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沒有任務顯示,刺客信條奧德賽任務不顯示了?

2022-12-29 09:10:04 字數 2492 閱讀 4635

1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比較複雜,我簡單說下吧,希望能幫到你。

進入城市以後,首選的任務就是攀爬鷹塔。地圖上有顯示,應該很好辨認。攀爬鷹塔以後,就可以顯示相應區域的地圖,以及那些地方的支線任務。

支線任務一般就那幾種:

拯救市民,(圖示貌似公尺字?時間太長不記得了)就是4個兵痞欺負市民,等待我們揚善除惡。一般乙個城區要解救10個左右。

送信任務? 跟同門接頭,然後在規定時間內到指定地點。

剷除異己? 圖示是個拳頭,一般都是廣場或集市,有個煽動演說的人,先f鎖定,聽完他jjyy以後,尾隨到街頭巷尾毆打一番就行了。(**過程中避免碰到巡邏的或者壯漢之類,後果……)一般乙個城區2到3個。

偷聽任務 一般是兩個人竊竊私語,靠近,或者就近坐到凳椅上並f鎖定(或者e,任務不一方法不一)偷聽即可。

偷信任務 f鎖定,尾隨,靠近後按著shift完成偷信。過程中不可被發現,否則失敗。技巧:一般物件會走三步,停一會兒並左顧右盼。摸到規律後下手容易成功。

暗殺任務 與同門接頭,完成他交給你的暗殺任務。一般是在街頭巡邏的重量級人物。必須暗殺,被發現就失敗。

後期可能暗殺數個物件。也有時暗殺弓箭手的(圖示是個弓箭標誌),也不能被發現。(遠距離使用飛刀)

保鏢任務 護送同門出城。尾隨其後即可,路上一般會碰到三波敵人,比較好解決。期間務必保證同門不死。

收集旗幟的任務 與同門接頭,在規定時間內蒐集旗子。一般是20面。路徑有規律可循。

系統任務:包括搜尋4(或者5種?不記得了)種旗幟。

面數不等,有的50面,有的100面,散落於各個城區的犄角旮旯裡,河道的船上,房頂,小胡同……;暗殺聖堂武士,50個?不記得了。也是散落於各處。

攻擊力高,血厚。前期基本打不過。這兩個任務是消遣的,碰到就吃,碰不到也不用專門找。

因為沒有攻略,我覺得沒有人會有心情單單衝著他們跑遍整個地圖。

大概就這些了,如果有落下的請見諒。

另外關於招式,如果樓主有興趣,我們也可以切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注意看地圖沒?你爬上去偵查的塔是不是以前爬過的?

如果是,那肯定不會出現新的任務。

如果不是,那就是bug...

你可以去查檢視有沒有什麼補丁,不過我沒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估計是bug的可能行比較小。

還有就是你是不是更改了遊戲的什麼設定,所以導致圖示不顯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城市裡面的主線任務都有三到四個。

剩下的都是直線任務 像什麼跳樓啊 行俠仗義啊等等。

量雖然多但是難免有敷衍之嫌 希望二代不會有這種情況。

刺客信條奧德賽任務不顯示了?

4樓:我感染風格

任務都完成了嗎?試著去告示板,金色感嘆號還有主線任務接一點任務看看還有沒有顯示。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去steam檢查一下檔案完整性。盜版的話我無能為力。

5樓:眩星剪刻

點我簡介看下,有資源的。

刺客信條1接不到任務 所有點我都跑過了 塔都上過了 就是沒有任務了

6樓:寂靜貓

有沒有看右下角的地圖啊?

地圖上有閃的那就是任務目標,暗殺還是拷問,看圖示就知道。

不是一進去就沒任務吧?

下次問的時候說明什麼時候開始沒任務的。

好讓別人分析是你的遊戲本身問題還是你沒做什麼重要的任務。

不過刺客的任務基本是一直存在的。都有雷達顯示任務點。

聽說刺客2的接任務過關都是要網際網路互動資料的。真的能破解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pc的還是什麼的,如果是pc的那肯定接不到任務,要等到完整破解的補丁才可以玩。

刺客信條3第三章沒有任務指引

8樓:鞠祖沃

是不是找那個神秘女子呢?其實只要在綠色範圍內隨時抬頭望望,會發現有乙個樹架上站著那個神秘女子,再跟著那個女的,到目的地就好了。不是的話就去遊民那裡找找攻略。

9樓:5妹妹怒打1漢子

卡住了唄,這種事情你自己去惹事,讓後讓他重新讀檔,類似跳樓死亡,或者殺平民,總之讓他重新讀檔就好了,不是你載入,是系統為你重新讀檔。

10樓:小望遊戲說

您能說一下具體的劇情嗎?這樣不太好說呢。

刺客信條3解放任務沒做完但是找不到解放任務的圖示了

11樓:網友

唉。

解放任務是刺客信條3的最明顯的bug,地圖上確實沒顯示,你只能在紐約北區到處走,一走近就會有提示。

記得是三種任務:打發收稅的,幫忙收割和懲罰奸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任務是顯示不出來的,在地圖上瞎轉轉或許能找到。

13樓:丶若凡丶

做當地的任務,比如是打惡棍啊,偷東西什麼的。

刺客信條2教學任務,刺客信條2教學關

如果你玩中文版的話畫面左邊有操作說明的。不過刺客信條2的教學任務的確有點bug,有兩關我足足花了二十來分鐘才過去,而且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過去的 解除鎖定,按了f就可以,不過你在鎖定的時候直接方向鍵 右鍵 空格就是逃跑,不需要按f就解除鎖定逃走了。搶奪 的時候,有一些衛兵身上盔甲多一點的,看去強悍一點...

刺客信條的操作,刺客信條怎麼操作?

我推薦樓主自己慢慢掌握,因為那時我在玩表哥筆記本上的兄弟會時也跟2愣似的,其實育碧在刺客信條系列開始幾個任務都是為新手設的,你可以按照它的指示慢慢掌握。wsad,頭 e,腳 空格,左鍵,格擋 右鍵,鎖定 f,輪盤 q,12345換 手 shift,那關你鎖定了沒有?上 e下 空格。左 右鍵。右 sh...

刺客信條兄弟會刺客招募難,刺客信條兄弟會怎麼招刺客小弟

刺客不容易死啊。實在不行扔煙霧彈 小心刺客摔死就行 按q然後找到乙個像饅頭的就是煙霧彈了 你要過去解救的時候,準備好煙霧彈,跑過去馬上扔地上,然後把敵人乙個乙個解決掉,很簡單的.煙霧彈是一種 你沒玩過2吧 這個應該要解鎖的 去鐵匠鋪買 也就是錘子圖示 到時候用上就ok了 祝lz早日招上刺客 刺客信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