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00玩遊戲怎麼樣,三星I9100玩遊戲怎麼樣?

2021-12-29 00:40:08 字數 740 閱讀 249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1.

cpu(處理器):1.2ghz雙核處理器(三星"獵戶座"exynos c210 cpu)。

2.記憶體:總rom約16g,內建硬碟總容量約11.

5g,程式安裝約1.97g,其它被系統佔用;總ram約1g;實際顯示約826mb,最大可用約480mb,其它被系統佔用;儲存卡:最大支援32gb micro sd卡。

3.攝像頭:採用8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200萬前置攝像頭。

支援閃光燈;取景模式:橫向持手機拍照時是橫向,縱向持手機拍照時是縱向;支援自動對焦。4.

軟體格式:apk5.藍芽版本:

藍芽3.0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

samsung.com.cn/survey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市場主流遊戲都能夠執行,記得一定要root下,ram高了 執行遊戲快 一般好玩的除了神廟逃亡、憤怒的小鳥 很大眾的外 極品飛車這種也可以,至於叛逆連隊大型遊戲改成手機的那種,就卡了,9300可以完美執行 如果考慮買手機 建議別買9100了 考慮下蘋果吧 哪怕是個四,執行的俠盜車手都好玩到爆,全部手打。希望對你有用,選滿意吧

3樓:玩出新潮

嗯 不錯額 我的用綠聯mhl連在電視上面玩 更爽 上面的遊戲 電影都可以連在電視上額 而且支援1080p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我在猶豫買三星i9100還是三星i8700給個建議

果斷選擇i9100。雙核1.2g主頻處理器,安卓2.3系統,800萬畫素,1g ram 4g rom,4.3寸480 800解析度的超炫amoled螢幕。硬體方面8700遠遠比不上i9100,系統方面,i8700是wp7.5系統,不支援公升級到wp8。i9100預設系統版本是安卓2.3。早在很久以前...

三星i9100和htc one s哪更好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你好!one s擁有一款4.3英吋的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960 540畫素,它的機身僅為7.8mm是htc手機中最薄的一款,背...

三星i9100為什麼連不上wifi

家裡除了你其他人的都連得上,一般排除路由器的問題。1 一般都是開啟wifi設定從裡面點自動搜尋到得你那個路由名稱,選擇不儲存,然後重新搜尋,重新輸入密碼連線一次試試。一般就可以解決。2 還有一種情況是手機點上開啟路由的小勾以後,過幾秒鐘自動又成灰的了,這種情況可以回覆初始化,或刷韌體解決。我的i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