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基斯坦遭綁架中國人質什麼背景

2021-03-04 09:00:49 字數 405 閱讀 7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巴基斯坦《新聞報》11日也發文披露稱,這兩名中國人和已轉移回國的另外11名中國人,去年11月持商務簽證到達巴基斯坦,其中9人為女性,隸屬於乙個「神秘機構」。目前巴**正在從「另乙個角度」調查該案件:該機構的所有人是南韓**徒,在當地進行傳教活動,目前仍在巴基斯坦。

**正在從另乙個角度,即上述南韓夫婦的身份調查案情,「他們是在奎達當地傳教的**教徒」。文章指出,部分南韓人以熱衷於傳播**教而聞名。2023年7月,曾有23名南韓人到阿富汗進行傳教活動,後在加茲尼省遭阿富汗塔利班綁架。

在南韓**交付了鉅額贖金之後,這些人才被釋放,但在這之前已有兩人遭處決。

現在在我們東北地區,有很多南韓棒子在傳播**教,其中很多是別有用心的南韓棒子,去年我國已經驅逐了很多這樣的棒子,可見南韓棒子就是極壞!

為什麼在印尼,印尼人看見中國人就會向中國人仍石頭

不知道你從 得到的資訊,但是可能你的資訊有問題。我在印尼生活了5 6年,走過很多地方,大城市 小城市 鄉村 旅遊區都走過,從來沒遇到追打或是被扔石頭。而且所說的針對中國人也沒有,他們是針對印尼華裔,畢竟華裔在印尼是少數民族,有算是富裕階層,大部分經商,也不喜歡關心政治,關注慈善,所以印尼原住民印象不...

在南韓人眼裡,中國人是什麼樣子的呢

因人而異啦,以前大部分 南韓人因為南韓 對中國的負面宣傳一般都認為中國很窮,中國人很不講衛生,等等不好的印象吧。但是隨著最近幾年中韓交流的擴大,很多去過中國的南韓人對中國都有了乙個新的認識,了解到中國的地大物博 飛速發展等各個方面的情況,對中國人的印象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看人了,有些接觸中國多的人,...

中國人為什麼撤離利比亞,中國撤離在利比亞人員行動,是中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撤離海外中國公民行動,這向世

中國在利比亞開礦,僱傭的是中國人,不用當地人,你說假如是外國人在咱中國開礦,不用中國人,還造成環境汙染等一系列問題,你願意嗎?呵呵!人家國家都內亂了,不回家還能在邊上看著?那不是雷陣雨,很可能是三月雨,不是避一避就過去了的。就像在鄰居家,突然趕上人家兩口子打仗,你拉不了仗,就快往回家跑,跑慢了,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