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國到巴基斯坦坐飛機要多久的時間

2021-03-04 08:49:55 字數 726 閱讀 3730

1樓:

這個取決於你喜bai歡坐哪個航空du公司,從**起飛zhi,直達dao還是中途停留。目前為止,最快內的航線是,乘巴基斯

容坦國際航空公司,從北京直達巴基斯坦伊斯蘭瑪巴德。

見下面截圖,日期選擇為本月近幾日: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由北京直達巴基斯坦伊斯蘭瑪巴德,全程6小時30分。這條線由首都國際機場起飛,伊斯蘭瑪巴德機場降落。

另外南航也飛巴基斯坦,但沒有直達,比如北京到伊斯蘭瑪巴德,要經烏魯木齊轉機,需要14小時5分鐘。

但如果你住在上海,更方便從上海起飛,那麼同樣可以乘南航,途徑鄭州和烏魯木齊,最後到達伊斯蘭瑪巴德,需要37小時20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烏魯木齊到伊斯蘭瑪巴德就兩個小時左右。

3樓:bbs舞

中國那麼大,問題是你走的**出發,是北京還是烏魯木齊

4樓:機場

5個多小時 我去過 印度 印度和巴基斯坦應該是挨著的 所以我這樣推斷

從巴基斯坦坐飛機到廣州要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坐那個航空公司。

南航的話是在新疆烏魯木齊轉機,再到伊斯蘭瑪巴德。共6+2=8個小時。(通常會在烏魯木齊過一晚)

在廣州也可以坐泰國的航空公司到曼谷轉機到伊斯蘭瑪巴德,詳細多久忘了,但肯定少於8小時。

以上希望樓主滿意。

有誰坐過巴基斯坦航空的飛機,從中國到巴基斯坦坐飛機要多久的時間?

我坐過,放心吧,沒問題,特別是出境航線的航班一般都是用本國較好的飛機飛的,很安全!放心去坐吧,我坐過挺舒服的!呵呵,我沒做過巴基斯坦的飛機,但是我經常能看見巴基斯坦的飛機在北京,那是一架比較大的空客a310 好像也就那麼幾架a310換來換去的,還沒見過別的型號的飛機 雖然也有十幾年的機齡了,但是飛起...

國內如何坐飛機去美國林肯市,從中國坐飛機到美國,有什麼航班?

內布拉斯加州在美國的中部。無論從美國東部或西部轉機都可以,只要看 最方便 路程最短了。美國的航空非常發達,很方便的。可以選擇美聯航的航班從北京到林肯中轉芝加哥!不知道這個是不是 亞伯拉罕 林肯 在1809年冬季,乙個星期天早晨,在乙個獵人的小屋裡出生了,這座破敗的小木屋位於肯塔基州靠近森林的乙個最荒...

中國到泰國坐飛機要多少時間,泰國到中國坐飛機大約要多久?

上海坐到泰國三個半小時!這話問的有 問題,中國一共有100多個民用機場,泰國就有十幾個機場,昆明和哈爾濱飛泰國能是乙個時間嗎?北京 泰國首都,兩個小時多一點!國際航班都不國內航班塊的很多!質疑為為什麼,你沒問,我也不能說,樓上的,你不要和不懂的人開這樣的玩笑,這樣不好,看了你個回答就知道你沒做過這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