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坐過巴基斯坦航空的飛機,從中國到巴基斯坦坐飛機要多久的時間?

2022-07-11 12:25:03 字數 1282 閱讀 7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坐過,放心吧,沒問題,特別是出境航線的航班一般都是用本國較好的飛機飛的,很安全!放心去坐吧,我坐過挺舒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沒做過巴基斯坦的飛機,但是我經常能看見巴基斯坦的飛機在北京,那是一架比較大的空客a310(好像也就那麼幾架a310換來換去的,還沒見過別的型號的飛機),雖然也有十幾年的機齡了,但是飛起來還是很安全的,到現在反正還沒聽說過巴基斯坦的飛機怎麼樣怎麼樣過呢,別聽人嚇唬你,沒什麼事兒,坐過了就會知道。

空客a310是飛機的機型,pk853是航班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的擔心有些多餘了,我坐過的,是經過巴基斯坦的, 呵呵,,,比起國內的,起碼服務要好很多,,懷念日本空姐,,呵呵

4樓:jay亂舞春秋

a310是飛機型號,小飛機,跟波音737似地,放心吧,目前空難率最高的是737,空客還是可以滴

5樓:威風琳琳

我坐過,放心吧。

沒那麼可怕。挺好的。

6樓:辛兒貝勒

又不去巴基斯坦,放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停航班,是空客310 一般國際航線都是很安全的,放心

8樓:匿名使用者

買都買了 沒什麼好怕的

從中國到巴基斯坦坐飛機要多久的時間?

9樓:

這個取決於你喜bai歡坐哪個航空du公司,從**起飛zhi,直達dao還是中途停留。目前為止,最快內的航線是,乘巴基斯

容坦國際航空公司,從北京直達巴基斯坦伊斯蘭瑪巴德。

見下面截圖,日期選擇為本月近幾日: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由北京直達巴基斯坦伊斯蘭瑪巴德,全程6小時30分。這條線由首都國際機場起飛,伊斯蘭瑪巴德機場降落。

另外南航也飛巴基斯坦,但沒有直達,比如北京到伊斯蘭瑪巴德,要經烏魯木齊轉機,需要14小時5分鐘。

但如果你住在上海,更方便從上海起飛,那麼同樣可以乘南航,途徑鄭州和烏魯木齊,最後到達伊斯蘭瑪巴德,需要37小時20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烏魯木齊到伊斯蘭瑪巴德就兩個小時左右。

11樓:bbs舞

中國那麼大,問題是你走的**出發,是北京還是烏魯木齊

12樓:機場

5個多小時 我去過 印度 印度和巴基斯坦應該是挨著的 所以我這樣推斷

從中國到巴基斯坦坐飛機要多久的時間

這個取決於你喜bai歡坐哪個航空du公司,從 起飛zhi,直達dao還是中途停留。目前為止,最快內的航線是,乘巴基斯 容坦國際航空公司,從北京直達巴基斯坦伊斯蘭瑪巴德。見下面截圖,日期選擇為本月近幾日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由北京直達巴基斯坦伊斯蘭瑪巴德,全程6小時30分。這條線由首都國際機場起飛,...

坐港龍行航空公司的飛機可帶多少行李

從國內乘坐港龍航空到香港,託運行李的限重是20公斤,手提行李是7公斤。乘坐港龍航空公司的行李由國內到香港一般可以託運20kg的行李,手提行李並不是7kg而是5kg。由於港龍航空在12月1日起施行最新的行李標準,所以,如果你購買機票時是在12月1日以前,那麼除了20kg的固定行李額度外,機場航空公司代...

做夢夢見自己坐過的飛機從天上掉下來飛機摔成了兩半我趕快跑

白天想事情太多,代入到夢裡啦 多長時間沒聯絡過熟悉的這些人了?那只是夢而已。可能你有恐高症吧?夢見飛機從天上掉下來飛機摔 壞了。預示著什麼 和別人約好的事情,這兩天要有臨時改變的心理準備!被人放飛機總是不太開心的,但是把怨氣發在無辜的朋友身上,也顯得你不怎麼大度!戀人的玩心蠻重,你也不要光顧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