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知道中提問有積分嗎 怎麼樣獲得問問積分

2023-04-18 15:55:03 字數 3381 閱讀 1158

1樓:網友

積分增加: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5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或30天內評價次數未達到200次,系統關閉問題的評價;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積分降低:操作 降低積分數 說明。

提問 懸賞付出 -懸賞分 提問使用者設定懸賞、追加懸賞,扣除相應積分。第一次設定懸賞分最少為5分,最多為10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100時),追加懸賞分最多為5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50分時),懸賞付出的分數將不會返還。

匿名提問 -10 提問使用者採用匿名方式提交問題,扣除10分懸賞。

處罰 提問上線後被刪除 -20 提問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答覆者不扣。

上線後被刪除 -10 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使用者10分。

問題15天內不處理 -20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判斷、不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不關閉問題,或不轉入投票流程),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

我覺得如果不懸賞,只提問可能不會扣分的。

2樓:冰霜玉蝶

不會有的,提問也得分的話就不能保正問題的質量了。

問問積分有何用

3樓:叢誼阮青文

問問積分的用途。

一,【物質獎勵】可以換問問**的qb和一些實物獎勵。

一般都是在每週日10:00有得兌換qb,記得要注意時間,還要有耐心哦,因為有時候也會推遲的當你問問等級達到5級或以上時,積分在370分以上的,就可以兌換到1qb積分。

二,【實現自我價值】積分積累的越多,說明你在問問中越活躍、賣力,等級也就越高,自己的名字就會出現在排行榜中,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首頁上,是不是很有滿足感和成就感呢!呵呵。

四,【獲得幫助】積累了足夠多的積分,在你遇到困難需要幫助時,就可以設定高分,就會吸引很多朋友幫助你!

五,【廣交朋友】積分高了,可以提高自己在問問裡的知名度,會有很多朋友給你發訊息的,就能結識到很多好朋友!

ôõã´»ñµãîêîê»ý·ö£¿

問答積分能幹什麼

4樓:網友

什麼是360問答積分。

積分是360所有產品的通用財富值。360問答積分是使用者在360問答中做出貢獻後獲得的積分,是360問答對使用者的獎勵。使用者可以通過在360問答平台網友問題等多種途徑來獲得問答積分。

什麼是360總積分。

360總積分是使用者在360不同產品中獲得的積分的彙總。360使用者可通過360問答、360安全衛士、360瀏覽器、360遊戲等多個產品獲得360積分,這些積分都會彙總到360總積分中。360總積分可以在360積分**兌換到遊戲超值禮包或實物獎品。

問答積分和360總積分之間有什麼關係。

問答積分是使用者在360問答中獲得的積分,暫時存放在360問答中,以方便使用者進行懸賞等操作。問答積分會以固定的時間間隔(目前暫定每月一次)轉帳到360總積分中(注:為了方便大家進行提問懸賞,每次的自動轉賬都會在360問答中保留200積分。

積分不足200的使用者不會自動轉賬哦)。

怎麼樣獲得問問積分

5樓:那時花開__為

做任務也可以啊 不同任務不同做法。

怎麼問題,如何獲得積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知道首頁中間「待解決問題」裡,也可以在首頁左邊選擇乙個分類。

找乙個你會的問題,在「我來幫他解答」框裡輸入你的答案,再點「提交」就ok了。

如果你不想讓別人看到你的,你還可以匿名,匿名是不扣分的,匿名提問會扣分。

獲得知道積分的方法:

在知道裡,每天可以穩獲22分:

首次登入知道得2分經驗值,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分經驗值。

還有,現在每日簽到也能得到經驗值。

簽到方法:隨便開啟乙個問題,在右側你的名字下面,就能看到簽到的按扭了。

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以及提問的懸賞分,這個積分的上公升是沒有上限的。

被推薦,也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這個積分的上公升也沒有上限。

現在被贊同也能得到經驗值和財富值,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詳細積分規則請看知道幫助。

所以,要想快速獲得積分,就要盡量多答題。

你也可以用財富值,到財富**去兌換雙倍經驗卡,50分財富值兌換一張雙倍經驗卡,每人最多可兌換300份。

在使用雙倍經驗的24小時內,得到的經驗值加倍。

另外,多做任務,很多任務在完成後,都會有積分獎勵,而且有些任務獎勵的積分還是很多的。

7樓:凰零

1.問題要精準,要圍繞作者問題的有針對性的問答,對提問者有實際的幫助,這樣你的被的幾率才高。不要為了加個鏈結胡編亂湊。

在有過相似的問題時,不要直接把以前的答案複製過來,要適當做些修改老答案,再提交,這樣通過率才會提高。

2.知道提供乙個參考資料,是允許我們做外鏈的,最好把鏈結加在參考資料中,文中盡量少出現鏈結。每個知道帳號每天問題加的**鏈結的不要超過兩個,以免問題被刪除甚至被封號。

如果是剛註冊的新發鏈結,肯定是很難通過審核的,所以是新的時候,最好不要在問題中加鏈結;等有了等級之後,問題時加鏈結,通過幾率會大大增加。內頁外鏈比首頁外鏈通過率更高。

3.一定要嚴格按照知道的規則問題。問題的字數一定要超過30個字,這樣這個問題轉入投票程式時你的才有被投票的權利。

4.問答設定。找到「待解決的問題」,「設定關鍵詞」的提示,進入設定關鍵詞的頁面把產品所有的關鍵詞都新增進去,設定好感興趣的關鍵詞後我進入知道的個人中心管理後台,找到左側的「我的設定」,把「您希望每天最多接收幾條指定提問?

」這個選項設定為200條,這樣以後每天只要到我的個人中心就可以看到推薦的問題了。

5.問答技巧。知道規定乙個問題如果提問者15天內沒有選出就轉入投票程式,投票期限為5天,每個問題最少需要5票才能憑為(一般6票系統自動被評為)。

如果提問者選擇進入投票流程的問題在5天後投票數不足4票,則問題會被系統自動關閉。所以要選擇那些已經有人了並且已經快到期限的問題,這樣即使在這15天內自己的沒有被評為,在投票的時候就可以技巧性地給自己投票並被評為。

8樓:全球精彩匯集

開啟問題就是的。

就可以獲得積分。

怎麼樣獲得知道的積分,怎麼獲積分啊

快速準確的每乙個提問,多答題,先選你認為好的,有懸賞分的,不要老是停留在同乙個分類中答題,隨時變換問題的分類去答題,其次是每天應得的分不要錯過,請看 你每天登入後系統要送五分 十題可以得到二十分 然後你再到知道主頁去參與五道投票題,可得五分 最後你再到百科去一趟,你還可以得到五分 這是一天應該得到的...

北辰未來發展怎麼樣嗎,在北辰買房怎麼樣,有發展嗎?

短期看政策,中期看土地,長期看人口。北辰區隨著京津冀一體化協同發展,北辰區作為天津市的北大門,受政策的影響較大 傳統上是天津的工業區 物流產業園區,區域內製藥廠 農藥廠 物流企業等。但現在也在陸陸續的改造和發展中。地鐵5號線已經通車,還有在規劃中的地鐵7號線和10號線,因此該區域後期的發展空間比較大...

誰知道留先生怎麼樣嗎,有人知道留先生留學線上怎麼樣

已經拿到好幾個offer的,並偷偷向學校核實過offer的人告訴你,可信 找留學中介抄 機構一定要適合自bai己。1 服務專業對口,如果 du你是英國 澳洲 紐西蘭 新加zhi坡 香港留學,完全可dao以選擇。2 服務過程要便捷 高效 透明。任何乙個環節要能隨時找到人,監管 顧問 文案三對一服務的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