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刺客信條2非常卡

2022-12-28 02:15:03 字數 1279 閱讀 682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置。系統:windowsxp(32、64位)/ vista(32、64位)/ win 7(32、64位) cpu:

intel core 2 duo ghz 或 amd athlon x2 64 刺客信條2豪華套裝。

記憶體: gb(xp系統) /2 gb(vista、win7系統) 顯示卡:

256 mb(支援directx model 或更高) 硬碟:

8 gb 音效卡:directx compliant sound card 光碟機:

***-rom directx 版本:directx

推薦配置。

系統:windowsxp(32、64位)/ vista(32、64位)/ win 7(32、64位) cpu:intel core 2 duo e6700 2.

6 ghz 或 amd athlon 64 x2 6000+ 或更高 記憶體:3 gb 或更高 顯示卡:geforce 8800 gt、ati radeon hd 4700 或更高 音效卡:

directx 或 compliant sound card(5.

1 sound card recommended) 光碟機:***-rom 硬碟:12 g 外設:

xbox 360手柄、環繞音響系統 directx 版本: directx 9.

0 支援顯示卡列表: ati radeon x1300-1950 / hd 2000 / 3000 / hd 4000 / hd 5000 系列 nvidia geforce 6600-6800 / 7 / 8 / 9 系列。

流暢推薦配置。

cpu:至少雙核處理器 記憶體:xp 2g即可、win7和vista 最好達到3g 顯示卡:

n卡推薦gts250級別或更高顯示卡。 a卡推薦hd4860或更高,另外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最好在512mb以上(顯示器如果是超過19寸以上的,推薦1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

2樓:灰燼之靈

你的顯示卡是主機板整合的啊 估計記憶體512m是呼叫了記憶體2g的一部分的 所以你是整合顯示卡的 玩3d大作都這樣 換5670或者 5750 6570 6670之類的就好了 還要看你的電源是多少功率的。

3樓:血魔的糾結

解析度要最低,把遊戲特效中的【垂直同步】【陰影】【倒影】【後期效果】都關上其他特效半開應該能流暢我整合顯示卡都能湊活玩2對配置要求沒和1高。

4樓:酷影雙節棍

改不改都乙個樣 你顯示卡整合的 一般的獨顯都有點壓力 你要麼加塊顯示卡 要麼別玩了 推薦用hd5750 再高階的顯示卡你的cpu拖不動。

刺客信條玩不了!求救!請教刺客信條2高手個問題!!

重做系統吧 xp的系統還原 對檔案有一定損傷 由於你還原前遊戲存在 很可能有造成了某種存放c盤的檔案丟失 而你在解除安裝的時候由於一定的檔案丟失 沒辦法進行完全解除安裝 造成了一種存留 這種存留跟又裝的遊戲出現非共存現象 導致記憶體處理失敗 是很有這個可能的。刺客信條好象要用吧。還有相容格式改一下,...

刺客信條2配置問題,刺客信條2配置問題

系統 windowsxp 32 64位 vista 32 64位 win 7 32 64位 cpu intel core 2 duo 1.8 ghz 或 amd athlon x2 64 2.4ghz 刺客信條2豪華套裝 記憶體 1.5 gb xp系統 2 gb vista win7系統 顯示卡 2...

刺客信條2教學任務,刺客信條2教學關

如果你玩中文版的話畫面左邊有操作說明的。不過刺客信條2的教學任務的確有點bug,有兩關我足足花了二十來分鐘才過去,而且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過去的 解除鎖定,按了f就可以,不過你在鎖定的時候直接方向鍵 右鍵 空格就是逃跑,不需要按f就解除鎖定逃走了。搶奪 的時候,有一些衛兵身上盔甲多一點的,看去強悍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