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向中國求助五代戰機,沈飛fc

2023-04-16 23:05:03 字數 3744 閱讀 915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話,小巴買廢柴31的可能基本沒有。

你這麼看,按照進度節點上看,廢柴31的版是今年2月半遮半掩地進行了一次試飛,之後沒影了。

飛機定型要經歷的階段是:工程試飛-大密度測試-修正-高階試飛(測試飛行包線、**和電子裝置)-初步定型-小批量試產-修正-正式定型。

廢物所才走了第一步,即便是中航技那幫銷售在外面忽悠人的說法也是:如果有外國投資者感興趣,投入30-50億美金,可以在2023年前後完成定型工作。

定型到交付起碼又要有5年左右時間,每架飛機的**到時候考慮通脹,不少於1億美刀。

小巴也不是傻子,會丟這個冤枉錢?

還不如直接去買f35

另一方面,巴基斯坦很清楚,如果和印度全面交火,就是裝備f22也沒用,關鍵在於中國的背書。

而且以廢物所的尿性,他們能做出什麼好東西?

洗洗睡吧。

2樓:帳號已登出

巴基斯坦已確定和中國成都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聯合研發一款隱身戰鬥機。

中國新戰機層出不窮為什麼就是沒人願買

3樓:風行天下之夜

因為國家大力投資發展的就那麼幾個,梟龍是成飛跟巴基斯坦搞得商業專案,fc31是沈飛自己的商業專案,國家不投資,意味著只能走低端路線,不好買太正常了。

關於國產新式戰機j-31和j-20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澄清一點,那個所謂的j31不是**立項的,是中航工業自行開發的出口型戰鬥機,中航工業的老大林左鳴在這次的珠海航展上也說了,這貨叫fc31,請不要叫他j31,他沒這個資格。

第二,發動機問題,fc31現在用的是rd33發動機,毛子公尺格29上面的。

j20目前使用的是太行發動機,以後將換成ws15(峨眉發動機)

第三,fc31的出口前景。本人非常不看好,不是我黑他,這貨純屬30斤面做的壽桃,廢物點心。光從需求尚能看出,沒市場。

四代機**及其昂貴,裸機價起碼就是8000萬美金(三代半的**),按照一般規律,飛機的全壽命成本是裸機價的倍。也就是說,全壽命成本要2億美金。

中國**的傳統出口市場都是些窮國,誰買得起?為什麼j7能經久不衰,就是便宜。賣給奈及利亞的j7每架不到500萬美金,而jf17為什麼賣不出去?還是**因素。

試想,才1500萬美金的jf17都賣不掉,你要賣2億美金的fc31不是痴人說夢嗎?

現在的軍機市場,高階市場是美國的,因為採購和政治掛鉤;剩下唯一乙個有小錢錢的是印度,印度會買中國**?

第四,j20的氣動外形。

這和j20的設計思路有關。空軍的要求是立足國土防空,依託有力的雷達和偵查體系,攔截f22

為此,在發動機不給力的情況下,j20加長機身,採取全動尾翼和鴨翼,增強靈活性。

強調正面隱身能力,可以和f22放手一搏。

實際上看j20的視屏就能發現,他的轉彎半徑很小,而且不掉高度,很靈活,比fc31強幾十條長安街的距離。

5樓:earth翟霄龍

j20應該是以空戰為主,你看看它的垂翼,全動的,應給是為了它的機動性考慮的。

中國的奸10製造出來的時候沒那麼有名,賣給巴基斯坦後。一下就火了。圖為巴基斯坦宣傳中國奸10戰鬥機

6樓:南派三樞

首先這圖不是巴基斯坦的官方宣傳圖,這個是國內畫師自己畫的圖,p站原圖

這圖里的是fc-31(也就是傳說中的殲31),和f-16in。這倆和殲-10八竿子打不著。

中國當年網上出現了殲20和殲31的**時很轟動了,美國五角大樓有一篇報道中說美國嚴重低估了中國空軍現代化的發展。雖然沒有直接證據表明,但在中國流出了五代戰鬥機的原型機試飛圖之後好多阿貓阿狗國家都宣布要研製本國的五代機了,比如日本、印度、土耳其等。

2023年珠海航展,fc-31參展還做了飛行表演。「fc」這個編號一般用於中國的出口機型,比如之前的fc-1「梟龍」,這次航展上將殲-31稱作fc-31基本可以明確為是出口機型。不過目前殲-31還沒研製完成,更談不上出口,巴基斯坦即使想要都還沒貨給他們。

目前倒是有巴基斯坦網友預言巴基斯坦會進口fc-31這款戰鬥機。

殲-10是我國自主研發的首款三代戰鬥機,意義重大,這不僅是國內早就熱議的軍事要點,在國際上早就有防務**對殲-10進行評估。乙個新**的意義,很可能會改變乙個國家周邊力量的格局,所以新**的,出世是肯定會引起世界的關注的。而且殲-10基本是用於自用,目前還沒有出口型號,拿**和茶葉比,太牽強。

茶葉中國自古就有出口了,走的是西域商道(也就是絲綢之路、茶馬古道),通過波斯人轉手再傳到歐洲的。這比日本開始賣茶葉早多了。

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說什麼胡話,誰告訴你j10賣給巴基斯坦了?誰告訴你那張圖上是j10的?

8樓:honny灰太狼

人家美國人萊特兄弟發明的飛機到了中國火了。

9樓:潮水般得憂傷

櫻花也是起源於中國,現在卻是日本的國花。

巴基斯坦都有哪些戰鬥機?

10樓:布林加寧元帥

巴基斯坦先後接受過美蘇中以及歐洲的一些援助,也從這幾個國家進口過,所以裝備相對較多。

戰鬥機/攻擊機。

f-16a 戰隼(美國) a-5-iii翻騰 f-6 f-7p空中閃電/f-7m空中衛士 幻影iii ep(法國)(2023年由法國交付了40架) 幻影iii oa(法國) 幻影v pa(法國幻影iii) 幻影v pa-2(法國幻影iii) 幻影v pa-3(法國幻影iii)

偵察/巡邏機。

幻影iiirp(法國)

作戰支援。獵鷹20f(法國) t-33a流星(美國) rt-33a流星(美國)

運輸波音707-340c (美國) 波音707-351b (美國) 波音737-33a vip(美國) c-130b大力士(美國) c-130e大力士(美國) l-100-20大力士(美國) f27-200友誼(荷蘭)vip 獵鷹20e/20g (法國)vip/ew 支援 指揮官840(u-9)vip

效用/通訊。

超級空中大王200(美國) b55男爵(美國)聯絡機 雙幸運(美國u-8) pa-34塞納卡人ii(美國)聯絡機 塞納卡人172n (美國f172)聯絡機 塞納卡人560嘉獎v(美國) 空中指揮官680(美國) 木沙克(巴基斯坦)

訓練機f-16b戰隼(美國) ft-5(俄羅斯/cis 公尺格-17 壁畫) # 6 ft-2(俄羅斯/cis公尺格-15 侏儒) ft-6 ft-7p ## ft-10蒙古人 幻影iiidp(法國) 幻影iiiod (據報道)(法國) 幻影v dpa-2(法國幻影iii) t-37b/t-37c 鳥鳴(美國) mfi-17b 木沙克(巴基斯坦) k-8 哈拉和林(交付工作還在進行中;總計70架)

***sa330美洲豹vip 運輸機(法國) sa316/sa319 雲雀 iii 通用飛機(法國)

其他的還有一些與中國合作的梟龍戰機等等,聽說最近中國還要把殲10賣給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f-16a/b32架,幻影3型59架(包括3架教練機)幻影5型52架,殲七132架。此外還有一定的梟龍戰機。強五41架。

現在中國的隱身戰鬥機叫作殲-20,但是fc-31為什不叫殲-31呢?fc又是什麼意思?

12樓:風行天下之夜

fc是外銷戰鬥機的意思,用fc編號而不用殲字編號說明是解放軍選型失敗的產品,只能外銷,國內不採購。

中國和巴基斯坦兩國的關係,中國和巴基斯坦關係?

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中國與巴基斯坦的夥伴關係被稱為 全天候 指的是無論國際局勢如何變化,無論巴基斯坦國內局勢如何變化,中巴之間的友誼不變。巴基斯坦被一些中國人稱為 巴鐵 而中巴關係被一些巴基斯坦人稱為 流著奶與蜜的友誼 因此,冠以 更加緊密的 修飾詞,宣示兩國關係非同一般。中國和巴基斯坦兩個臨國...

巴基斯坦有哪些艦艇是中國造的,巴基斯坦最大的軍艦詳細資料

巴基斯坦是乙個大國,到談到他們的海軍實力,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其最主要原因還是由於巴基斯坦經濟落後,科技不發達,除了是海軍,陸軍,空軍的發展也是相當遲緩的。從以前的戰爭中不難看出,巴基斯坦一直處於弱勢地位。由於巴基斯坦沒有自主研發的艦艇,所以一直在我國購買。那麼巴基斯坦哪些艦艇是中國製造的?巴基斯坦...

從中國到巴基斯坦坐飛機要多久的時間

這個取決於你喜bai歡坐哪個航空du公司,從 起飛zhi,直達dao還是中途停留。目前為止,最快內的航線是,乘巴基斯 容坦國際航空公司,從北京直達巴基斯坦伊斯蘭瑪巴德。見下面截圖,日期選擇為本月近幾日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由北京直達巴基斯坦伊斯蘭瑪巴德,全程6小時30分。這條線由首都國際機場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