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留先生怎麼樣嗎,有人知道留先生留學線上怎麼樣

2021-03-04 09:01:38 字數 898 閱讀 7457

1樓:女瀉人

已經拿到好幾個offer的,並偷偷向學校核實過offer的人告訴你,可信!

2樓:留先生出國

找留學中介抄

機構一定要適合自bai己。

1、服務專業對口,如果

du你是英國、澳洲、紐西蘭、新加zhi坡、香港留學,完全可dao以選擇。

2、服務過程要便捷、高效、透明。任何乙個環節要能隨時找到人,監管、顧問、文案三對一服務的優勢就體現出來了。

感謝一樓同學的推薦哈。

有人知道留先生留學**怎麼樣?

3樓:阿潘的雞翅包飯

這家比較小眾 主要做口碑宣傳 服務很不錯 通過率主要看你自己的背景 文案老師很專業、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拿到好幾個offer的,並向學校核實過offer的人告訴,可信!

有沒有人知道留先生是做什麼的?

5樓:女貥人

其實跟中介差不多,**會便宜不少。

6樓:阿潘的雞翅包飯

留學中介機構,小眾型別,**便宜,服務也很好。

7樓:留先生出國

是一家留學中介機構,擁有海內外豐富的留學生服務經驗,以為學生提供優質服務為宗旨,在傳統留學的基礎上,打造更加便捷、高效、透明的留學諮詢服務模式。

一樓說的非常正確,因為定位專而精,不打廣告,讓利給學員,所以**會便宜不少。

誰知道這個名字怎麼樣,誰知道這個名字怎麼樣?

八字三才 木水火 相剋大凶 字五行 火土火 吉 嗯,我覺得不錯,鑠 字中的 樂 字代表著 快樂 而且又是在上午出生的,正是陽光強烈的時候,有代表著朝氣,活潑和熱情。王懷瑾這個名字怎麼樣?懷瑾。出自 九章 懷沙 懷瑾握瑜兮 懷 懷字的主要含義是想念。後來,懷字又指胸前,懷抱,懷藏,包圍,歸向,安撫等。...

誰知道蘇州金龍的工資怎麼樣啊,誰知道蘇州金龍的工資怎麼樣啊

蘇州金龍裡的文員待遇我不知道,車間一線的待遇清楚地不能再清楚了。一線員工工資低的不能再低了,要是趕上那個月工資發的多一點就更氣人了。一線員工幾乎都是咬牙咒罵的工作。住宿不好,伙食更差。晚飯自己在外面解決,宿舍裡不讓做飯的逮到罰款200.工資都不夠扣稅的低吧?偶爾那個月的夠扣稅的還要分幾次扣稅,知道為...

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寫嗎,有人知道這道題怎麼寫嗎?

巧言亂德,小不忍則亂大謀 過而不改,是謂過矣 道不同,不相為謀 有人知道這道題怎麼寫嗎?知道了告訴你,也是我們的觀點,你應該自己好好讀懂,書中查詢,理解了對你才有用 你老師知道這個題是怎麼寫?你問一下你老師就知道了 這道題目具體怎麼做?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去找老師 這個題因為根據題幹中的提示,需要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