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玩不了!求救!請教刺客信條2高手個問題!!

2023-04-16 04:05:03 字數 731 閱讀 4497

1樓:歷晴曦

重做系統吧 xp的系統還原 對檔案有一定損傷 由於你還原前遊戲存在 很可能有造成了某種存放c盤的檔案丟失 而你在解除安裝的時候由於一定的檔案丟失 沒辦法進行完全解除安裝 造成了一種存留 這種存留跟又裝的遊戲出現非共存現象 導致記憶體處理失敗 是很有這個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好象要用吧。

還有相容格式改一下,可能有用。

3樓:三十七度的茶

你顯示卡和記憶體怎麼樣啊,你沒有說,怎麼知道,這個遊戲要求配置相當的高。

4樓:張逸飛揚

重灌比較好,還有沒事別系統還原,登錄檔資訊沒了,當然就玩不成了。

5樓:頂用

估計就是記憶體有問題,diy好象能修復,網上有軟體,你也可以試試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擦,擦土,重插,然後重按遊戲。

6樓:啦啦拉拉拉

把特效都調到最小呢?

請教刺客信條2高手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全拿完了,男主角的母親的病就好了。

古墓裡的東西全拿完了,解鎖一代男主角的裝備(永久不會損壞)

隱藏圖示是解鎖動畫用的,就是裸奔的那個。

8樓:輪迴不輪迴

我剛下完剛要打,但是我發現有很多攻略啊。

刺客信條的操作,刺客信條怎麼操作?

我推薦樓主自己慢慢掌握,因為那時我在玩表哥筆記本上的兄弟會時也跟2愣似的,其實育碧在刺客信條系列開始幾個任務都是為新手設的,你可以按照它的指示慢慢掌握。wsad,頭 e,腳 空格,左鍵,格擋 右鍵,鎖定 f,輪盤 q,12345換 手 shift,那關你鎖定了沒有?上 e下 空格。左 右鍵。右 sh...

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招募難,刺客信條兄弟會怎麼招刺客小弟

刺客不容易死啊。實在不行扔煙霧彈 小心刺客摔死就行 按q然後找到乙個像饅頭的就是煙霧彈了 你要過去解救的時候,準備好煙霧彈,跑過去馬上扔地上,然後把敵人乙個乙個解決掉,很簡單的.煙霧彈是一種 你沒玩過2吧 這個應該要解鎖的 去鐵匠鋪買 也就是錘子圖示 到時候用上就ok了 祝lz早日招上刺客 刺客信條...

玩刺客信條2非常卡

最低配置。系統 windowsxp 32 64位 vista 32 64位 win 7 32 64位 cpu intel core 2 duo ghz 或 amd athlon x2 64 刺客信條2豪華套裝。記憶體 gb xp系統 2 gb vista win7系統 顯示卡 256 mb 支援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