要正常的生活,需要像乙個正常人一樣,而不是像病人一樣的垂死掙扎的守護這份頻臨死亡的愛情說到這裡我已經淚流滿面,雖然很愛你,但是必須要放棄,我不能再虛度我的青春了,畢竟我已不再年輕,我走了,只有離開,逃避才是最好的拒絕,因為我怕再見到你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你帶給他的只是累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後面還有更好的在等你

我不知道我和我男朋友還能不能繼續了,我們都已經很累了,我們在一起經常爭吵,每次都是很小的事,但是都 20

5樓:匹夫智勇

男女交往的時候難免有磕碰,互相爭吵再和好都是很平常的,但是如果頻繁出現,而且是因為互相不理解造成的就值得深入思考一下。如果勉強在一起,婚後的每一天你或者他忙碌一天下班回家,面對的不是溫馨、舒適的家,而是充滿硝煙的戰場,下班回家比上班心裡還要累,那這樣的生活你能挺幾天,他又能挺幾天。女孩啊,你的男友在婚前已經感到累感到疲憊了,你呢?

好好想想吧

6樓:黑夜中仰望星空

你們剛戀愛不久吧,熱戀期剛過去沒幾個月?如

果是的話,你們進入了磨合期,這段期間內,你們會因為芝麻大點的事就吵個不停,彼此非常容易鬧情緒,但是感情還在,卻自製不住的吵架。這段時間內,彼此適當的保持下距離,堅持下,過去就好了!

7樓:→唐胡蘆

首先找出吵架的原因,男人在外面打拼不容易,已經很疲憊了,如果回到家你還給他臉色,這樣長此下去,問題就會越來越多,而雙方都不肯包容和理解,結果將會是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事情誰都沒有辦法回覆你怎麼辦.只能給你兩個考慮的方向:

建議1.你可以為他改變多少?

建議2.大家分開一段時間,冷靜的想想是否真的可以繼續

9樓:隉虻

有感情性格不合也沒辦法,除非兩人都改下脾氣,才有可能一直走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適,各自都沒有想退步,如果努力了還沒改變什麼,還是趁早分開為好!

怎麼去挽回一段3年的感情? 我和他在一起3年了,在一起都很開心恩愛,前兩年的時候都好好的,但第三年

11樓:我愛張揚的青春

他能和你分手四個月就能和別人結婚就能證明他沒有你說的那麼愛你,別傻了,女人這輩子不是要去遷就別人的,女人是要被別人疼的被人呵護,而不是說丟就丟的抹布!有錢沒錢無所謂,只要他在乎你,你好好想想吧,和你在一起那麼長時間,房子都買了,說分手就分手,說結婚就結婚,那不是他的錯,是你陷的深,姑娘你太傻,找他做什麼,他願意結婚就結去,你怎麼那麼沒骨氣,我聽著就來氣,他要對那女的沒好感能和人家結婚麼,這邊和你分手那邊就結婚?你還和他談什麼愛情!!!

12樓:瑩雨娃娃

每個人都會有這種苦惱的事。對待這種事情,最好的做法還是漸漸適應。

你想,你如此愛他,那你也一定希望他過的快樂幸福吧?現在的他有了他自己的生活,他也會過的快樂,這樣就好了,是吧?

所以,漸漸去適應這個結局吧。你一定會找到乙個對的人的!

加油哦~^_^給自己一些動力!

13樓:綠柚木提

你坦白跟他說「我愛你」,跟他說你忘不了他,當面說,記得要當面說,不能再錯過了,一旦放手或許你會痛苦一輩子,女人沒要男人那麼容易釋懷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的已經決定了。你沒有必要再考慮。沒有意義。他不願意來說明也是考慮成熟的。

15樓:l小剛

有些事有些人錯過了,真的就玩回不了了,放手吧,這樣對你對他都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要他願意,如果不願意只能錯過了有時候真的是有緣無分,你應該走出你們的回憶來思考你們的問題,最終建議放棄,他明顯不願意放棄現在的,與訂婚的彩禮費

17樓:r品味遊戲人生

你要看他是不是真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如果是你再想挽回也沒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多大年齡,怎麼認識的?

我和乙個有家庭的男人相愛了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我因為他離開了家庭,可是他現在不能帶我走,

19樓:匿名使用者

怕不是個傻子哦,還相愛,只不過想換換口味而已,自作多情了吧

20樓:關係好的好的

天作孽有可活,自作孽不可活,將來有你後悔的!哭的時候還在後面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一定是被懵逼了的傻傻的等待的女人。

我現在和男友感情可以的,我們在一起3年了,以前知道他家人說我是外地人不怎麼接受,現在都這麼久了也沒

22樓:梨花泣

只要他愛你就行,,你是跟他結婚不是跟他家人結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和你老公過一輩子,又不是和你婆婆過一輩子,只要你老公吼的住,怕什麼,你老公會解決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搞笑,是他家人幫他找,又不是他自己找的,戀愛自由,他那麼愛你,你卻不要他,還說你很優秀,你可以選擇離開,這樣你就放棄了乙個很愛你的人。

和前男友分手,我們在一起3年了,他說我們永遠不可能了,怎麼辦

25樓:琛琛

那你可以改變,提公升自己,二次吸引啊

還能不能在一起了,還能不能在一起了

那就看對方的表現了,表現好就還能再一起,如果表現還是那麼差就不能再一起了,有些人做錯事知道悔改就是不錯的,做了錯事不知道悔改的就是說破了嘴!皮子也不能原諒他 能不能在一起主要還是你自己的i感覺,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不過喜歡了就要努力適應對方,努力改變自己能不能在一起主要還是你自己的i感覺,鞋子...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愛她,是不是我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他那麼我也不能確定他是不是還愛我呢

說下我的感受吧.也許,中間真的有發生什麼你不知道的事,她會跟你生氣,說明心裡應該是有那麼一點在乎的,至於脾氣暴躁,也許就是跟發生的事有關,找個合適的時間,兩個人好好談談吧,先仔細想告訴她你愛她,想跟她一輩子在一起,不過你最好先仔細想想自己有沒有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如果她還是說不關如果她還是說不關她的事...

我24歲,老婆17歲,能不能在一起

現在的社會,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還有什麼不可能啊!你說對不,那就要看你們兩個怎樣的努力了,壓力肯定是會有的,但如果兩個人共同努力,心往一塊想勁往一起使,還有什麼不可能的呢!我認為你們能在一起哦,雖然你們相差7歲,但是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就可以在一起哦。因為真愛是沒有距離的。我真心的祝福你們哦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