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能在一起麼

2022-11-12 18:05:04 字數 1385 閱讀 3139

1樓:韓寶朱

反思一下,你們有這麼大的年齡差距,你們有共同語言嗎,我不能像樓上的一樣盲目的肯定一切,不錯,感情沒有年齡和身高 外觀影響,但是這些都要建立在彼此都能了解 肯定彼此一切生活習慣和思想習慣的基礎之上的,現在的社會發展太快,人與人之間的思想都會有大大小小不同的差距,如果你僅僅只是感激他對你的照顧而結婚,那樣以後的生活中可能會出現太多的問題,說多無益,好好和他在思想上做溝通,證明你們確實可以共同生活,共同面對以後的種種問題,到那以後你們就可以具備結婚的基礎了。最後:年齡不是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年紀大一些我覺得不是問題。只要他對你是真心的就好,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是你和他在一起,不是別人。如果兩人在一起談的來,年齡不是障礙。

3樓:

這個問題很難說,你可以嘗試問問家裡人的意見咯,看他們有沒有反對,然後,再認真點觀察一下這個人咯,不要給他騙了.....最後問問你自己,是否介意跟他一起,如果自己心裡的那一關過不去的話,那就不要為好,要不以後免得自己後悔....

4樓:語秋葉

你有沒有想過,他為什麼那麼大了還沒結婚?他的愛與性有沒有問題.

男人大點不是壞事,知道心疼女人。你不妨跟他先相處一段時間,看看日常生活中柴公尺油鹽裡的他是不是乙個樣。有些人在家裡和在外面是不一樣的啊!

如果你考慮的只是年齡問題的話,那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那沒什麼不可以的!只要你們彼此相愛,一定可以幸福的!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自己應該勇敢的去捉住自己的幸福。

6樓:

如果猶豫,就放棄吧。緣分還沒有到。

7樓:爾璐冷英彥

堅持,只要女孩子喜歡你,你就有機會的

8樓:國駿長鵬天

能不能在一起,那就的看你自己怎麼做。他《她》是否願意。

9樓:幽怨島

你要清楚你到底愛不愛他,如果愛就不要顧及這些 ,年齡不是問題。

10樓:宛婷連語蕊

只要你倆都是真心對對方的。就行

11樓:緒雍止從靈

把《勇氣》這首歌理解好了,並且做到了,那就能在一起了

12樓:龐霓瞿運恆

能,只要你內心堅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你自己的,不是別人的,你在乎別人的看法幹嘛呀!!

14樓:堂逸翟傲玉

相信自己!機會是給又準備的人

15樓:班從王愜

那要看看你和他是什麼關係

還能在一起嗎,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從你說的看他還是愛你的,但是需要時間讓他好好休息一下,在一起時間長了誰都會累,但並不是沒有感情了,給他點時間他會回來的,不要給他打那樣的 他會傷心呢,你們現在的情況不適合打那樣的 相信緣分吧,如果他真的忘不了你,你們一定會在一起的,你也不用急,畢竟時間會讓大家明白誰才是自己最珍惜的人。同時希望我也能...

我們還可以繼續在一起嗎?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一顆柔軟的心,能夠無條件的接受生命所帶來的一切,才是真正的愛。這個問題對於不同經歷的人會有很多種,既然你問出了這個問題說明你可能還是單身或者你還沒有忘記對方,不知道我分析的對不對,人總是要向前看的,既然他已經有了新女朋友,咱還是謝謝他當年不娶之恩,這樣以後你才能遇到乙個很愛很愛你的人,你才會有種慶幸...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也許吧,沒想到看到和我一樣的人,當然也要看自己吧,只能說他沒我想象中愛我吧,所以我們沒能在一起,對大家來說都是遺憾,畢竟愛過!朋友,祝你好運吧!找到個彼此相愛的人不容易!祝福你!其實算命這種事情是信則有不信則無的,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話,不管算出來的結果是什麼,我相信都不會影響你們的,不是嗎?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