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電腦的配置,看一下電腦配置

2023-04-14 00:05:05 字數 5150 閱讀 3495

1樓:網友

據說cpu intel比amd的好點,效能更穩定,而amd的更適合玩遊戲,但更便宜/

主機板技嘉的還不錯。

記憶體的話金士頓怕是不太好,現在都說金士頓不太好了,過時了,黑金剛可能還不錯`另外記憶體要大點的不會錯。

硬碟我個人認為用得了160g那麼大麼/

顯示卡七彩虹的似乎也不是很好,建議換乙個,你可以查下哪種的更好,我也不好給什麼意見。

光碟機是三星金將軍16***黑金版很不錯。

顯示器aoc192sw也很好。

機箱應該還行,但我總覺得富士康的有點問題,究竟什麼問題也說不上。

電源的話很重要,會影響機器的相容性,相容性主要還是看主機板和cpu的相容,但電源會有影響,建議用好的。

鍵鼠的話大家都用的雙飛燕,但似乎也不是很好。

2樓:羅曉華

如果想裝vista系統的話建議記憶體加到2g xp的話1g足夠 還有就是光碟機建議改成燒錄機 以後再換就有點划不來了 總體配置一般 算是比較主流的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以後出問題,一般會在顯示卡上,但整體配置還是比較均衡,沒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有點貴應該在440左右。

電源噪音有點大建議用冷靜王。

現在記憶體便宜用2g的吧!

辦公用的話建議用燒錄機(家用酌情考慮)

看一下電腦配置

5樓:

摘要。按住win加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cmd,回車,輸入systeminfo,回車,等待載入完成即可檢視電腦配置;按住win加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dxdiag,回車,出現的directx診斷工具介面,即可檢視電腦配置。

諮詢記錄 · 於2022-09-13

看一下電腦配置。

按住win加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cmd,回車,輸入systeminfo,回車,等待載入完成即可檢視電腦配置;按住win加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dxdiag,回車,出現的directx診斷工具介面,即可檢視電腦配置。

這套配置可以玩永劫無間嗎。

這套配置可以玩永劫無間哦親。

低效戰地五可以嗎。

還在嗎。低效戰地五也是可以的。

1650好還是1060好。

顯示卡。1650顯示卡好。

電腦大神幫忙看下配置?

6樓:天橋臥龍

cpu單核效能太弱,主機板沒有公升級的潛力。

最好另外買一台了,單買主機就行了 ,顯示器不錯還能給新機器繼續用。

7樓:蝶去鶯飛何處問

這套電腦配置cpu頻率太低了,玩絕地求生顯示卡gtx650不足以支撐,也要更換。更換cpu記憶體,那麼就需要和主機板一起更換,所以放棄這套平台,重新組裝一台最好。

10代i5(或者i3)板u套,gtx1650ti以上獨立顯示卡,單條8g記憶體(預算多就上兩根)ddr4 2666。電源的話,建議金牌額定500w,這樣以後公升級硬體也可以繼續使用。

8樓:中二宅大叔

先看看吃雞配置:

作業系統:64 位 windows 7,windows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6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公升級角度看看:

1,cpu達標,不需要換。

2,記憶體需要加到16g,費用300~400。

3,顯示卡需要更換,至少750左右以上,費用500~1000。

4,遊戲載入慢,換乙個固態費用,200~500,看容量。

基本算下的,1000~1500左右,實際不划算。

個人建議買新機器,費用4000左右,就可以滿足,這個價位顯示卡1050或者1650之類,夠玩。

9樓:每日籤正能量

玩英雄聯盟遊戲,這配置肯定是有問題的,玩遊戲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都要跟上,加上您的硬碟不是ssd。推薦配置:惠普(hp)暗影精靈7plus 遊戲本 17.

3英吋膝上型電腦(i7-11800h 16g 1tssd rtx3060 6g獨顯 2k 高色域)

10樓:小喊呀

這台電腦已經特別弱小了。因為英雄聯盟這些遊戲。你覺得很多了?

而且用的還是很古老的機械硬碟基本上想執行效率提高的話只有更換固態硬碟了,所以這台電腦最佳方案還是。更換一台新電腦,這樣才比較理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新的吧,你的配件基本上達不到吃雞的最低要求,都得換。

《絕地求生:大逃殺》最低系統要求(來自開發商 bluehole 官方)

作業系統:64 位 windows 7,windows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6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可以扔了,處理器現在只值幾十塊,顯示卡太弱,記憶體4g也是很少的,報出你的預算,看看可以買什麼樣的配置。

幫忙看電腦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圖是這個遊戲的配置要求圖。

其中遊戲對電腦配置最低的要求是,處理器至少得是i5 四代以上的處理器或者fx6300,記憶體12gb以上,顯示卡至少是gtx1050ti。這個配置稍微有點高。

再看問題裡的配置如何。處理器是三代的i5 3470,8gb的記憶體,顯示卡是gtx660。

不得不遺憾的告訴你,這台電腦並沒有達到遊戲的最低配置要求,很難流暢執行遊戲,即便你開低畫質低效。

換個再好點的顯示卡,記憶體也加大一點,應該才可以低效執行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永劫無間遊戲配置要求一覽。

配置要求。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64-bit處理器: intel i5 4代 或 amd fx 6300記憶體: 8 gb ram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50tidirectx 版本: 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需要 20 gb 可用空間。

獨顯換個gtx1650就行了。電源額定要400w以上。

15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i5-10400f這款cpu,效能基本接近i7-8700

吃雞和使命召喚完全可以流暢執行。

顯示卡沒啥看的,七彩虹3050 8gb屬於勉強夠用,如果加大預算,可以上16gb

差價300應該就是電源和機箱了。

提問>

選擇5099哪款就可以了,加100元公升級記憶體512g就可以了。

提問。那個執行才8g

5799比6199就少了3個風扇。

cpu都是一樣的,選擇乙個記憶體和顯示卡就可以了。

那些什麼機箱,沒重要的。

執行記憶體8gb對付那兩款遊戲是夠的。

提問>

多少錢。提問。

其實cpu原和散沒啥區別,網上買的反正你也不知道是否原是否散,平時玩玩遊戲就得了 5099哪款我覺得不錯。

大華c900 售價230 cpu12400f盒裝售價 950元 索泰 rtx3050 8bg售價2799 微星pro b660m-e售價1979

這幾個我算起來都5900多了,你那個全部加起來才5900 照這樣算,還是賺了。

16樓:奔波的勞碌

你這配置的cpu肯定是滿足永劫無間的,只是顯示卡差了點,你把顯示卡換成gtx1650顯示卡就可以玩永劫無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配置只能說勉勉強強吧?夠用就行了。

高手看下電腦配置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強的配置了,典型的3a平台,主要配件都是一線大廠品牌。以下個人意見供參考:

1、硬碟要選希捷500g單碟片的,速度最快。你這日立是2個250g。

2、顯示卡推薦雙敏無極hd5750大牛版 799 1024m視訊記憶體,價效比更高。

3、機箱 用動力火車 絕塵俠3 89元 京東**免運費**可參考。

4、整個配置額定300w電源富富有餘,推薦航嘉冷鑽win7版 pfc主動式,功率轉換高達83%,200元。

5、顯示器這款 850元左右掌握好底價。

6、用cpu和顯示卡自帶的散熱器就夠,不必另外加裝。

7、記憶體搞雙通道對效能的提公升,基本可以忽略。

整套配置好好講價,4000左右應該拿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器當然需要 就冰刃玩家版。

cpu 最好買amd 速龍ii 440 包開4核l3

麻煩看一下電腦配置,電腦大神幫忙看下配置?

電腦是獨顯 應該是自帶128 公用記憶體達到512 不過這個晶元不高 你可以一下顯示卡排行 看看自己的顯示卡在什麼位置 入門級的就是顯示卡效能稍微差點。看你幹什麼用了 看電影的話沒問題 玩大型單機顯示卡顯然不行 最差也得來240 或者250什麼的。電腦大神幫忙看下配置?cpu單核效能太弱,主機板沒有...

誰幫我看一下電腦配置啊,可以幫我看一下電腦配置嗎?

顯示卡太入門了。gt210的顯示卡帶不動這款遊戲的。而且還不知道你這款顯示卡是不是共享記憶體的,如果是共享記憶體的,那你記憶體就要被佔用一部分。建議你記憶體公升級到4g,現在記憶體那麼便宜,想公升級的趕緊了。顯示卡建議你換成gt430 或者gt450 gt430 也就400多點,不到500塊錢。關鍵...

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配置 看一下電腦配置

你這配置肯定超5000 藍寶石 hd4870 toxic 1500芝奇 ddr3 16004g 735 西數640g黑盤 465 cpu i5 750 1300 主機板 技嘉 ga p55 ud3l 1000電源 康舒 e8 power470w 400機箱你隨意要個120左右。我這的大概價位 你這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