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囊炎的治療方案,肉雞氣囊炎治療方案。

2023-01-02 10:25:02 字數 1072 閱讀 1029

1樓:豬八戒和山雞精

1.本病病程長,主要表現為咳嗽、打噴嚏、流鼻涕、呼嚕、甩頭甩鼻,氣管羅音。個別病雞表現臉腫、一側或者雙側眶下竇炎,在眶下竇外可形成大的硬結節。

眼流淚,有泡沫樣液體,眼內有乾酪樣滲出物,造成失明。產蛋雞產蛋率輕微下降。

2.與大腸桿菌病、傳然性支氣管炎、新城疫、傳染性鼻炎混合感染時,鼻汁增加,堵塞鼻孔,出現病程較長的頑固性呼吸道病。

3.滑膜囊支原體感染時,病雞表現跛行、癱瘓和發育不良。跗關節和趾底腫脹,切開後有忌廉樣或乾酪樣樣物。胸骨腫的雞出現黃色粒狀分泌物。可以使用氣囊金暢進行**。

肉雞氣囊炎**方案。

流感、新城疫以及氣囊炎混感,有什麼好的**方案嗎?有特效藥?

2樓:王行風

標本兼治:

治本:抗病毒,如金剛烷胺或病毒唑 (大廠家的)+

治標:中藥(如荊防敗毒散)+金維。

肉雞氣囊炎的**方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改善環境,少用抗生素,氣囊炎是藥廠用藥治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久旺的氣囊清,效果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廣告,能把你的id換乙個不。

肉雞氣囊炎 **方案

6樓:媯春俟賦

你確定你的雞是氣囊炎嗎?剖檢見紅氣管內有痰液,氣囊有乾酪物,有甩鼻咳嗽的表現,可確定為氣囊炎,迅達康上許多病情解決辦法,你可以上去了解相關疾病的病狀及解決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用強力黴素(鹽酸多西環素)+泰樂菌素,效果應該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 菌支淨+超微粉,拌料,效果蠻不錯的,你在網上搜下 北大禽病網 就可以找到詳細資料了,你去看看吧,

急、急、急 12000只肉雞,33天了,流感和氣囊炎都很嚴重,怎麼治都不理想!請求方案!

心肌炎的治療,心肌炎怎麼治療?

心肌炎的 主要有以下幾點應該注意的 第一,充分認識到心肌炎是可治的疾病,大部分病人經過恰當的 可痊癒。第二,如果不及時 有一部分人會經常有不適的感覺,甚至對生活充滿失望。第三,最重要的 方法就是充分休息,這樣可減輕心臟的負擔,有利於心臟快速恢復,不但是對身體上的休息,而且心理精神上也要得到放鬆。第四...

膽囊炎的治療方法,膽囊炎治療方法

輕微的膽囊炎會表現為食慾不振,膽囊區疼痛,可以通過消炎藥物進行消炎處理,輸液控制炎症會更有效果。如果加重的話,就需要通過手術進行 中老年人群膽囊炎的症狀及 相關常識。膽囊炎的方法 膽囊炎是細菌性 感染或化學性刺 激 膽汁成分改變 引起的膽囊炎性 病變,為膽囊的常見病。在腹部外科中其發病率僅次於闌尾炎...

毛囊炎治療辦法,毛囊炎治療辦法

濕熱質 特徵 面部和鼻尖總是油光發亮,臉上易生粉刺,易瘙癢。常感到口苦 口臭,脾氣較急躁。毛囊炎的 方法 毛囊炎為毛囊口化膿 染,可分為表淺型和深型。我們來聽聽全球醫院網專家的介紹。毛囊炎的 方法介紹如下 1 免疫 慢性反 作的患者,可用癤病菌苗注射,每週皮下注射一次,開始劑量為0.5毫公升,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