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能徹底治癒嗎?會不會遺傳?甲亢會遺傳嗎?

2023-04-13 23:55:03 字數 4449 閱讀 6426

1樓:

甲亢是能**的。

要在正規**下,療程要足一年半至兩年,不能間斷,基本能**,但也是有**的可能,甲亢病人要注意休息,不能勞累,補充營養,**有藥物,放射碘,和手術,根據臨床而定,你現在建議你還是積極**,足療程後再生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是一種內分泌疾病,**得當,也得年的時間才能控制穩定,中西醫結合**對甲亢有比較好的療效,這種病症狀比較快控制,但必須堅持服藥,不能中斷,否則前功盡棄,在**期間要定期檢查血液肝腎功能,及時告訴你的主治醫師。這樣才能徹底治貽。

**期間當然不能懷孕,這種病還沒有有關遺傳的報道,因為長時間的**,費用至少要幾千不等,再身體的調理也是很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西醫**最少吃藥時間要一年以上甚致兩三年不等,患者要每個月抽血檢查一次防止藥物毒***的發生。如有高明中醫**兩三個月能徹底**。化錢大約一至三千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徹底**很難,一般都要以藥物控制,不過對壽命沒影響,也不會遺傳給你後代。

甲亢會遺傳嗎?

5樓:北網域名稱醫

甲亢的發病可能與遺傳有關,也稱為有遺傳傾向的疾病,但它並非遺傳病。

甲亢不是遺傳病,但如果在甲亢還沒有**時就懷孕,會對妊娠造成影響。甲亢孕婦因代謝亢進,不能為胎兒提供足夠營養,會影響胎兒生長發育,如胎兒身體缺陷、胎兒宮內發育遲緩等。甲亢孕婦晚期還可能會導致併發妊高症,此外,這類孕婦還容易出現早產、流產等問題。

甲亢患者其子女患甲亢的發病率為5%左右,而一般人群的發病率為1%~2%。這就說明並不是父母患了甲亢,孩子就一定會得甲亢,而只是患甲亢的可能性稍大一些,絕大多數患者生出來的寶寶都不會患甲亢。

點選檢視大圖">/

6樓:網友

甲亢是不遺傳的,放心好了。

甲亢有遺傳嗎?

甲亢遺傳嗎

7樓:和諧玉風行

是的! 甲亢是慢性內分泌疾病, 有一定的遺傳幾率,而且會導致患者出現流產和死胎的情況,所以甲亢患者是不建議懷孕的, 治好甲亢後再懷孕,對自己和孩子都是比較好的。

甲亢遺傳嗎

甲亢會遺傳嗎 5

8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學說認為甲亢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近代研究證明:本病是在遺傳的基礎上,因感染、精神創傷等應激因素而誘發,屬於抑制性t淋巴細胞功能缺陷所致的一種器官特異性自身免疫病,與自身免疫性甲狀腺炎等同屬自身免疫性甲狀腺疾病。曾有調查表明,60%的患者有家族素質傾向。

各種型別的甲亢中以毒性瀰漫性甲狀腺腫的遺傳傾向最為明顯,而其它型別的甲亢一般認為與遺傳無明顯的關係。毒性瀰漫性甲狀腺腫患者的家族成員患此病機會明顯增加。

從你的介紹情況來看,即便不是遺傳的結果,也有可能是受母親的影響,這方面免疫性差一些,收到外界飲食或傷口感染、精神創傷等因素激發導致甲亢。

不過甲亢不是大病,一定要以積極心態面對。我也得過甲亢,今年4月份查出甲亢,比較嚴重,當時心跳100多,眼睛外凸,無力、疲勞,等等等,我當時也很害怕,但是3個月後我的甲亢基本上已經痊癒了,甲巰咪唑+利可君+維生素b2還有一些護肝的藥,很見效的,根據驗血的結果調整甲巰咪唑的用量,到一定的階段自己都可以控制了,只是定期查血很麻煩。

9樓:採柒哥

甲亢存在遺傳傾向。如同卵雙生的雙胞胎,其中一人患有甲亢,另一人有50%患病幾率;異卵雙生的雙胞胎其中一人患有甲亢,另一人有15%患病幾率。甲亢只是存在遺傳傾向,並不是遺傳性疾病,親屬為易感人群,並不一定發病,只有在環境因素作用下,發病率增加。

日常生活中,易感人群或健康人應盡量不吸菸,保持心情愉快,減少疾病發生。患有甲亢的孕婦不必擔心甲亢一定會遺傳給子女,若病情得到有效控制,甲亢遺傳率較低,僅1%左右。

10樓:阿瓦打我

你好,甲亢是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甲狀腺素分泌過多引起的疾病,表現為代謝率增加,多食,消瘦,乏力,心率快,容易激動等症狀,需要積極**。甲亢不是遺傳學疾病,不必擔心。

11樓:jiji殺手

甲亢時可以遺傳的,甲亢沒有徹底的**是會造成下一代先天性甲亢的,建議還是盡早的抓緊時間**,以免甲亢遷延難癒,甚至轉為難治性的甲減。

12樓:衡甲亢**中心

甲亢有遺傳。建議化驗甲功進一步確診。

13樓:言微信

甲狀腺疾病在全球都有日益惡化的趨勢,所以大家不能小覷,發現病症需早點去檢查,不能大意。早期是較佳時機,如果能及時的把握住,那麼**就更快。選擇正規的甲狀腺醫院。

14樓:藍色夢想家

應該是不會的,但是要考慮到後期,就好像是近視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這個病不是遺傳性的疾病的。

意見建議:

甲亢會遺傳嗎

16樓:小陽說催收

會,甲亢多為女傳女,男傳男。發病年紀相同,例如母親為三十歲發病,女兒也會在三十歲左右發病。遺傳病史不會加劇。

甲亢會遺傳嗎?

17樓:危秋芹簡碧

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簡稱甲亢),是一種由多種原因引起的甲狀腺功能增強,致使體內甲狀腺激素過多,進而引起以高代謝症候群為特徵的一組常見內分泌疾病。

原因包括:瀰漫性甲狀腺腫伴甲亢、多結節性甲狀腺伴甲亢、碘甲亢、垂體性甲亢、甲狀腺癌伴甲亢等。其中以單純甲亢為最多見,目前認為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發病與遺傳有關。

感染、應激、精神創傷等常為誘發因素。臨床表現除高代謝症群(怕熱、多汗、多食、易飢、消瘦、心悸、氣促、心煩、易怒)及甲狀腺腫大外,常有突眼、脛前黏液性水腫等。

甲亢並不是遺傳疾病,但它與遺傳有密切關係,各種型別的甲亢中以毒性瀰漫性甲亢腺腫的遺傳傾向最為明顯,而其他型別的甲亢一般認為與遺傳無明顯的關係。

毒性瀰漫性甲狀腺腫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以體液免疫異常為特徵,但有明顯的家族集中性,本病患者的子女發病率明顯高於普通人群,但是並非甲亢疾病父母的子女就一定患甲亢,單卵雙胞胎同時患此病的機率為47%,雙卵雙胞胎的患病率是。

人類白細胞抗原是遺傳的標記,有不少研究發現毒性瀰漫性甲狀腺腫患者的某一種或幾種人類白細胞抗原明顯增加,進一步說明本病與遺傳有著密切的關係。但是甲亢不是傳染疾病也不會傳染。

18樓:雲南中研

這裡醫師的服務態度挺細心的,平時能夠關心病人的身體狀況很負責任。

19樓:汲傲冬能莞

甲亢會遺傳,所以在懷孕之前,要做好甲功五項的檢查,如果查出患有甲亢,一定要注意先治好甲亢,再考慮懷孕,那樣也不至於影響到胎兒的身體健康,國內**甲亢的先進技術是一種叫td抗體消融法的技術,你可以去搜尋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摩仁興歌

甲亢常見症狀有心跳加快,心煩,心悸,失眠多夢,有時會出現突眼。甲亢不屬於遺傳病,不會遺傳的。

21樓:買蝶歷春

甲亢有較大的遺傳可能,積極預防即可,即使患了甲亢也不要擔心,不要吃西藥,用中藥製劑甲狀康抗甲抗搭檔**,**了就不會遺傳,這方面對未育女性尤其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遺傳,那是後天飲食不當引起的,現在甲亢**效果很好的,不會有後遺症。

23樓:乜紫桖

有一定遺傳因素,一般注意看醫生,可以治好的。

24樓:w德懷特火花

甲亢病與遺傳有一定的關係,很多甲亢病人,大多具有家族性,得甲亢的母親,其子女患病概率也比其他人高,但這並不代表他們一定會患上甲亢。其實還有另外兩種因素的作用,才可能患上甲亢病,一是遺傳甲亢病原體,還有一種就是因過度疲勞或精神因素等原因,使自身抗病力下降,三種因素共同作用誘發甲亢。 本病是在遺傳的基礎上,因感染、精神創傷等應激因素而誘發,屬於一種器官特異性自身免疫病,與自身免疫性甲狀腺炎等同屬自身免疫性甲狀腺疾病。

25樓:阿瓦打我

甲亢是指各種原因導致的甲狀腺功能增高、分泌激素增多或者因甲狀腺素在血液迴圈中水平增高,所導致的一組內分泌疾病,它的主要原因雖然屬於內分泌的自身免疫疾病,但有研究表明,瀰漫性甲狀腺腫伴甲亢的患者,具有遺傳的傾向,雖然有遺傳傾向,但是它也必須有誘因,如果沒有誘因,它一般也不會遺傳。

甲亢會遺傳嗎,甲亢會遺傳嗎

甲亢的發病可能與遺傳有關,也稱為有遺傳傾向的疾病,但它並非遺傳病。甲亢不是遺傳病,但如果在甲亢還沒有 時就懷孕,會對妊娠造成影響。甲亢孕婦因代謝亢進,不能為胎兒提供足夠營養,會影響胎兒生長發育,如胎兒身體缺陷 胎兒宮內發育遲緩等。甲亢孕婦晚期還可能會導致併發妊高症,此外,這類孕婦還容易出現早產 流產...

甲亢能生孩子嗎,得了甲亢能生孩子嗎

女性得了甲亢是可以要小孩的,但前提是控制甲亢症狀,複查甲供處於正常範圍,以後要規律,正規指導用藥,希望能幫助你。你好,妊娠可加重甲亢,應在甲亢 再妊娠。建議你保持平和心態,及時到正規醫院內分泌科就診,積極 甲亢,盡早使甲狀腺功能恢復正常,以免引起早產或死胎。措施包括使用抗甲亢的藥物 首選ptu 禁用...

肩周炎能徹底治癒嗎,肩周炎能徹底治癒嗎?

肩周炎是我們生活當中比較常見的一種肩膀疼痛表現,一般長時間保持乙個坐姿,或者長期坐在電腦旁邊的人都會容易出現這個症狀,所以我們在平時的生活當中應該注意防寒保暖,多吃蔬菜水果,比如肝臟 牛奶 綠葉蔬菜或多用胚芽 玉公尺 花生油等,以及含維他命b群的全榖類 牛奶 酵母 海藻 核果類等,牛奶及乳製品 大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