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歷代都是那些,刺客信條系列歷代主角的結局。

2023-02-12 18:30:04 字數 5514 閱讀 5460

1樓:迪卡伯伯

前面還可以用主角分,1代阿泰爾,2代e叔,兄弟會和啟示錄都是e叔人生歷程廳前;

後面開始難搞,3代和解放是同一時期,4代黑旗往前扮友清推;

大革命在法國告螞,算衍生,叛變銜接3和4,也算衍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刺客信條是某東方啊?還分各仿段行種小數點作。兄弟會就是兄弟會,啟示錄就是啟示錄,燃芹沒備譁有數字,大革命也沒有數字。

沒標數字就不用加數字了。現在有數字序的只有1234,其他的雖說沒有序號但大都是正統續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釋出:刺客信條1,阿爾塔的主角r,是乙個孝運中東的刺客,地理物慎殲位置耶罩衝路沙冷。

刺殺9聖堂刺客信條2,主角艾吉奧,是義大利的刺客。是阿爾塔後代相比,1,2玩法較高,相比較低的配置要求,畫面比較好,位置是在佛羅倫斯和威尼斯。

刺客信條兄弟會:主角依然是阿吉奧地利,現在有乙個中年,本節與前兩屆最不同的是,你可以招募刺客兄弟,這個資料片的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可以說,該位置是羅馬。

未發行:刺客信條啟示錄,主角是乙個50多歲的老易嬌的地方,拜占庭帝國,君士坦丁堡的資金,增加了炸彈模式。

刺客信條3:隨著刺客信條2三部曲的結束,據傳聞刺客信條3在開發,沒有具體的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是三代單獨乙個主角,還有三代的附屬作品,四代單獨乙個,和附屬作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二,兄弟會,啟示錄,這是乙個系列的,乙個主角。

6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順序, 1 2 兄弟會 啟示錄 3

7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是 我聖殿騎士團的乙個單獨大型dlc。和大革命一起發售。

刺客信條系列歷代主角的結局。

8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大革命》時雖然操縱的是全新的法國血統的主角——亞諾,可是每次在飛簷走壁、取人首級的時候,都會想起那讓人膜拜的傳奇刺客ezio(艾吉奧,e叔),或是玩家心中刺客之神阿泰爾……

9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1(刺客信條啟示錄)的主角:阿泰爾·伊本·拉阿哈德。

主角結局:刺殺了中東地區的10位聖殿騎士領袖後(刺客信條1的結局),在自己城堡裡的地下室中抱著金蘋果碎片老死(啟示錄裡面的結局)。

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信條啟示錄:艾吉奧·奧迪托雷。

主角結局:發現了人類文明的始祖朱諾(刺客信條2結局),刺殺了希澤爾,並將金蘋果藏在羅馬競技場中(西班牙教皇的兒子,兄弟會的結局),告知在現代的戴斯蒙德地球的危機後辭職(啟示錄結局)。

刺客信條3:康納·肯威。

主角結局:第一位混血主角,他殺死自己的父親海爾森和北美殖民者中最後一位聖殿騎士,斬斷了自己命運的枷鎖,最後與自己部落的人結婚生子度過了一生。

刺客信條4:愛德華·詹姆斯·肯威。

主角結局:在他顛沛流離的航海生涯中,一次意外的海難讓他看到了人生的轉折,喬裝成刺客的他不料捲入到了這場龐大的信仰戰爭中,接觸到了多方勢力的他最終選擇了真正追求自由的刺客組織並為其鞠躬盡瘁,同時繼續追求自己人生的金錢夢想。

刺客信條叛變:謝伊·派屈克·寇馬克(刺客出身,卻又投靠聖殿騎士)

主角結局:殺死亞諾的父親(是乙個刺客)後繼續為聖殿騎士效命。

刺客信條大革命:亞諾·多里安。

主角結局:失去了青梅竹馬的愛麗絲後忍痛繼續為刺客組織效命。

刺客信條梟雄:弗萊姐弟。

主角結局:姐弟二人一步步將權力至上的英國聖殿騎士瓦解消滅,二人和印度刺客被英國女皇授予最高榮譽表彰。

刺客信條起源:巴耶克。

主角結局:巴耶克和媳婦艾雅殺死了所有的維序者,然後建立了無形者組織。

10樓:陽光的

刺客信條1,刺客信條啟示錄:阿泰爾。

結局:刺殺了中東地區的10位聖殿騎士領袖後(刺客信條1的結局),在自己城堡裡的地下室中抱著金蘋果碎片老死(這個是啟示錄裡面的結局)。

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信條啟示錄:艾吉奧結局:發現了人類文明的始祖朱諾(刺客信條2結局),刺殺了希澤爾,並將金蘋果藏在羅馬競技場中(西班牙教皇的兒子,兄弟會的結局),告知現代的戴斯蒙德地球的危機後辭職不幹了。

(啟示錄結局)

刺客信條3:康納。

結局:殺死自己的父親海爾森和北美殖民者中最後一位聖殿騎士後自己與自己部落的人結婚生子度過了一生。

刺客信條4:愛德華肯維。

結局:繼續追求自己人生的金錢夢想而努力奮鬥。

刺客信條叛變:謝伊(刺客出身,卻又投靠聖殿騎士)結局:殺死亞諾的父親(是乙個刺客)後繼續為聖殿騎士效命。

刺客信條大革命:亞諾。

結局:失去了愛麗絲後忍痛繼續為刺客組織效命。

刺客信條梟雄:雅各布·弗萊,伊薇。

結局:二人和印度刺客被英國女皇授予最高榮譽表彰。

想入刺客信條系列,哪幾部比較好

11樓:天蠍丿卡少

從劇情來講刺客信條2三部曲最好,人物塑造最豐滿,畢竟三部曲就艾吉奧乙個主角,再加上血系和餘燼這兩個電影進行劇情補充,整個刺客信條2系列講述了艾吉奧的父親,以及刺客大師艾吉奧從出生到死亡的全過程。但是刺客信條2也有弊端,一是畫面落後於這個時代,二是戰鬥比較簡單,無限防反可以單挑一群敵人。

從遊戲內容豐富度來講刺客信條奧德賽是最好的一部,這也是刺客信條系列的最新作,本作已經過渡到prg型別,戰鬥技能更豐富,還有海戰,地圖很大,景色也很美。

從地圖風景來看我覺得刺客信條起源的風景是最好的,比最新作奧德賽還好。

從戰鬥風格來講最喜歡刺客信條大革命,我覺得亞諾是最像刺客的主角,我也比較喜歡這一作法國大革命的歷史背景。

12樓:浮森黑子鳥

推薦: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3、刺客信條:黑旗、刺客信條:大革命(可以聯機)

我把畫面畫風差不多的放一起了,你可以從每個部分挑一作玩,有興致可以補齊其他作:

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信條啟示錄:差不多是同種風格,講的都是艾吉奧的故事。

刺客信條3: 加入了海戰系統、天氣系統、開鎖系統,雪天非常漂亮,可以爬樹,打獵。但是從這帶開始做任務不給錢了所以需要經常打獵賣獵物來養船。

刺客信條:黑旗/刺客信條:叛變:

這倆作都可以開船了喲,不再是3裡面那種下副本的感覺,在乙個就是地圖超大(大部分是海域),跑完累死你的那種。風景嘛,黑旗是南方海域,叛變是北方海域。黑旗是海盜變刺客的故事,叛變是刺客變聖殿騎士的故事。

刺客信條:大革命/刺客信條:梟雄:

畫風和前面的前輩們一點都不一樣!!其實挺養眼的,吃配置,配置不好你玩個ppt吧。梟雄簡化了攀爬系統,前面那些我乙個個玩下來大部分時間都在上房,梟雄繩槍一鍵上房不要太爽。

刺客信條:起源/刺客信條:奧德賽:

我的小筆記本已經不堪重負了。玩個起源已經卡成間歇性ppt了。這兩個你看其他人的測評吧。

我無法提供意見但是新作可以玩的東西肯定是比舊作多的。

附上遊戲庫。

13樓:職業防坑30年

建議從2代三部曲開始玩。我是按時間線玩的。比如1代是中世紀2代是文藝復興4代時間線在3代之前然後是大革命(這個我沒玩過)接著是梟雄。

起源和奧德賽出的晚所以我沒按時間線玩,這兩個的時間線是最早的。還有自由吶喊和叛變夾在4代和3代中間應為有限劇情是相通的所以建議都玩一遍。比如叛變中要殺自由吶喊的主角。

3代中主角康納的師傅就是在叛變的劇情中被打斷了腿。自由吶喊中提到4代主角愛德華的寒鴉號沉沒了。1代最後結尾鷹眼視覺看到的文字就是2代開頭的文字。

另外這個遊戲還有系列**你可以看看。對了幾代因為無雙又被稱作戰士信條。像什麼3代一把斧頭單挑一做堡壘。

所以3代主角康納還有個外號康戰神。

14樓:千品遊

刺客信條年代都比較久了,4代的黑旗評價不低,有很多海戰元素。

叛變算是代,玩法和黑旗差不多。五代的大革命毀譽參半,發售初期優化很差,現在優化的很不錯。

六代的梟雄各方面都比較平庸,其餘還有橫版闖關的編年史系列。起源相較於之前的作品變化很大,之前的作品rpg的屬性沒那麼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向自然從1開始,但是1的人物建模咳咳有個心理準備;其次就是最經典的2,評分一直不錯,還有就是黑旗,其他的中規中矩吧,有能力等打折全套入手都可以。

16樓:青月紅鸞

刺客信條系列每一部都可以算很不錯,如果現在開始入坑的話建議玩最新的刺客信條:起源和刺客信條:奧德賽。畢竟最新的兩部是地圖最大,畫面最好,任務最多的。

17樓:飛翔的糯公尺糰子

奧賽德其實每部育碧的遊戲都會有新手提示的。

玩哪部都差不多。

不過劇情的話還是建議一部一部按時間玩下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主機,先買一部三部曲合集,如果是pc,建議直接從起源開始玩吧,這個系列太久了,前面的和後面的不管是操作還是玩法都有不少變化。

19樓:你的甜甜一笑

看個人喜好吧。

我個人覺得,綜合來看起源是最值得玩的一部,除此之外比較推薦的有刺客信條2的三部曲,梟雄,叛變。

20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三部曲:刺客信條2 刺客信條:兄弟會 刺客信條:啟示錄 三部曲記錄的艾吉奧從青年到壯年再到中年。是玩家一步步見證了艾吉奧心裡上的成長。

21樓:大叔我傷心

說實話 每一部都很好 要玩就從第二部開始一直玩到最新作 每一部作品都值得一玩。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 建議 起源 黑旗 大革命 梟雄 整體一般 喜歡經典 就3之前的都行。

23樓:lcy李新龍

這個啦,要看你傾向於什麼方面,如果是劇情黨推薦黑旗(是我唯一看哭的一部遊戲),當然還有艾吉奧三部曲(畢竟口碑上去了)。如果是畫面黨,四代以前的就不要考慮了,畢竟上時代和本世代以及次時代差距還是很明顯的,大革命和梟雄的畫面都很驚艷,而起源和奧德賽的畫面偏向色調鮮豔,論玩法,奧德賽當然還是最多的,有很多前作沒有的系統,但是起源和奧德賽已經屬於rpg類遊戲了,所以刺客的代入感不算太強,所以,要刺客,就選一代和大革命,要享受半神生活的話就起源和奧德賽。最後綜合來看的話,我最喜歡仍然是黑旗(這也是劇情玩法以及畫面都絕佳的一代了,也是唯一一部採用好萊塢式配樂和劇情演繹的一部)。

24樓:匿名使用者

黑旗、起源和奧德賽。能忍受低畫質的話也可以玩艾吉奧三部曲。不推薦玩一代和梟雄。一代沒字幕而且英語的口音特別奇怪,梟雄是公式化開放世界,特別無聊。

刺客信條歷代主角實力排行

25樓:巫芮悅

目前應該是奧德賽裡面的馬拉卡,但是馬拉卡算刺客嗎,本身就帶著伊述血脈,又有四個金蘋果兩把伊述神器,他已經超出人類極限(活了2000多年從古希臘活到現代,甚至有的技能能超控時間和空間)感覺這貨絕對不是個刺客,遊戲玩的是很爽,肝就完事了。

26樓:檀木與象牙

完全沒有可比性,弓箭誰比得過康納和八爺,開槍誰比得過弗萊兄弟,金蘋果誰比得過阿泰爾,煙霧彈誰比得過阿諾?

刺客信條劇情連貫嗎,刺客信條每部的劇情都是連貫的嗎?

不,刺客1是阿泰爾的故事,二代是ezio的生活經歷,其中啟示錄和兄弟會都是2代的序章,推薦從二代開始,再玩兄弟會和啟示錄,1代不推薦玩 不是連貫的。每一部講得都是不同的刺客 當然是bai連貫的,不 過1代沒du 有字幕,但最好不要跳過zhi。1代的劇dao情大致上是聖殿騎士想通過專de ond的基因...

刺客信條的操作,刺客信條怎麼操作?

我推薦樓主自己慢慢掌握,因為那時我在玩表哥筆記本上的兄弟會時也跟2愣似的,其實育碧在刺客信條系列開始幾個任務都是為新手設的,你可以按照它的指示慢慢掌握。wsad,頭 e,腳 空格,左鍵,格擋 右鍵,鎖定 f,輪盤 q,12345換 手 shift,那關你鎖定了沒有?上 e下 空格。左 右鍵。右 sh...

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招募難,刺客信條兄弟會怎麼招刺客小弟

刺客不容易死啊。實在不行扔煙霧彈 小心刺客摔死就行 按q然後找到乙個像饅頭的就是煙霧彈了 你要過去解救的時候,準備好煙霧彈,跑過去馬上扔地上,然後把敵人乙個乙個解決掉,很簡單的.煙霧彈是一種 你沒玩過2吧 這個應該要解鎖的 去鐵匠鋪買 也就是錘子圖示 到時候用上就ok了 祝lz早日招上刺客 刺客信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