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愛而不得」,真是為了一場豪門夢?

2023-04-15 14:10:02 字數 2303 閱讀 3861

1樓:18個褶的裙襬

是的,吳佩慈總是想嫁入豪門,但是那個豪門卻不能成全她這個夢想。

2樓:小漁漁

或許不僅僅是因為豪門,可能吳佩慈對愛情比較執著!

曾一心想嫁入豪門的吳佩慈,為何至今都未能夢想成真?

3樓:高中孫老師

吳佩慈近期因為低調生下第四個孩子所以受到各路人馬的注意,而她接連生下孩子卻只能住在酒店也成為被人看不起的主要原因,其實她一直沒有嫁進豪門的原因是因為她的出身低沒文化不符合豪門媳婦的標準,再加上紀曉波愛玩的本性不可能這麼早結婚,所以我認為吳佩慈想要嫁進豪門估計還得等!

一、出身太低且沒什麼文化所以一直沒有得到婆家認可。

吳佩慈雖然身材好容貌清秀在娛樂圈追的人一大堆但卻不是豪門眼中的理想兒媳婦,豪門的媳婦不是像郭晶晶這樣為國爭光的名人就是能夠帶來家族利益的豪門貴女而這兩樣吳佩慈一樣都沒佔上,不僅如此學歷還不高家裡也沒什麼錢,這樣的女人在豪門眼中遍地都是為什麼要娶吳佩慈呢?

二、紀曉波認為自己還年輕沒有玩夠不想過早結婚。

豪門公子都有乙個共同的愛好那就是喜歡收集不同的美女,比如國民老公王思聰女朋友換的眼花繚亂根本分不清誰是誰,雖然紀曉波沒被**那麼多但我想他也沒好到哪去估計哪有美女他就在哪,畢竟人家有錢有資本他根本不用主動那些美女就會成幫結夥的撲向他,這樣美好的生活年輕氣盛的紀曉波還沒過夠怎麼可能過早走進婚姻的枷鎖。

三、吳佩慈其實還是有望嫁進紀嫁的。

雖然全網都在說吳佩慈嫁入豪門已經無望但我認為她還是有希望的,如果紀曉波不喜歡她也不可能和她生了這麼多的孩子所以我認為兩人之間還是有感情基礎的,現在就看吳佩慈能不能在紀曉波身邊守住,畢竟當初劉鑾雄的老婆也是忠心守候了幾十年才被娶進家門,所以網友先別急著叫衰沒準過個幾十年吳佩慈就能如願嫁進紀家了。

4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理論**於實際,理論始終是乙個比較主觀的說法,但是你如果想嫁入豪門的話,只是要付出實際的,要在實際中操作,而我們大多數呢,都是想法很美感現實很骨感。

5樓:199103熊

結婚是兩個人的緣分,雖然她一心想加入豪門,但是一直沒有這個機會。現在年齡大了,機會更少了,所以說夢想都一直沒能實現。

費盡心思嫁豪門的吳佩慈,為何選擇放棄?

6樓:尕軋

因為她最後發現豪門並不是那麼容易進去的,而且也不是想象的那麼幸福和開心的。

7樓:文藝古風之愛

費盡心思嫁豪門的吳佩慈。因為忍受不了婆婆對她欺壓,選擇離開。

5年4胎的吳佩慈,至今都沒成功嫁入豪門,為何她對豪門有這麼大的執念?

8樓:科學並不難

因為嫁入豪門她可以享用很多的錢財,自己努力也得不到這麼多財富。

9樓:網友

其實原本跟普通人比較,她也不差錢,但是她畢竟不是豪門,很多人有虛榮心,其實豪門真正怎麼樣,只有他們自己清楚。

10樓:一無一言

不是嫁入豪門執念,是愛情,都已經生了四個孩子了,還是要說嫁入豪門的執念我認為有問題,當初相遇時,可能是豪門吸引她,但是到了現在,就已經是愛了。

11樓:小嫻魚

明星外表光鮮亮麗,所以虛榮心比較強。

12樓:網友

我覺得豪門對於乙個兒媳婦的要求挺高的,主要還是關乎到情商和個人魅力。

13樓:不要小情歌

成功嫁入豪門就代表著一輩子都可以安安穩穩,而且她已經生了這麼多胎,也沒有什麼退路了。

14樓:rose鍜岎煃

也許就是她真的和丈夫很相愛了,也不是什麼大執念了。

15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畢竟生乙個孩子可以得到幾千萬,說真的,我要是女的我也願意。

16樓:時子昀

曾經是因為愛那個男人,所以願意嫁給他,不顧艱難也要在一起。後來是因為求而不得就必須要得,那麼多年的青春時光她不想浪費。

17樓:網友

可能是一種存世態度 一點不重要。

18樓:網友

可能是根深蒂固的一種心理吧,這些很正常了,很多女人都在追求這些庸俗的東西。

怎麼看待吳佩慈未婚生了小孩,而男方卻沒有任何回應

最近有新聞報料,吳佩慈未婚又生了乙個小孩,而男方卻沒有任何回覆,其實對於這件事情,我們大家都已經是屬於一種比較習慣的態度了,但是我們還是不禁想問,你怎麼去看待這事情呢?第乙個的話,從吳佩慈本人來說,她自己肯定是已經接受了這樣的情況,這是屬於她自己的選擇,每乙個人對待事情都有她自己的看法,也有她自己的...

《雙刺》吳佩欣是誰演的,雙刺吳佩欣扮演者是誰角色介紹怎麼回事結局死了嗎

雙刺 的吳佩欣是王子文扮演的,王子文 olivia 1987年2月28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模特,畢業於 戲劇學院。雙刺吳佩欣扮演者是誰角色介紹怎麼回事結局死了嗎 1.雙刺吳佩欣扮演者是誰?吳佩欣扮演者是王子文 olivia 1987年2月28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模...

吳佩慈比較好聽的歌曲!

吳佩慈最新歌曲16首 情人問號 08年10月孤單旁白 08年10月。夜光航線 08年10月。天空藍 08年9月。爽快 07年11月。喜歡是愛嗎 04年7月。我愛miu miu 04年7月。生存的原動力 04年7月。閃著淚光的決定 04年7月。軟綿綿的愛情 04年7月。放棄 04年7月。東京物語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