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冷的治療方案,腳冷的治療方案

2022-06-28 09:00:02 字數 759 閱讀 8838

1樓:

找個老婆來暖腳就行了。

2樓:可可樂樂很樂

呵,沒有太好的辦法,一是老婆暖腳,二是多做運動..

3樓:

會不是脈管炎吧~!肢體特別是足趾發涼、怕冷、麻木和感覺異常是常見的早期症狀.

疼痛是本病的主要症狀,表現為:①間歇性跛行:當病人行走一段路程後,小腿或足部肌肉發生麻木、痠脹、疼痛、抽搐、無力等症狀,如果繼續行走則症狀加重,最後被迫止步,原地站立休息片刻後,疼痛迅速緩解,可繼續行走,但行走後上述症狀又復現。

這種症狀稱為間歇性跛行,它是下肢動脈供血不足的典型表現。②靜息痛:動脈缺血嚴重時,患肢疼痛劇烈而持續,休息時疼痛仍不止,徹夜難眠。

甚至足趾破潰合併感染,疼痛更為劇烈。

肢體營養障礙:表現為趾甲增厚、變形,**乾燥,汗毛脫落,小腿或足部肌肉萎縮等,病情發展惡化時出現足趾端缺血性乾枯發黑、壞死等

那麼如何預防和**本病呢

1.戒菸:吸菸對脈管炎有百害而無益。在患病早期應立即戒菸,再配合正確的**,大多數病人症狀可以緩解。

但吸菸習慣不改,無論用多少藥也是杯水車薪。到頭來勢必導致肢體壞死而截肢。因此戒菸是預防和**脈管炎的一項重要措施。

2.保曖防寒、防外傷:保暖防寒對防治本病有積極作用,可改善微迴圈。

3.積極運動,改善和促進肢體側肢迴圈形成。

4.藥物**:本病後由於肢端供血差容易引起潰瘍和壞死,一旦破損則難以癒合,甚至導致肢體壞死而截肢,因此應到正規專科醫院,接受**。

氣囊炎的治療方案,肉雞氣囊炎治療方案。

1.本病病程長,主要表現為咳嗽 打噴嚏 流鼻涕 呼嚕 甩頭甩鼻,氣管羅音。個別病雞表現臉腫 一側或者雙側眶下竇炎,在眶下竇外可形成大的硬結節。眼流淚,有泡沫樣液體,眼內有乾酪樣滲出物,造成失明。產蛋雞產蛋率輕微下降。2.與大腸桿菌病 傳然性支氣管炎 新城疫 傳染性鼻炎混合感染時,鼻汁增加,堵塞鼻孔,...

有什麼磨牙的治療方案推薦呢?

心理 確實有精神心理因素的作用,使頜骨肌肉張力過度。消除緊張情緒,解除不必要的顧慮,合理安排工作。必要時口服安定片 有依賴性 2.減輕大腦興奮 睡前休息放鬆 做適當的體操 避免興奮性食品和吸菸 改善睡眠環境等有利於減輕大腦的興奮狀態。調動患者的自我意識自我控制的心理作用來減輕牙的發生。3.肌肉鬆弛 ...

重金!!看下我的胃鏡報告請給治療方案

我比你的症狀更嚴重,順便問一下是否有口臭症狀,如果有的話大多是幽門螺桿菌過剩,但是我吃的藥就是奧美拉銼 克拉黴素 替硝銼 你的藥方中對滅菌最有效果的克拉黴素都沒開,可以試下我的藥方,我每天只服一次藥,不能過量服藥,西藥吃多了反而不好,菌群會產生抗藥性,對於你 的可能性希望你要注意,因為這種細菌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