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的科學家認為,地球上應該又幾大洋

2023-04-18 15:50:04 字數 850 閱讀 4368

1樓:網友

四大洋,太平洋,北冰洋,大西洋,印度洋。

世界上有許多大名鼎鼎的科學家,留下了許多精闢的語言,有哪些

2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1、真理就具備這樣的力量。你越是想要攻擊它。你的攻擊就愈加充實和證明了它。——伽利略。

2、如果我們過於爽快地承認失敗。就可能使自己發覺不了我們非常接近於正確。——卡爾·波普爾。

3、我的那些最重要的發現是受到失敗的啟示而作出的。——戴維。

4、我堅持奮戰五十餘年,致力於科學的發展。用乙個詞可以道出我最艱辛的工作特點,這個詞就是「失敗」。—湯姆遜。

6、沒有僥倖這回事,最偶然的意外,似乎也都是有必然性的。——愛因斯坦。

7、感謝上帝沒有把我造成乙個靈巧的工匠。我的那些最重要的發現是受到失敗的啟發而獲得的。——戴維。

8、探索真理比佔有真理更為可貴。——愛因斯坦。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知識要善於思考、思考、再思考。 —愛因斯坦人生在勤,不索何獲? —張衡。

屋基的闊度決定尖頂的高度。 —愛默生。

用清醒的頭腦,淡薄的心情,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富蘭克林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艱苦辛勤勞動而能夠得到的。——愛迪生。

懶惰象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富蘭克林。

錦城雖樂,不如回故鄉;樂園雖好,非久留之地。歸去來兮。 —華羅庚。

人類對海洋了解非常少,據說不超過5%,科學家:每次都有新發現

人類對海洋了解非常少,據說不超過5%,科學家:每次都有新發現

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獨居同意不同意,越來越多的人獨居是好還是壞

我發現你怎麼和我這麼像額。不過我是男的。去年跟乙個相親的女的,算是快成男女朋友的那地步了,那晚在肯德基,她拿出對著我,我立馬伸手遮住她的。然後她就使勁問,為啥不給拍啥的。其它時候也是,別人拿鏡頭對著我,我就慎得慌,躲 躲 躲。不過有時候人多,倒也不會太那個 越來越多的人獨居是好還是壞 好壞看個人,有...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想移民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想要移民到國外

國外一些國家的環境和教育,福利待遇都比中國有優勢,現在食品安全的問題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大多數人們移民考慮到的都是孩子以後的教育和發展,中國的教育讓孩子承受的壓力太大。當有些人的條件達到要求後,就會想到移民。以前有很多人走技術移民的,不過現在技術移民的要求越來越高,很多其中的因素得不到保障,所以...

科學家如何測算星球離地球的距離,科學家是如何測量天體間的距離的?有什麼依據?

雷達遙測 radar ranging 精確決定地球與太陽平均距離 一天文單位,1 au 是量測宇宙距離的基礎。由克卜勒定律 可以推算出金星與地球的最近距離約是0.28 a.u.在金星最近地球時,用金星表面的雷達回波 時間,可找出 誤差小於一公里 1 au 149,597,870 公里 1.5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