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患尿毒症我要求助,要怎麼向中國公益網投稿

2021-03-04 09:00:51 字數 1749 閱讀 57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有責任承擔,你跟你媽媽沒有。但是由於你也要照顧你爸爸,那就等同於得讓你去負擔這筆錢。如果實在不行,看看能不能以你奶奶的身份去申請救助金吧。

到你們戶籍所屬的民政部門了解一下情況看看去。

我爸爸得了尿毒症,怎麼在中國紅十字**會申請救助

2樓:裴蘭榮

這個問題很多家庭都存在,我也是,我丈夫得了要主任尿毒症,兩周透析五次,不知道哪一次就透過去了,所以我現在只有退休倍著他去醫院透析,家庭條件也不好,我退休後才開2000多塊退休金,我丈夫不光透析,還要吃其它的藥,這個病的藥老貴的,藥商們也太缺德了,把要炒作的這麼貴,要出廠的時候價錢很低的,都是被藥商給炒作的,國家也不去管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親人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我也希望有關協會出來幫助,我現在每天都是哭,真的接受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別人寫的這些就想到自己的爸爸,每天也是一樣靠透析維持生命,也不知道爸爸還能撐多久簡直不敢想。一想到這裡特別難過,如果弟弟正常也好點爸爸的病也許沒這麼嚴重,媽媽也不用每天靠撿廢品維持生活,看到媽媽一天天消瘦,每天忙的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做女兒的我真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爸爸尿毒症,引起癲癇住院了求助

5樓:繼續睡

目前**尿毒症的方法之一是血液透析,但是費用不少,如果家庭困難的話,可以在輕鬆籌平台來籌集醫藥費的,這個平台會員多,籌款速度也比較快。

我家在農村,我爸爸高位截癱已經七年了,而今兩年前又患上了尿毒症,我又要上學,家庭很困難,我想知道... 30

6樓:百度使用者

到當地民政局問問大病救助有啥政策吧,找記者宣傳根本沒有,這病人多了,宣傳的就那麼一兩個,而且是一次性的,以後還是解決不了。我媽媽透析8年了,眼看著透不起回家的小夥子都好幾個了,您還是想想長期的辦法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透析是個無底洞,你最好找個記者啥的,然後讓他幫你找個慈善機構。換腎的話大概30萬把,後期的藥每月5000以上,是為了防止排異的。先透析把,找個**會或者來北京李春平,讓他幫助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建議採用中藥慢慢調節吧,尿毒症西醫透析很貴的,肯定也負擔不起。並且也只是維持生命,並得不到**

父親得了尿毒症,我該怎麼辦!

9樓:啟航世界

首先你要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把不好的東西帶給你父親,這種病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已經堅持了很多年,我這個人不支援換腎,所以我不會換腎。我換腎用不了多少錢,我有兩種保險支援。最好的方法是控制自己別想的太多,對疾病沒有好處,有時間可以來我空間看看,裡面有慢性腎炎尿毒症俱樂部的鏈結,是我的俱樂部。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小托呆喝醉了

我真的很同情你,我有幾個辦法.1先幫你父親辦乙份保險,平常醫藥費報銷百分之六十,住院最高可報銷二十萬2你可以向當地的中國紅十字會題交申請來幫助你 記得把分給我

我的文化低,想請大家幫我寫一愛心捐助,其人90年,得了尿毒症醫了幾年了,家裡很窮。

11樓:青島靜康醫院

可以讓醫院出具相關的**證明 然後您的工資不要超出正常的範圍 可以到當地的街道辦事處申請低保 或者相關的幫扶和救助 也可以了解一下青島靜康腎愛**

我爸得了尿毒症,我爸爸得了尿毒症

不要被病魔打敗!只要想我不那麼弱小,不可能就這樣被白痴的病魔奪走了生命,我一定要戰勝它!哎。姐姐。嗯。開心知道了嗎?其實老天也是不公平的。真的。很不公平。你也要天天開心知道了嗎?一定要開心。加油我相信你爸爸的病會好起來的。加油 哦。因為這個家你最棒。你最行 別讓你爸爸瞧不起你知道了嗎?我能理解你的心...

我爸爸有尿毒症需要籌款應該怎麼寫內容

所謂患難見真情,真的說的一點都不錯 虧你作為乙個大男人,還是人家男朋友,有事情就縮了 你有沒有想過女朋友的感受,她會怎麼想?周圍大家怎麼看你?你用心仔細想想,如果你和你女朋友掉轉過來,你面臨這樣的問題,作為女朋友的她因為這個問題想分手,你會有什麼感受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甘苦與共,有事情一起面對,盡力...

我爸爸得尿毒症了,我在部隊當兵。而且我父母很早就離異了,沒人

如果年齡在50歲以上,可以辦理乙個政策性的老人險,詳情可以私聊 你好,我跟你的情況類似,我媽是尿毒症,像你在部隊,你家人這個情況,隊部有沒有啥政策補助?我爸爸今年58了,得了尿毒症,透析一年半,他最近身體也不好,我媽乙個人在家裡照顧他,我現在才24歲 是福不是禍,該來的總會來的,逃避解決不了問題,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