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腳麻,最快的方法!怎樣讓腳快速麻木?

2023-04-18 16:00:02 字數 2421 閱讀 8272

1樓:於山野王

你好,經常腳麻最常見的原因是腦血管硬化。如果是一側腳發麻,最常見的是腰骶部脊神經受壓,其次是周圍神經炎,周圍血管炎等。還有象甲狀腺功能減退症,多發性神經炎,風濕性心臟病,肺心病,長期酗酒吸菸,嚴重的肝腎疾病等都可以引起。

損傷,足趾血液迴圈不通暢,神經損害等都可以引起足趾麻,請諮詢骨科。應該注意區域性保暖,忌菸酒,根據情況服用藥物。

怎樣讓腳快速麻木?

腳麻木**最好方法

腳底麻木**方法_腳麻了怎麼處理

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治腳麻木?

2樓:瑞脊脊柱**

腳麻木情況的原因有很多種,但大部分是由於神經、血管問題引發的,因此光靠服用藥物是無法**的。首先要明確自己肢體麻木的原因,偶有發生一般是由於短暫性缺血導致,而要是頻繁發作就要警惕是否是缺鈣或是頸椎病引起的,當頸椎旋轉錯位時,脊神經容易受到壓迫,導致腳麻木,這種時候需要格外注意休息與自身良好姿勢的保持,如果平時非常在意這些細節,是完全不需要吃藥吃保健品的。當然想要調整恢復,瑞脊可以幫你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揉怎麼做能讓血液快速迴圈就可以了或是泡熱水。

腳麻怎麼**

4樓:餘雅寧

當然有啦,而且一點都不難受:麻了不要動,使勁晃晃頭,一會兒就能動了,你點都不會感覺到難受的小竅門啊~~~似乎跟血液流動有關,有空試試吧~~~隨時見效。

當然不可能讓你晃暈頭的。

5樓:網友

可以等一會就不會麻了。童鞋忍忍吧。

腳麻怎麼辦

6樓:松南沐

腳麻,是腿腳氣血執行受阻,腿腳獲得氣血能量較少,就會發麻。

傳統醫學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氣血執行不通,就會導致痠痛,冰涼,麻木的現象。

它具體是怎麼導致的呢?

體弱,氣血不足,腿腳是身體末梢部位,就難以抵達。

體內經絡血管受垃圾物質,代謝廢物,寒濕等阻塞,導致氣血執行不通暢。

體內或是有關節疾病,導致關節氣血執行受阻,特別是腰椎疾病者,腿腳獲得氣血支援較少。

要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養足氣血,增強身體能量和陽氣,暢通體內淤堵之處,通過體內發熱出汗,可以將體內淤堵垃圾及寒濕隨著汗液排出體外,久之,體內氣血執行通暢,充足的氣血得以滋養腿腳,將變得溫暖,靈活,有力。

7樓:世事侃

有三大原因:

1. 頸椎病、腰椎間盤突出等。

勁椎病、腰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會導致人體行動不便,甚至大小便失禁等。勁椎病引起的手腳發麻,是由於勁椎病變引起的上肢麻木和退麻木。

2. 血液迴圈不好。

這種體質的人一般都會容易手腳發麻。時間長了,細胞供氧不足,一但血液回流,就會出現部分的精神發麻。

3. 貧血。

貧血的人一般血液供氧能力比較低,所以很容易導致手腳發麻。

預防方法:多吃一些含鐵的食物,例如:菠菜、雞蛋、黑木耳等。

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例如:山楂、大棗、苦瓜、生菜等。

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例如:蛋類、乳類、魚類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腰間盤突出引起的;不要乾重體力勞動和劇烈運動。不要睡彈簧床墊,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乙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長期彎腰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 可以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 按摩**。

嚴重的可能需要手術**。建議飛燕式鍛鍊:俯臥於床,先後做雙下肢交替抬舉,雙下肢同時抬舉,上半身後伸抬起,身體兩端同時抬離於床等動作,上述動作各十餘次,每日堅持30分鐘鍛鍊。

9樓:玩轉***

其次,也可以用腦控制你的5個腳指,努力讓大腳指向腳背翹起。

怎麼快速消除腳麻。

當你可以彎腰時,可用手指將大腳指往上扳,保持不動。很快,你的腳麻就會消除了。

注意事項。腳麻嚴重時,全身都不能動,這時就要用你的腦來控制大腳指當能彎腰時,盡快用手去扳大腳指,以達到最快消除腳麻的目的。

腳麻應該怎麼辦

10樓:小斬

1、氣血虛。發麻的根本原因就是血液的迴圈受阻,時間長了,細胞供氧不足,一但血液回流,會出現部分神經發麻。造成這種症狀的原由除了某些迴圈性障礙疾病外,有可能是缺維生素c,再乙個貧血的人一般血液供氧能力較低,所以要到醫院檢查一下,有可能是缺鐵性貧血。

2、頸椎病。壓迫神經也會導致手麻腳麻,可以去拍個**。

3、最好測測血壓,以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腳麻怎麼辦 怎麼快速消除腳麻

怎樣治蜈蚣,有什麼方法治蜈蚣

雄黃,雄黃有特殊的氣味,因此大多數的昆蟲對此都十分敏感.所以雄黃驅百獸即是如此 準備鉗子若干把 依家中常住人口而定 準備竹條若干根 依家中蜈蚣數量而定 準備手套若干副 家中常住人口除以二 金創藥 消毒水各一瓶 因為有手套,要用的不是蠻多 好了,沒事掙掙外快,老人活動身體,小孩鍛鍊能力。拿塊有血腥的肉...

胃炎怎麼治好的快,胃炎怎樣治好得最快

急性胃炎一般使用藥物 出現嚴重併發症時應進行手術 慢性胃炎需要長期的飲食調養,並配以藥物 1.急性胃炎 般使用藥物 去除 常用的藥物有抑酸劑 胃黏膜保護藥 抗生素。患者應以清淡 易消化的流食為主,必要時採取禁食的方 式。如果患者嘔吐 腹瀉症狀嚴重,導致大量脫水時,可以通過輸液方式及時補充水和電解質。...

怎樣把柴油機報廢最快的方法,怎樣讓柴油發動機不知不覺報廢

從機油進口處放鋼珠,已發車就報廢了。找個大錘對準汽缸體幾錘下去就該報廢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怎樣把柴油機報廢 最快的方法。先把舊油放掉,收集起來,不要丟備用加新機油,再加水,加大油門轉拉瓦後放油水,換上就油,再打轉十分鐘,第二種給1 cm通高壓電,一般一下子就壞。讓柴油機報廢的話,可以在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