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2配置問題,刺客信條2配置問題

2022-03-12 10:15:10 字數 562 閱讀 1911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windowsxp(32、64位)/ vista(32、64位)/ win 7(32、64位)   cpu:intel core 2 duo 1.

8 ghz 或 amd athlon x2 64 2.4ghz    刺客信條2豪華套裝

記憶體:1.5 gb(xp系統) / 2 gb(vista、win7系統)   顯示卡:

256 mb(支援directx 9.0、shader model 3.0 或更高)   硬碟:

8 gb   音效卡:directx 9.0 compliant sound card   光碟機:

***-rom   directx 版本:directx 9.0

配置都夠,但是顯示卡是intel的,可能不如n卡或a卡效果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不會卡的 放心吧

3樓:做刺客的信條

卡正常,可以調低特效。cpu問題不是很大,別往的人太多的地方跑。調低特效一定的慢慢來,不然把特效都關了就不好玩了。如果還有問題隨時問我。

刺客信條2教學任務,刺客信條2教學關

如果你玩中文版的話畫面左邊有操作說明的。不過刺客信條2的教學任務的確有點bug,有兩關我足足花了二十來分鐘才過去,而且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過去的 解除鎖定,按了f就可以,不過你在鎖定的時候直接方向鍵 右鍵 空格就是逃跑,不需要按f就解除鎖定逃走了。搶奪 的時候,有一些衛兵身上盔甲多一點的,看去強悍一點...

刺客信條2好玩么, 刺客信條2 好玩麼

遊戲性比1更加進步,融入了許多元素,但不能說十分優秀。戰鬥方面也許不是這款遊戲的亮點,不適合喜歡鬼泣這類爽快砍人遊戲的玩家。畫面還是不錯的,環境渲染好,城市景色還原度很高,有在義大利旅遊的感覺。劇情是刺客信條系列的最突出亮點,在濃厚的歷史背景上加上了一些幻想元素,還是挺吸引人的。總之作為一款動作遊戲...

刺客信條2失去同步,刺客信條2殺死5個弓箭手怎麼老失去同步

你是不是跳出任務區域了?你有沒有掉光同步?沒有的話也許劇情就是那樣的 一裡就是這樣 說具體點,你這麼說誰都聽不明白 刺客信條2殺死5個弓箭手怎麼老失去同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刺客信條梟雄殺死達爾文失去同步重複載入怎麼解決 你殺了達爾文了嗎?好多小夥伴在在做達爾文的乙個支線任務,就是去拿報紙,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