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i9280i怎麼wifi沒有訊號

2023-04-14 00:05:04 字數 3451 閱讀 190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連線上wifi卻無網路訊號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2樓:熱鋪網天貓轉讓

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5.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i9220怎麼連線不上wifi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1、重新啟動手機和路由器後嘗試。

2、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wlan打鉤3、檢查路由器的dhcp功能是否開啟,開啟後即可獲取ip位址,4、更換路由器嘗試。

如果以上資訊不能幫您解決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http://www.

page=service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4樓:帶你去看大西洋

1無線路油設定自動分配ip位址 數值過小 建議區段調大一點。2無線路油器mac位址過濾了,把大牛的網絡卡實體地址加進去就行了。3密碼設定的太複雜導致機-路油wpa2相互解析驗證失敗,可以把密碼設定成1122332211。

這樣檢查以後 我相信沒有聯不上的!因為我用的就是大牛回家聯wifi n個月前也是你這個問題。

5樓:索葳板向南

建議您: 1、重新啟動 手機 和路由器後嘗試 2、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wlan打鉤 3、檢查路由器的dhcp功能是否開啟,開啟後即可獲取ip位址, 4、更換路由器嘗試 如果以上資訊不能幫您解決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6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是密碼 輸入錯誤。多試幾次。

2.一定要保證訊號好!!

3.系統有可能有問題,重新刷個版本。

7樓:三村老師

你可以試試吧密碼取消掉,馬上就會鏈結上去了,

三星i9220 wifi上網鏈結問題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希望以上資訊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9樓:走飛簷的

你看看是不是密碼打錯了,第二種可能是wifi模組有問題了。

10樓:龏丶籟

你要把「通道」和「頻道頻寬」設定為自動。然後打勾「開啟無限功能」和「開啟ssid廣播」,「開啟wds」不要打勾。「列表中生效的mac位址訪問本無線網路」要允許。

「開啟 wmm」和「開啟 ap隔離」不打勾,「開啟 short gi 」打勾 ,應該就沒問題了。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在你的手機裡輸入你家裡無線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三星i9082連不上wifi 10

12樓:藤龍科技

1、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資訊,多數是因為自己不經意或者手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3、無線路由器問題: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台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我的三星i9220 wifi 訊號很差很差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手機wifi訊號弱或不穩定導致頻繁掉線,建議:

1.將手機、路由器分別重啟,重新搜尋wifi訊號。

2.若是家用路由器,建議斷開電源一段時間後再次插入嘗試。

3.檢查連線該無線網路的裝置是否較多。

4.檢視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較好或滿格。

5.如果使用網路運營商的無線網路,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6.更換其他無線網路試一下。

7.備份機器中資料(如:聯絡人、簡訊、多**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14樓:匿名使用者

挨,剛買的三星i9105,使用了兩天,同樣距離,同樣時間,wifi 被國產聯想幾百的機爆出幾條街……明天換貨去,買手機最好買國行,我這次鬱悶,買的歐版。

三星9082i能找到wifi,但是連不上是個什麼情況?

三星i9220的手機wifi打不開應該怎麼辦?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三星手機i9200手機連不上wifi 5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3.更換靜態ip嘗試。

4.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6.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

三星i9308手機無法識別,三星i9308手機不能識別二維碼

您好 http samsung.support usefulsoftware kies jsp?cid ppc support zhidao kies 20130407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三星i9308手機不能識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建議您將此...

三星i9300怎麼取消螢幕鎖定,三星i9300怎麼刪除主螢幕

如果是手機需要取消密碼鎖屏方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 2 進入設定 3 點選鎖定螢幕 4 點選螢幕鎖定 5 輸入正確的密碼 6 選擇滑動或無。如果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應用...

三星i509的手機系統怎麼公升級,三星SCH I509怎麼公升級系統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需要公升級,請按以下步驟操 一 使用三星kies軟體公升級,具體步驟請參照三星官網提供方法操作 com cn support skp faq 447063如果無法自行以上操作,建議將手機至當地三星服務中心幫您公升級。三星服務中心查詢 請點選 http 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