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工作,不做家務,還能在一起嗎

2021-06-05 08:39:02 字數 6185 閱讀 7648

1樓:淳存

那你就鼓勵他去找工作,並且控制給她錢,你照顧的好了,它可不是坐等你的伺候,你慣的,如果感情還在,你就和她溝通溝通,如果煩了就分開不要互相耽誤。

2樓:小霸遊戲

建議分手,以後結婚遲早累死你,既要在外賺錢又要承擔家務,那娶女的幹啥呢

3樓:謝謝邂逅

這件事不能怪你女朋友啊。應怪你。

從一開始,你為了哄她開心,就為她做這做那的。現在她習慣享受你的一切,你開始抱怨了。

估計讓她一下子改**度做家務是不行了。她若是勤快的話,早就會主動出手幫你了。多半是個好吃懶做的主。

你要是還想在一起就繼續容忍。若是希望她改變,就直接跟她談。但要有談崩的準備。

4樓:陌上花開只為你

你女朋友變成這樣也有你一半的責任,這樣下去什麼都不做,以後還能再一起嗎?最起碼她不上班,能把家務做好,懶也要有個懶法,現在年輕都不幹,以後老了誰照顧她!

5樓:意外之去

你認為這樣女孩子適合跟你一起過日子嗎?

如此好吃懶做

有公主病,卻沒那公主命。

是你太寵著他了嗎?還是他本性如此?

如果是你的原因,造成他這樣的,

最好反省一下你對待女朋友的態度

如果不是的話,還是盡量分了吧,

這樣女人娶回家,

那是你們一家人的累又何必呢?

趕緊分了吧。

6樓:花開花謝

本來她都沒上班,就算不洗你衣服,她自己的衣服她總要洗吧,你是太寵她了。現在你要她做這些事情她肯定不樂意。但是你也很累了,不論是精神還是肉體,或許你可以說服她回自己媽媽家待一段時間,反正沒有上班她正好可以回家休養一下啊,讓她媽媽教導她比較好。

不然你就要好好與她談一談,說你也很累,看她能不能體諒你一下,男孩子也要會適當撒嬌啊。你才27歲,你想要一輩子那麼累的過日子嗎?也許她可能是想做大少奶奶的女孩子。

7樓:

我覺得你可以先跟女朋友認真的談一談,真誠地表達出你心中的不滿與生活看法,觀察你女朋友的反應態度。如果女朋友還是無動於衷,認為現在的狀態是理所當然,那就必然要分手了,因為不是對與錯,而是你沒有這樣的能力維持這種感情。

8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你找的不是女朋友,

她是女王,

是你的主人,

你只是她的奴僕,

也只能怪你自己,

是你把她慣壞了,

不可能有任何改變,

要麼繼續做你的僕人,

要麼分手。

9樓:小巧

因為你已經在這裡這樣說了,說明你已經無法忍受她現在這個情況,所以要麼改變,要麼分手。這種行為也的確是有點太過分了。

我覺得,首先你要分析一下她為什麼這樣子。

她和你在一起以前就是這樣的嗎?

她在她的父母家裡是什麼表現?

是從小父母嬌慣的原因?還是性格的原因?

然後和她認真談一次,表明你的態度和你現在很累的感覺。看看他能否意識到自己的問題能否改變?

女朋友沒工作,不會做飯不做家務,我要分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自己也會內疚,兩個人的路會越走越遠,相伴一生還是坦誠相對ba

11樓:給點o陽光

我的女朋友也是,不會做飯,不做家務,沒有工作,還愛發脾氣。還老給他家人買東西交話費,個子1.45,我真是受夠了,大學時候怎麼就找了個這

12樓:勞又琴

看她意願,如果她仍然不想學,仍然遊手好閒,分了就分了吧,畢竟她總不可能靠你一輩子吧

13樓:偉納

不能因為這些就草率的分手 不會沒關係 可以學 不懶就管

14樓:壬露

你如果喜她,可以教她怎麼做,人是不管什麼事可以學的,不是什麼事那一位天生都能學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家裡沒教好。

假如你平時就很強勢,而且也很愛她的話,可以嘗試管管。否則的話……拉倒吧。這種人通常還是最難取悅的那種。

16樓:暨冷

這的確是個問題,如果你愛她不死不休那你就多擔待一些吧,如果你是正常人,那就換乙個吧,

17樓:力超五金配件

不會做可以學嗎,分手不至於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多了解一下,每個人都有優點。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當初怎麼和他在一起的?

我女朋友和我在一起後,從來不做家務,我該怎麼辦?

20樓:娛想

主動和女朋友溝通

男女關係進入到一定的階段就是開始進入到了同居生活,這個時候就是依靠兩個人的感情磨合,所以女生還是男生這個時間段就會暴露出自己的一些小怪癖,要有暴露自己懶的事實,這個時候,男生一般都是需要主動承擔起,做家務的工作的,因為畢竟女生不做,只有男生做了。

但是男生老師做家務,久了之後,就會出現自己的乙個厭煩心理,畢竟全部的家務都是自己幹的話,也會讓人有一種非常討厭的感受,所以這個時候男生就想得到女生的幫助,更何況要是都是乙個人做的話,也是非常的辛苦的,磨合期就是這樣來的,這個時候就需要雙方的互相諒解,互相體諒,一起去把家務完成。

如果你女朋友一直不做家務,你就需要和她進行溝通,告訴她不能全部的家務都是你來做,當然不能語氣太重,而是選擇使用商量的語氣,緩和一點的和她說明一下情況,讓她知道你需要她的幫助,而不是命令她去做家務,因為誰都是家裡面嬌生慣養長大的,不是來給誰做免費保姆的,所以這就是兩人感情需要磨合的地方。

最後商量之後最好做乙個值日表,這樣每人每週平均分下來,就知道自己每天需要的值日內容,也不會發生爭吵或者是因為值日導致兩人的感情出現裂痕,不過,男生有時候體諒一下女孩子,把她當成小公主來寵的話,可以不用讓她做家務的,或者是自己多做一點,畢竟現在有個女朋友真的還是蠻幸福的一件事情,愛情講究的就是貢獻,只有喜歡才會無條件的付出。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務活沒有規定一定是女方做的,關鍵是雙方要互相體諒,如果只是一方的付出,這段感情必然不會長久。你可以把你的真實想法,通過你們共同的好友想她表達,希望她能夠體諒一下你,家務活共同把它幹好。

22樓:1234一公尺陽光

這要看你們相處如何了,你是否十分寵她,什麼事都不讓她做,如果不是你就慢慢引導她,表示你一人幹家務很累,需要她的幫助,兩人共同付出,扶持這個小家庭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擇偶標準了,你可以明確告訴她你的標準,如果她做不到,而你又很在意,那就直接分手咯,通俗一點叫性格不合。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可以分工,這樣也會慢慢鍛鍊她做家務的能力,同時你也分擔一些家務,兩個人一起做,家庭才顯得有活力,有生氣,不然就算一方做家務,另一方也不會太珍惜。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大問題,她應該是獨生女吧,現在很多女生公主病嚴重,說白了就是自私和懶。這個要慢慢教化。說了反而吵架。

行動上慢慢示範給她看。然後最好由朋友的口說出來,特別是她信得過朋友,稍微提及一下。

26樓:flq夢想的翅膀

既然選擇在一起就應該包容她的缺點,現在屬於新時代了男主外女主內的家庭模式不一定是最好的,如果你想讓你女朋友幹家務活,你就把你真實的想法表達出來,而且你也要幹點家務,不能讓女方乙個人去幹這些瑣碎的家務事,只有兩個人共同努力你們的生活才能越來越好的。

27樓:饕餮

忍著或者應該好好溝通,把道理跟她說明。不過現在有很多女生是這樣慣自己不做家事,讓她覺得你愛她,心疼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難買你

樂意,只要你們在一起,彼此都開心,無所謂誰多做一些,再說媳婦是娶來痛的有錢難買你樂意,只要你們在一起,彼此都開心,無所謂誰多做一些,再說媳婦是娶來痛的有錢難買你樂意,只要你們在一起,彼此都開心,無所謂誰多做一些,再說媳婦是娶來痛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不愛做家務,她是如吃

賴坐,她是有依賴性,你要你能保容她,愛她的話,那就在一起,要是覺得不合適,那就分手唄,,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該愛她的一切,媳婦需要痛的愛她,就該愛她的一切,媳婦需要痛的愛她,就該愛她的一切,媳婦需要痛的愛她,就該愛她的一切,媳婦需要痛的愛她,就該愛她的一切,媳婦需要痛的愛她,就該愛她的一切,媳婦需要痛的愛她,就該愛她的一切,媳婦需要痛的愛她,就該愛她的一切,媳婦需要痛的愛她,就該愛她的一切,媳婦需要痛的愛她,就該愛她的一切,媳婦需要痛的

31樓:晚霞下雨

哪有女人不幹家務活的,不好家務能掙錢也行。

32樓:真情

分工合作是最大的生活樂趣!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寵的,你可以慢慢帶領她啊,給她講道理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吃外賣!大哥不說二哥!

35樓:匿名使用者

忍受不了就盡快結束。

女朋友不想做家務,是不愛你嗎?

36樓:心晴故事

可能有這方面的原因吧!但也有可能不是,這個得分情況來看。

首先,你要看你女友是不是工作上真的特別的累,如果工作累的話,回來之後不想要做家務也是情有可原的。如果你的女朋友工作上不是特別的累,或者你也工作很累,卻還要求你做家務,自己什麼也不動手的話,那麼真的是她不愛你。

家務這件事情,不愛做的人有很多,那麼你願意做家務,是想要為她付出,想要讓她在你收拾好的這個環境裡生活的更舒適。付出也是相互的,一味的要求別人付出,自己卻什麼也不想做的話,只能說明她的幼稚和不成熟,還有就是不夠愛你。

我的女友相戀的時候,可以說我們都是互相彼此照顧的,我們每天想的事情可能都是對方的事情。我的女友生活在大城市,是家裡的獨生女,在家裡可以說是什麼也不做的。

我們大學畢業以後參加工作,她只要回來的早,就會去超市買菜回來給我做飯吃。我還記得我回到家裡,她在那裡看著手機上的菜譜學習做菜的情景,可能她做的菜真的不好吃,可是那味道卻是我這一輩子吃的最美味的飯菜了。

家務我們都是想著自己多做一些,希望對方可以生活的更輕鬆。有時我回來晚了的時候,她都一直不睡,等到聽到我的聲音,就開始在廚房裡幫我熱菜,這些就是她愛的證明啊!為了能讓地方過的更好而做出努力,這就是愛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和愛不愛你是沒有關係的吧,因為現在對於大多數的女生來說都不太願意做家務,而且在兩個人在一起之後街舞應該會兩個人一起承擔的。

38樓:

你要看你女友是不是工作上真的特別的累,如果工作累的話,回來之後不想要做家務也是情有可原的。如果你的女朋友工作上不是特別的累,或者你也工作很累,卻還要求你做家務,自己什麼也不動手的話,那麼真的是她不愛你。

39樓:

這與愛不愛無關,而是你女友懶惰的表現。更進一步說,這樣的女友就是巨嬰,還沒有長大也不願意長大,希望你照顧她一輩子。

40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現在的女孩大部分都是嬌生慣養,不會做飯,不會做家務,很正常的,男人嘛不要計較太多了,如果你喜歡她,自己做做家務又能怎麼樣,不要擔心你的女朋友不愛你了。

41樓:

我覺得不做家務不能代表她不愛你,現在女孩子不喜歡做家務的很多,每個人愛別人的方式不同,不能因為不做家務就覺得她不愛你。

42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你的想法是有問題的,他不喜歡做家務,並不是因為不喜歡你,而是因為單純的不喜歡做家務,因為懶惰。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做家務和不愛你並沒有什麼關聯,她可能用她自己的方式在愛你,我覺得如果你計較誰做家務這些事,說明你不夠愛她。

44樓:菲菲公主

不是的,女朋友不做家務要看她是不是平時也不做說明她不愛做或者是懶跟愛不愛你沒有關係,但是也可以改變她。

45樓:大紅大

還是和女人溝通一下的,自己也可以多分擔的,不一定就是女人做的

有條件就請個保姆吧,就不用做家務了

女朋友不做家務,女朋友不工作,不做家務,還能在一起嗎?

你的女朋友家教有問題,誰告訴他沒結婚就不能幫物件家做家務了,這是個道德禮貌品性和做人的標準,難道看見一個上年紀的老太太乾活,幫忙一下都不行嗎,大街上素不相識的老年人有困難的時候幫上一把的人有的是,何況這還是男朋友的奶奶,這是個最起碼的禮貌問題,你還是應該和你的女朋友好好談談,如果還不是行,我建議你真...

女朋友做安利還能在一起嗎?

為什麼不在一起,你愛的是她的人,就不會介意她的職業。喜歡的是她這個人而不是她的職業,如果因為自己而錯過你喜歡的人,我相信你會後悔。為什麼不能在一起?所有的職業都有它背後的付出和辛苦。只要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那就是值得的。如果作為男朋友,有這樣的問題那可能是你不夠愛她。女朋友做安利能在一起呀,我喜歡的...

還能在一起嗎,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從你說的看他還是愛你的,但是需要時間讓他好好休息一下,在一起時間長了誰都會累,但並不是沒有感情了,給他點時間他會回來的,不要給他打那樣的 他會傷心呢,你們現在的情況不適合打那樣的 相信緣分吧,如果他真的忘不了你,你們一定會在一起的,你也不用急,畢竟時間會讓大家明白誰才是自己最珍惜的人。同時希望我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