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昆的服務方案

2023-04-15 14:05:03 字數 1284 閱讀 4502

1樓:康老師**讀法

非同步執行。

android中,activity、service都是在主線程,service與activity的主要區別就是service沒有前台介面,不能直接與使用者互動,另外可以相對保證不會被系統隨便的kill掉。所以service適用於一些無需互動的後台操作,但如果你直接在service中進行耗時操作的話,因為在主線程所以依然會出現和activity主線程一樣的超時的問題,所以好的方式是在service中啟動其他的執行緒去執行耗時操作。

2樓:網友

setaction你這麼問的有點籠統吧。

servlet中init和service方法的區別

例項化service層後為什麼不能訪問方法

3樓:為何為何物

client = new ;client.

helloworld();可能因為大家都是新手吧,我知道你的意思,沒有他們說的那麼複雜啦,簡單的說,就是你例項化錯了 要我上面這個。

簽訂服務協議應注意什麼?

4樓:受宛曼

服務協議時指簽訂合同雙方之間需提供一定方式的服務而產生的約定。本案中已經導致裝置損害,則應按照原合同處理違約責任或者履行其他損害賠償責任,而非重新訂立服務協議。

招商外包策劃服務有誰做過嗎

5樓:為膩膳感王鮮城

作為渠道建設的關鍵環節,企業招商難現狀不言而喻,最大的風險莫過於砸下重金投放廣告、舉辦招商會、參加專業博覽會等,而最終換來的有效投資商卻少之又少。尤其中國市場龐大而分散,向農村市場拓展渠道更是難上加難。很多企業每年在渠道建設消耗的費用佔企業總投入的一半,可見招商成本如何之高,但讓人悲觀的是70%的專案招商卻慘敗而歸,一位企業主搖著頭很無奈地自嘲:

「招商」真的就是「招傷」。

面對分銷渠道快建這塊難啃的「硬骨頭」和一項蘊含巨量商機的存量市場,招商快車網路服務外包****(如下簡稱:招商快車)沒走尋常路,就似象棋的「退二進五」,面對企業,先退兩步,分銷通路過程中的風險,他們提出來承擔,把網際網路的cps按效果分傭引入業務體系中,在中國創新了乙個頗具風險的服務模式——招商外包。招商外包的核心是:

「全年廣告推廣費、呼叫中心溝通費、招商團隊全部由招商快車公司承擔,企業只需要按招商效果支付佣金。」創新商業模式的提出和實踐者是招商快車總裁門玉森。

門玉森說:「在招商快車乙個圈錢專案都不允許進來,絕不能傷害任何投資者,否則這個平台就成了助紂為虐。」

用友伺服器配置方案

建議你這樣做 1.兩台ibmx3650分開配置如下 a機.配置雙cpu ibmx3650是支援雙cpu的 12g記憶體,3 146g 2.5 hs sas hdd 作raid5陣列 b機.單cpu,4g記憶體,2 146g 2.5 hs sas hdd 作作raid1陣列 2.把資料庫和用友伺服器都...

伺服器推薦方案,推薦伺服器配置要求

伺服器器託管的話建議您選擇享網網路科技 南京享網網路科技 官方 品牌,承諾為網際網路使用者提供最全面 最專業的網際網路應用服務。擁有 提供網際網路接入服務 isp 和 提供網際網路內容服務 icp 等多資質的優質網際網路服務產品提供商,同時還是江蘇省電信業務 核心合作夥伴 和江蘇省網際網路協會 常務...

Linux 下的伺服器時間同步方案有哪些

大多數應用場景中,使用ntpd的 g引數令其在啟動時允許大步長同步就足夠了 除此之外還可以在配置中使用 iburst 來讓加速同步 使用 ntpd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在配置時應配置 acl,以免成為攻擊跳板。在啟動 ntpd 之前執行一次ntpdate 的好處是 ntpdate 退出時,系統的時間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