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未來發展怎麼樣嗎,在北辰買房怎麼樣,有發展嗎?

2021-03-04 08:54:55 字數 4336 閱讀 2778

1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短期看政策,中期看土地,長期看人口。

北辰區隨著京津冀一體化協同發展,北辰區作為天津市的北大門,受政策的影響較大;傳統上是天津的工業區、物流產業園區,區域內製藥廠、 農藥廠、物流企業等。但現在也在陸陸續的改造和發展中。地鐵5號線已經通車,還有在規劃中的地鐵7號線和10號線,因此該區域後期的發展空間比較大。

由於北部新區的規劃和發展,外環補圓工程的實施,以及京濱城際高鐵北辰新區站的建立都會帶動整個區域的發展。所以目前來看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在北辰買房怎麼樣,有發展嗎?

2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首先,天津市的房價波動形式主要為短期看政策,中期看土地,長期看人回口

北辰區答

,臨近河北、紅橋區,位於天津北側,傳統上是天津的工業區、物流產業園區,區域內製藥廠、農藥廠、物流企業等。但現在也在陸陸續的改造和發展中。現快速路附近有恆大、金地、融創等開發商拿地建設住宅區,5號線已經通車,大型商業、教育配套也在規劃中,因此該區域後期的發展空間比較大。

天津老外環線以內均價20000起,老外環與新外環之間均價在16000左右,新外環以外均價也在12000起。總的來說,由於北部新區的規劃和發展,外環補圓工程的實施,以及京濱城際的建立會帶動整個區域的發展。而隨著海河英才計畫的施行,天津將不斷引入大量的人才,從而也會帶動天津的發展。

希望能幫助到您。

天津環城四區(東麗,津南,西青,北辰)哪個發展前景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挺有發展:

1、津南——國家會展中心、天大、南大、濱海,地鐵1、6號線,未來可能還有市**、奧體中心。而且汙染沒東麗嚴重;

2、東麗——濱海新區直線距離最近,工業發達,但反過來也是弊端,汙染有點嚴重。 西青——南站

3、北辰——西站、外環以內面積最大,尤其最近提了對接北京,處於京津走廊,未來也挺有潛力。

4、上半年的各區經濟資料早已經出來了。市**好像還搞過一次互比互看之類的活動,gdp、財政收入等資料指標說明:天津除了濱海新區之外,就是西青區了。

之後是東麗、北辰、武清、津南等區縣。

環城區裡津南的發展速度還是很快的,但是差距還是比較大。環內區財政薄弱,主要指標增速緩慢。所以,個人認為應該盡量用事實說話,少用規劃和將來去意淫。

事實勝於雄辯。津南發展空間比較大,海河教育園,地鐵一號線延長線,地鐵8號線,永旺夢樂場,現在津南是天津熱點。

天津市的環城四區發展的都還不錯,目前配套比較齊全的北辰區發展最為優先,地鐵,公交,超市,醫院都已經投入使用多年,您要是買房可以考慮北辰區。

4樓:熱心網友

天津環城四區東麗津南西青北辰目前為止西青的發展更好

5樓:愛無子盡

環城四區正好以東南西北來定位,東麗,津南,西青,北辰。

東麗位於天津東面,連線市內河東、河北和濱海新區,區內有濱海機場、空港經濟區、汽車產業園等,交通為公交和地鐵2號線、輕軌9號線,還有其他地鐵規劃。四區中經濟實力較強。

津南位於天津南部,連線市內的河西河東區和大港區,區內有天大南開的新校區,有海河教育園、國家會展中心等,地鐵有1號線延長線、地鐵6號線延長線,還有地鐵規劃。四區中經濟實力較弱。

西青位於天津南面和西面,連線市內的河西、南開、虹橋區和郊縣靜海區,環城四區中面積最大,區內有西青經濟開發區(大寺),大學城(精武鎮),交通有地鐵2.3.5號線,有天津高鐵南站,還有其他地鐵規劃。

四區中經濟實力最強。

北辰位於天津北部,連線虹橋、河北和郊縣武清區,區內有北辰經濟開發區,多個工業園,企業眾多,交通有地鐵1號線、5號線,規劃中的4號線等,還有京津公路一條主幹線。四區中經濟實力僅此於西青,位列第二。

6樓:北極熊的寧靜

天津環城四區發展怎麼樣?便宜又宜居,買房該如何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天津環城四區,我看哪個發展都不錯?天津現在發展的是不錯的

8樓:望著顫抖的雙手

津南——國家會展中心、天大、南大、濱海,地鐵1、6號線,未來可能還有市**、奧體中心。而且汙染沒東麗嚴重;

天津,簡稱津,中華人民共和國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環渤海地區經濟中心,全國先進製造研發基地、北方國際航運核心區、金融創新運營示範區、改革開放先行區 ,中國中醫藥研發中心、亞太區域海洋儀器檢測評價中心。天津也是六座超大城市之一。

天津自古因漕運而興起,明永樂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2023年12月23日)正式築城,是中國古代唯一有確切建城時間記錄的城市。歷經600多年,造就了天津中西合璧、古今相容的獨特城市風貌。

天津位於華北平原海河五大支流匯流處,東臨渤海,北依燕山,海河在城中蜿蜒而過,海河是天津的母親河。天津濱海新區被譽為「中國經濟第三增長極」。天津是夏季達沃斯論壇常駐舉辦城市。

2023年12月12日,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的中國(天津)自由**試驗區正式獲得國家批准設立。2023年4月21日,中國(天津)自由**試驗區正式掛牌。中國(天津)自由**試驗區為中國北方唯一的自貿區。

【建制沿革】

四千多年前,天津所在的地方慢慢露出海底,形成沖積平原。天津處於的位置原來是海洋,黃河改道前泥沙沖積形成,古黃河曾三次改道,在天津附近入海,2023年前在寧河縣附近入海,西漢時期在黃驊縣附近入海,北宋時在天津南郊入海。金朝時黃河南移,奪淮入海,天津海岸線固定。

漢武帝在武清設定鹽官。

隋朝修建京杭運河後,在南運河和北運河的交會處(今金剛橋三岔河口),史稱三會海口,是天津最早的發祥地。

唐朝在蘆台開闢了鹽場,在寶坻設定鹽倉。遼朝在武清設立了「榷鹽院」,管理鹽務。南宋金國貞佑二年(2023年),在三岔口設直沽寨,在今天後宮附近已形成街道。

是為天津最早的名稱。元朝改直沽寨為海津鎮,這裡成為漕糧運輸的轉運中心。設立大直沽鹽運使司,管理鹽的產銷。

明建文二年(2023年),燕王朱棣在此渡過大運河南下爭奪皇位。朱棣成為皇帝後,為紀念由此起兵「靖難之役」,在永樂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2023年12月23日)將此地改名為天津,即天子經過的渡口之意。作為軍事要地,在三岔河口西南的小直沽一帶,天津開始築城設衛,稱天津衛,揭開了天津城市發展新的一頁。

後又增設天津左衛和天津右衛。

清順治九年(2023年),天津衛、天津左衛和天津右衛三衛合併為天津衛,設立民政、鹽運和稅收、軍事等建置。雍正三年(2023年)**津衛為天津州。雍正九年(2023年)**津州為天津府,轄六縣一州。

清末時期,天津作為直隸總督的駐地,也成為李鴻章和袁世凱興辦洋務和發展北洋勢力的主要基地。2023年,英、法聯軍占領天津,天津被迫開放,列強先後在天津設立租界。2023年7月,八國聯軍攻打天津,天津淪陷。

2023年,由八國聯軍組成的天津都統衙門下令拆除城牆。

**初年,天津在政治舞台上扮演重要角色,數以百計的下野官僚政客以及清朝遺老進入天津租界避難,並圖謀復辟。其中包括****黎元洪和前清廢帝溥儀。

2023年6月,國民革命軍占領天津,南京國民**設立天津特別市。2023年6月,天津特別市改為南京國民**行政院直轄的天津市。11月,因河北省省會由北平遷至天津,天津直轄市改為省轄市。

2023年6月,河北省省會遷往保定,天津又改為直轄市。

侵占時期日本對天津基本實行武力統治。日軍對天津肆意燒殺搶掠,加上當時天津水災,使天津成為名副其實的人間地獄。被抓走的「勞工」達5萬人。

天津曾於清朝大量開闢租界,日軍占領初期租界內還算比較安全。太平洋戰爭爆發後,日本強行占領其他國家租借地後天津再無寧日。

2023年1月15日凌晨5時,人民解放軍東西突擊集團在金湯橋上勝利會師。17日解放塘沽,天津全境解放。

2023年至2023年2月,天津是**直轄市。2023年2月天津劃歸河北省。2023年1月恢復直轄市。

地名**

由來眾說紛紜,大致有以下幾種:

詩詞之說「天津」一詞最早出現於戰國時代楚國著名詩人屈原的詩歌中,他在《離騷》中寫下了「朝發軔於天津兮」這一昂揚的詩句。

星官之說「天津」的名稱**於星官名「天津星」,《隋書·天文志》在記載「九坎東列星」時記載:「尾亦為九子箕,亦曰天津」。

河名之說「天津」源自河名「天津河」,《金史·河渠志》中記載:「通濟河創設巡河官一員,與天津河同為一司,通管漕河閘岸,上名天津河巡河官隸督水監」。

賜名之說「天津」流傳最廣、史料最充分、記載最清楚的說法是源於皇帝的賜名,天津是「天子津渡」之意,是明朝皇帝朱棣奪取帝位成功,始發於渡過沽河,於永樂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2023年12月23日),傳諭旨「築城浚池,賜名天津」。明朝文人李東陽的《重建三官廟碑記》,碑記裡注有:「天津象徵天子車馬所渡之地」的詞句。

名稱變遷

金朝在三岔河口設立軍事重鎮「直沽寨」,「直沽」之名始見史籍,是天津最早的名稱。元朝延佑三年(公元2023年)時在直沽設「海津鎮」。直至永樂二年十一月廿一日(公元2023年12月23日),明成祖朱棣賜名「天津」,即天子渡口之意。

清朝,天津公升衛為州,昇州為府,但「天津」二字保持此名至今。

上海北辰教育怎麼樣,貴不貴,怎麼收費的

想學好數學,多做題目是難免的,熟悉掌握各種題型的解題思路。剛開始要從基礎題入手,以課本上的習題為準,反覆練習打好基礎,再找一些課外的習題,以幫助開拓思路,提高自己的分析 解決能力,掌握一般的解題規律。對於一些易錯題,可備有錯題集,寫出自己的解題思路和正確的解題過程兩者一起比較找出自己的錯誤所在,以便...

汽修在未來的發展怎麼樣,未來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 緊缺人才報告 汽修就業前景分析?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

電競未來怎麼樣,以後電子競技未來發展怎麼樣?

高盛近期釋出了最新的全球電競報告,指出市場基礎深厚的電競產業,在過去兩年內迅速成型的商業結構將會快速支撐盈利和估值預期,同時大型電競賽事引發的 賺錢效應 將逐漸顯現。高盛預計到2022年全球電競產業的整體收入規模將會達到29.6億美元,該產業的五年復合增長率約為35 電子競技已經成為一項國家認可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