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兄弟會,新手刺客信條兄弟會怎麼使用新手刺客

2021-03-08 00:58:28 字數 1649 閱讀 2971

1樓:殺戮

你想問什麼,是不是技巧和方法?

我給你說幾個兄弟會新增的東西吧。

首先,兄弟會增加了連殺系統,比上一步難度簡單很多,連殺方法是用反擊或連擊殺死乙個人後用wasd控制下乙個連殺目標一定要按住,光圈會移動到他生身上,然後狂點滑鼠左鍵效果可以去遊戲中體驗。當然,殺完乙個後還可以再殺,所以叫連殺。連殺的途中會有人攻擊你,只要把握好時間再次反擊或閃避,練級就可以繼續。

增加了弩和毒鏢,在這一步怒是非常有利的**,許多任務用到它會簡單很多,無聲,一擊斃命,但是比較貴。

增加了馬戰,增加了騎兵和火槍手。在cg預告裡都展示過,當然,小弟也是存在的,當任務進行到一定程度,會讓你找。

有了降落傘,可以隨隨便便跳樓了,在空中安滑鼠左鍵開啟。

增加了投擲一些大型**的技能。

再說幾句,這一步只能在羅馬進行探索,不過是非常大的,可以在城市騎馬。刺客變騎士了?

這一代切記殺完人一定要搜刮,能搜出很多東西,一些子彈什麼之類的消耗品,推薦不要買,搜刮就行。還有人問我賺錢的方法,走一路偷一路。

2樓:有困難找老王

簡單,到城區裡瘋狂殺人,戰鬥,一天下來,刺殺格鬥,自由奔跑,甚至逃跑技術都有顯著提公升,前提是你要按照劇情發展把技能全學會,

3樓:dawdwa雙魚

...你是指什麼意思?劇情?玩法?人物背景?刺客小兵?..

刺客信條兄弟會怎麼使用新手刺客

4樓:_夜丶遺忘

如果是日常打架時候呼叫增員的話,按t

但是新手刺客等級低容易死,建議讓他們做任務提公升等級並且給他們換裝備

誰能告訴我刺客信條兄弟會新手刺客入兄弟會說的話,那段古老的語言。

5樓:匿名使用者

laa shay』a waqi』un moutlaq bale kouloun moumkine.

這句不知道是哪國語言,還真聽不懂,有說義大利語的,有說是西班牙語的,還有說是阿拉伯語的,個人認為義大利語的可能性比較大。

the wisdom of our creed is reveled throgh these words.

我們的智慧型通過信條中的這些言辭來揭示。

we work in the dark to serve the light.we are assassins.

我們為了服侍光明而耕耘於黑暗,我們是刺客。

nothing is true.everything is permitted.

萬事皆虛。萬事皆允。

克勞迪婭·奧迪托雷(e叔的妹妹)成為刺客的時候最後多了兩句

when other men blindly follow the truth , remember ……nothing is true.

當其他人盲目尋找真相的時候,記住……萬事皆虛。

when other men are limited by moralty or law, remember ……everything is permitted.

當其他人被道德和法律所束縛的時候,記住……萬事皆允。

6樓:匿名使用者

nothing is true, everything is permitted.(萬事皆虛,萬事皆允)

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招募難,刺客信條兄弟會怎麼招刺客小弟

刺客不容易死啊。實在不行扔煙霧彈 小心刺客摔死就行 按q然後找到乙個像饅頭的就是煙霧彈了 你要過去解救的時候,準備好煙霧彈,跑過去馬上扔地上,然後把敵人乙個乙個解決掉,很簡單的.煙霧彈是一種 你沒玩過2吧 這個應該要解鎖的 去鐵匠鋪買 也就是錘子圖示 到時候用上就ok了 祝lz早日招上刺客 刺客信條...

刺客信條兄弟會如何招小弟,刺客信條兄弟會怎麼招刺客小弟

先去地圖上白顏色刺客徽記的地方,就是個鳥籠,然後點刺客聯盟,看你的小弟滿了沒?最多12個,數量跟你燒的敵對勢力 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的塔一樣多,沒小弟的話,就是劇情沒到,一到就會要你去招小弟的,如果有小弟的話,鎖定敵人 按f 然後按一下t是召喚小弟刺殺,t長按不動是箭雨,秒殺全屏小兵,不過最少得要6名...

刺客信條兄弟會艾吉奧怎麼成為刺客聯盟首領

尊敬的樓主 刺客信條一主要是講述一代刺客宗師阿泰爾的一生,除了戴斯蒙 我記得本來就是首領 他創辦的?笑 完成所有刺客公會任務就可以了 根據劇情成為刺客聯盟首領的 刺客2艾吉奧加入刺客聯盟時 說的台詞是哪幾句話啊?求大神幫助 when other men blindly follow the tr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