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到平頂山多長時間?在哪能坐到車?車多嗎??

2023-04-16 23:05:03 字數 5917 閱讀 3580

1樓:柯羋曦樾

好像是沒有汽車直達的,這是火車,僅供參考。

1219(北京西-重慶) 普快 商丘 01:47 平頂山西 08:42 06小時55分鐘 451公里 約32

1312/1313(天津-成都) 普快 商丘 00:06 平頂山西 06:18 06小時12分鐘 451公里 約32

1512/1513(無錫-宜昌) 空調普快 商丘 01:41 平頂山 07:36 05小時55分鐘 421公里 約55

1512/1513(無錫-宜昌) 空調普快 商丘 01:41 平頂山西 08:03 06小時22分鐘 450公里 約57

k1062/k1063(哈爾濱-重慶北) 空調快速 商丘 17:16 平頂山西 23:06 05小時50分鐘 451公里 約64

k15(濟南-重慶北) 空調快速 商丘 16:06 平頂山西 22:09 06小時03分鐘 451公里 約64

k208/k205(青島-成都) 空調快速 商丘 03:40 平頂山西 09:20 05小時40分鐘 6公里 約。

k282

2樓:秋水寒

上面這個人說沒有直達汽車是錯誤的,商丘到平頂山別坐火車,坐火車時間長,建議坐汽車,大概中午1點在303汽車站有一班平頂山返回的,全程高速,3個小時到達目的地。

其他汽車也有,商丘到平頂山大概乙個小時一班車,但是不走高速,很慢,半路老上人,走走停停不安全,最快也要5個小時,最慢10個小時左右。特別是在許昌附近老是上小偷,**。

老汽車站**0375-3925970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是坐的是什麼車,總長將近300公里,如果走高速的話,大約也要三個小時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平頂山的不清楚啊。先去汽車站諮詢下吧。

我覺得可以先坐汽車到鄭州的汽車站(中心站或汽車南站最好),鄭州有去平頂山的汽車,還很多。雖然要倒車,但應該是比較保險的方法了。 不過時間加一起得四個多小時了。

平頂山到商丘多少公里

5樓:我叫韋宇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平頂山市。

1.平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順德路行駛420公尺,左轉進入長安大道。

2.沿長安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建設路。

3.沿建設路行駛公里,朝s8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平頂山立交橋。

4.沿平頂山立交橋行駛950公尺,直行進入許廣高速。

5.沿許廣高速行駛公里,朝永城/蘭考/s32/s8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永登高速。

6.沿永登高速行駛公里,朝鄢陵南/s32/永城/扶溝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930公尺,直行進入永登高速。

8.沿永登高速行駛公里,朝周口/商丘/s8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商周高速。

10.沿商周高速行駛公里,在毛堌堆/勒馬/s32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410公尺,直行。

12.商丘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80公尺,朝毛堌堆方向,右轉進入s327

2) 沿s327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06

3) 沿s2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平原路。

4) 沿平原路行駛公里,進入長江路。

5) 沿長江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歸德路。

6) 沿歸德路行駛260公尺,右轉進入府前路。

7) 沿府前路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商丘市。

急求商丘到平頂山汽車

6樓:天之筱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全程票價 用時 其它。

商丘客運總站 平頂山 10:20 河南 平頂山 平頂山,車次:97

商丘客運中心站 平頂山 11:00 河南 平頂山 平頂山,車次:1227

商丘客運中心站 平頂山 12:00 河南 平頂山 平頂山,車次:1231

商丘客運中心站 平頂山 13:30 河南 平頂山 平頂山,車次:1218

商丘客運總站 平頂山 5:20 河南 平頂山 平頂山,車次:509

商丘客運中心站 平頂山 6:00 河南 平頂山 平頂山,車次:1221

商丘客運總站 平頂山 6:20 河南 平頂山 平頂山,車次:75

商丘客運中心站 平頂山 6:30 河南 平頂山 平頂山,車次:1217

商丘客運中心站 平頂山 7:40 河南 平頂山 平頂山,車次:1219

商丘客運總站 平頂山 8:00 河南 平頂山 平頂山,車次:34

商丘客運中心站 平頂山 8:20 河南 平頂山 平頂山,車次:1229

商丘客運中心站 平頂山 9:10 河南 平頂山 平頂山,車次:1223

商丘客運中心站 平頂山 9:40 河南 平頂山 平頂山,車次:1225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商丘汽車南站。

就是運輸公司那個站。

下午2點左右很多車。

平頂山到商丘自己開車要多久

8樓:人品贏天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需要3小時34分鐘。

起點:平頂山站。

1.平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南環路行駛290公尺,右轉進入開源路。

2) 沿開源路行駛160公尺,直行進入開源路。

3) 沿開源路行駛43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新南環路/g36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開源路。

4) 沿開源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農科路。

5) 沿農科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880公尺,過右側的梁李村約280公尺後,直行進入寧洛高速公路。

7) 沿寧洛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許昌/s83/南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蘭南高速公路。

3.沿蘭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永城/蘭考/s32/s8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永登高速公路。

4.沿永登高速公路行駛800公尺,直行進入蘭南高速公路。

5.沿蘭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永登高速公路。

6.沿永登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蘭南高速公路。

7.沿蘭南高速公路行駛230公尺,過g107立交橋,直行進入永登高速公路。

8.沿永登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蘭南高速公路。

9.沿蘭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永登高速公路。

10.沿永登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商丘/周口/s8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商周高速公路。

12.沿商周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韓莊,朝商丘/連雲港/商丘城區/商丘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86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14.商丘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商丘/s206出口,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06

3) 沿s20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平原路。

4) 沿平原路行駛公里,進入南京路。

5) 沿南京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南京路。

6) 沿南京路行駛15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南京路。

7) 沿南京路行駛520公尺,左轉進入歸德路。

8) 沿歸德路行駛750公尺,進入府前路。

9) 沿府前路行駛2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商丘市。

各位有誰知道從商丘到平頂山開車不上高速怎麼走啊 20

商丘到平頂山多遠多少公里:距離287公里

9樓:沔城濕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商丘市。

1.商丘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府前路行駛250公尺,左轉進入神火大道。

2) 沿神火大道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神火大道。

3) 沿神火大道行駛11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南京路/華夏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南京路。

4) 沿南京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平原路。

5) 沿平原路行駛公里,右轉。

6) 行駛210公尺,朝鄭州/周口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8) 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商丘城區/柘城/菏澤/商丘西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商周高速。

3.沿商周高速行駛公里,朝漯河/洛陽/g3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80公尺,直行進入寧洛高速。

5.沿寧洛高速行駛公里,在平頂山新城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平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安大道。

2) 沿長安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順德路。

3) 沿順德路行駛4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平頂山市。

商丘至平頂山堯山有多遠

10樓:貴貴藝生活

全程約公里/4小時44分鐘,道路收費約155元(按小型客車收費標準計算)

商丘顯示詳情。

1. 商丘市內駕車方案。

收起1) 沿府前路向西,行駛257公尺,左轉進入府前路。

2) 沿神火大道向南,行駛703公尺,右前轉進入環島。

3) 沿道路向西南,行駛41公尺,右前轉離開環島。

4) 沿南京路向西,行駛約公里,左轉進入平原路。

5) 沿平原路,行駛約公里,直行進入206省道。

6) 沿206省道向西南,行駛308公尺,右前轉朝連霍高速(連雲港|鄭州)方向,7) 沿道路,行駛884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收費路段。8) 沿連霍高速向西北,行駛約公里,靠右。

收費路段。9) 沿道路,行駛約公里,直行進入商周高速。

收費路段。2. 商周高速。

收起1) 沿商周高速,行駛約公里,靠右。

收費路段。2) 沿道路,行駛922公尺,直行進入寧洛高速。

收費路段。3. 寧洛高速。

收起1) 沿寧洛高速,行駛約公里,直行朝(平頂山|洛陽)方向,進入平漯高速。

收費路段。4. 平漯高速。

收起1) 沿平漯高速,行駛約公里,直行朝(洛陽)方向,進入寧洛高速。

收費路段。5. 平頂山市內駕車方案。

收起1) 沿寧洛高速,行駛約公里,靠右。

收費路段。2) 沿道路,行駛約公里,直行進入鄭堯高速。

收費路段。3) 沿鄭堯高速,行駛約公里,靠右。

收費路段。4) 沿道路向西,行駛123公尺,右前轉進入311國道。

收費路段。5) 沿311國道,行駛約公里,直行進入迎賓路。

6) 沿迎賓路,行駛約公里,直行。

7) 沿道路向西,行駛386公尺,到達目的地。

平頂山堯山。

平頂山在商丘那個方向

11樓:朦朧輝色

平頂山在商丘的西南方。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平頂山市。

1.平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順德路行駛420公尺,左轉進入長安大道2) 沿長安大道行駛公里,朝g36/南京/洛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寧洛高速3.沿寧洛高速行駛公里,朝淮陽/商丘/開封/g4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商周高速5.沿商周高速行駛公里,朝商丘/連雲港/商丘城區/商丘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7.商丘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在商丘/s2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3) 行駛270公尺,左轉進入平原路。

4) 沿平原路行駛公里,進入長江路。

5) 沿長江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歸德路6) 沿歸德路行駛260公尺,右轉進入府前路7) 沿府前路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商丘市。

從蘇州到商丘坐大巴需要多長時間,從長治坐大巴到鄭州多長時間到達

蘇州 商丘 全程約605.78公里,需要約6小時30分鐘1.從省道向南出發,沿省道走8公里並右轉到高速公路,2.沿高速公路走33.6公里並左轉到環太湖高速公路,3.沿環太湖高速公路走78.5公里並左轉到滬寧高速公路,4.沿滬寧高速公路走87公里並右轉到繞城高速公路,5.沿繞城高速公路走290.5公里...

天津到五臺山自駕需要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360.2公里 起點 天津市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大沽北路行駛60米,過左側的原美國兵營,左轉進入煙臺道 2 沿煙臺道行駛700米,過左側的誼工商行約150米後,進入河北路 3 沿河北路行駛1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成都道 4 沿成都道行駛1.4公里,朝成...

請問現在廣州到惠州坐大巴要多長時間,在哪個車站坐最快?謝謝,急

到惠州的班車基本copy上每個客運站都有,班次較多的 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 惠州,6 40 19 15,約40分鐘一班廣州汽車客運站 惠州,06 30 20 00,約30分鐘一班,經停 博羅 惠州南線車站 省客運站 淡水,07 00 20 50約35分一班 經停 博羅,惠州,大亞灣,淡水 惠陽汽車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