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男友他大男子主義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就算在一起會長久嗎

2022-06-19 12:45:02 字數 801 閱讀 6453

1樓:90用寂寞寫詩

大男子主義也算不上是什麼缺點 說不好聽是霸道不講理 但是說好聽點就是太關心和在乎了 有的女生覺得大男子主義是歲自己的不尊重 但是還有很多女生非常享受這種被保護的感覺 感覺唄對方很在乎 再說了 現在誰身上沒有缺點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大女子主義那就沒辦法了,如果你是個性很強那就沒辦法了。

似乎你已經有答案了,你要的是長久,而你的男朋友的大男人主義你目前都無法忍受,對麼。

3樓:sun施

你覺得自己能包容他,而且你也想在一起,那就在一起吧,以後的事誰知道呢,那是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愛他就包容他!如果他是愛你的,他會為了你而改變!相識相知相戀不容易!如果你愛他,他也愛你!就好好珍惜吧!其他的時間會改變!

5樓:麼天村

這個問題 只有你自己能回答 乙個男人大男子主義 碰到乙個小鳥依人 百依百順的女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 那麼你是這樣的女人嗎 能接受嗎 只有你自己知道答案

6樓:雨上景智

你覺得他的優點能吸引你麼?

你跟他有共同語言麼?

有共同的價值觀麼?

如果這三樣 都有的話, 那就沒問題啊。

一定會過到 老死位置的。

女孩以後 在遇到這樣的事情,要從根本想起。

不能從片面的地方 分析。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的大男子主義是因為太愛你,只是不懂怎麼來表達。

我有大男子主義的老公,我說他人品有問題,他生氣

是個男人聽到自己老婆說自己人品有問題都會生氣的好不 很多時候,男人像個小孩子,很多時候,男人的好是被瓜出來的 我有乙個特別大男子主義的男朋友,我又特別小氣,每次我生氣的時候,我說特別多,他都會特別不耐煩的對我 很多男人都是這樣的,他們以自我為中心,心心不夠成熟,不懂的關心身邊的人,可能他需要的是乙個...

男友要我什麼都聽他的怎麼辦,男友大男子主義,什麼都要我聽他的,怎麼辦?

通常獅子座的男生,有極大的可能是所謂的大男子主義。凡事都要聽他的,不聽他的簡直就是不行。然後就是如果不聽他的,可能很多事情都會執行不了,情緒也會直接被弄沒。對付這樣的如何解決呢?要學會約法三章的手法,來合理解決問題。很多時候,在沒有做一些事情之前,就要把條件將好 至於真正做的時候,即便是他想反悔,有...

我男朋友特別大男子主義,現在我們有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你都知道他大男子主義,你說分手,他當然不會挽留了。你們可以重新開始戀愛 這種方式不會讓雙方尷尬 順其自然 慢慢就會重新走在一起了 而且這樣沒確定的關係 你還可以睜開眼睛去選擇 大男子主義的人很多,有的是自以為是,有的是在外邊好面子,前者沒什麼好說的,至於後者,你就在外邊給足他面子,回家就沒事了,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