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衝矢昴出場集數最新

2023-04-15 14:00:03 字數 1492 閱讀 5682

1樓:工藤kaito玭

緋色的交錯。

工藤優作假扮。

緋色的回歸。

緋色的真相。

優作假扮、本人;赤井秀一身份揭曉。

太閣之戀名人戰(後篇)

**羽田秀吉名人戰,秀吉勝利後露出微笑。

沖矢昴出現的集數?

2樓:勝軍聊影視

沖矢昴出現的集數有509(紅白黃色與偵探團)、510(柯南vs雙重暗號之謎)、511(推理對決!新一vs沖矢昴)、515、578(召喚危機的紅色前兆)等。

沖矢昴,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自稱是東都大學工科研究生,由於原來租住的房屋在一次事件中被縱火,現暫住在工藤新一家。

角色形象。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人物,自稱27歲、是東都大學工科研究生。其真實身份為fbi搜查官赤井秀一(tv783確認)。

原先住在東京都公尺花町2丁目23番地 「木馬莊」(被人縱火焚毀),現住地為東京都公尺花町2丁目21番地的工藤新一家。特徵是左撇子,眯眯眼(在tv 704和tv 783睜眼),戴黑邊框眼鏡,面帶神秘微笑。和安室透(波本)是對手。

3樓:筱鴨電影

(紅白黃色與偵探團):作為嫌疑人出場,灰原感到組織氣息;

(柯南vs雙重暗號之謎):因為提及福爾摩斯而讓柯南感到似乎很興奮、很信任他,並讓他住進新一家,但同時要求小蘭對他保密自己是房子主人的事。

(推理對決!新一vs沖矢昴):與柯南同步推理,沖矢昴的微笑意味深長,片尾曲後在新一家看電視喝著波本酒;

(怪盜基德的瞬間移動魔術★):**怪盜基德新聞時出現,手上拿著一杯酒;登場畫面為動畫原創;

(召喚危機的紅色前兆):在茱蒂與柯南等人離開商店後,出現於商店。

人物形象:自稱是東都大學工科研究生,由於原來租住的房屋在一次事件中被縱火,現暫住在工藤新一家。是個左撇子,總是眯著眼睛,身手矯健,推理能力極強。

知曉柯南真實身份,經常協助柯南等人,柯南對他也非常信任。tv 783(確認其真實身份為fbi搜查官赤井秀一。

赤井在設計詐死後易容成衝矢昴身份再次出現,目的是暗中保護灰原哀。

4樓:步映菱

第509集---紅白黃色與偵探團 第510集---柯南vsw暗號之謎 第511集---推理對決!新一vs沖矢昴 第515集---怪盜kid的瞬間移動魔術 第521集---殺人犯工藤新一 第524集---令人憎恨的藍色火焰 第525集---令人憎恨的藍色火焰(後篇 第536集---消失名畫背後的秘密 第542集---讓魚兒消失的一角巖 第543集---讓魚兒消失的一角巖 第557集---與危險的二人同行 第571集---怪倉庫中的奪寶大戰 第572集---怪倉庫中的奪寶大戰 第578集---召喚危機的紅色凶兆 第579集---黑色13的暗示 第580集---逼近黑色時刻 第581集---紅色飄搖目標。

名偵探柯南衝矢昴為什麼對灰原哀如此關心?

不是fbi派衝矢昴去保護小哀的。首先說一下,沖矢昴就是秀一。秀對小哀如此關心應該是因為他對明美的死十分愧疚,而小哀是明美的妹妹,自然要保護她來填補一點對明美的愧疚。還有就是在明美活著的時候可能跟秀 諸星大 說過希望他能保護小哀。因為後來的劇情中秀說過不會強迫小哀做任何事,因為這也是和她的約定。這裡的...

名偵探柯南集數

703是國語版的,暫時不會更新。日語版的雖然在更新,但是各 集數標註都有一些錯誤,所以更新到的集數數字不同。正確集數應該是702集,不過現在幾乎沒有 是按正確的標了 目前動漫更新到703集 漫畫更新到866話 還在 中 國語版的集數較少,各 統計集數方法不一,例 在pptv上有715集,愛奇藝上有7...

名偵探柯南,《名偵探柯南》集數目錄

每次他們出現的時候,都是我特別喜歡的地方.在youku裡的 把柯南裡新一,kid,平次出場,還是與黑暗組織對決的地方都收集起來了,希望你喜歡.現在都出到544集了。怎麼可能記得這麼多啊。一般一集是24分鐘。有些多的是1個小時到2個小時。就連青山剛昌也不可能記得這麼多啊。工藤新一在188到192集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