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做安利還能在一起嗎?

2023-05-24 08:50:02 字數 1056 閱讀 6861

1樓:黎小小雯

為什麼不在一起,你愛的是她的人,就不會介意她的職業。

2樓:小小徐徐

喜歡的是她這個人而不是她的職業,如果因為自己而錯過你喜歡的人,我相信你會後悔。

3樓:名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所有的職業都有它背後的付出和辛苦。只要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那就是值得的。如果作為男朋友,有這樣的問題那可能是你不夠愛她。

4樓:以心

女朋友做安利能在一起呀,我喜歡的是我女朋友的這個人,她做什麼職業,並不會影響到我對她的愛,而且我喜歡她,我就會去包容她這些。

5樓:常萌尋穿

能在一起,中國的安利跟其他國家的安利是不一樣的,中國各中小城市的安利基本上都是傳銷性質的不良組織,要好好的勸她。

6樓:皆不堪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應該要有一定的興趣愛好,那樣可以增進兩人的感情。不過相同的興趣愛好應該建立的雙方都樂意接受的前提下,如果另一方不喜歡,那麼強行安利也是於事無補的。

7樓:吳巧風

還能啊,這些也要你自己決定,如果你愛她那就繼續和她在一起,和她在一起一起發展,如果你不愛她,那就不要在一起了。

8樓:阿qi棄

女朋友做安利的話,感覺要重新考慮一下吧,因為畢竟這種事情很多人都不能很好的理解,所以說還是要做出慎重的考慮。

9樓:小知06389耘骨

能,不管任何職業都應該被尊重,既然是我的女友,不管怎麼樣都只能選擇原諒她。

10樓:尊添假

安利一般對人只好不壞,在一起還是能在一起的,但是還是要想辦法好好勸勸女朋友。

11樓:辰星

這只有你自己決定,如果你愛他那就不要離開她,和他在一起發展,如果你不愛他,那就離開她,就不要和她一起發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做安利的華是不能在一起,因為這樣的話他和接觸很多很多男人,這樣的對自己很不好。

還能在一起嗎,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從你說的看他還是愛你的,但是需要時間讓他好好休息一下,在一起時間長了誰都會累,但並不是沒有感情了,給他點時間他會回來的,不要給他打那樣的 他會傷心呢,你們現在的情況不適合打那樣的 相信緣分吧,如果他真的忘不了你,你們一定會在一起的,你也不用急,畢竟時間會讓大家明白誰才是自己最珍惜的人。同時希望我也能...

女朋友不工作,不做家務,還能在一起嗎

那你就鼓勵他去找工作,並且控制給她錢,你照顧的好了,它可不是坐等你的伺候,你慣的,如果感情還在,你就和她溝通溝通,如果煩了就分開不要互相耽誤。建議分手,以後結婚遲早累死你,既要在外賺錢又要承擔家務,那娶女的幹啥呢 這件事不能怪你女朋友啊。應怪你。從一開始,你為了哄她開心,就為她做這做那的。現在她習慣...

我們還可以繼續在一起嗎?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一顆柔軟的心,能夠無條件的接受生命所帶來的一切,才是真正的愛。這個問題對於不同經歷的人會有很多種,既然你問出了這個問題說明你可能還是單身或者你還沒有忘記對方,不知道我分析的對不對,人總是要向前看的,既然他已經有了新女朋友,咱還是謝謝他當年不娶之恩,這樣以後你才能遇到乙個很愛很愛你的人,你才會有種慶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