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越來越貴,有什麼食物能代替水果嗎?

2023-04-13 23:55:03 字數 1565 閱讀 3139

1樓:面試答疑木樨

如果是自己做飯的話可以多攝入綠色蔬菜,不行的話直接去藥房買一瓶維生素c,每天一粒,補充維生素。

2樓:陳江峽

蔬菜與水果是密不可分的,雖然不可能替代水果,但是水果中所含有的營養可以相互替代。

3樓:天涯談國際

可以考慮一下黃瓜或者西紅柿,生吃可以算是水果,煮熟了吃又可以做菜。

4樓:高中黃老師

沒有食物可以替代水果,水果就是水果,不可取代。雖然水果很貴,但是我們可以努力賺錢買它啊!

5樓:白羊布啦啦

瓜吧,即可以生吃,又可以做菜吃。多吃瓜果蔬菜也一樣補充維生素c,就是沒有水果那麼甜吧。

6樓:喚心尋風

可能蔬菜是乙個比較理想的代替品,或者直接吃營養片,重點是補充維生素。

7樓:我沒在時你有他

水果現在越來越貴,我們可以買應季水果也可以去一些批發市場看一下。也可以吃一些生產過多的水果賣不出去那種。當然也可以吃蔬菜,吃應季蔬菜來滿足自己身體對維生素等的需要。

8樓:高中許老師

營養價值上來說,蔬菜應該是可以部分代替水果的,但是很多水果都有獨特的美味,這個恐怕很難代替。

9樓:嚮往

我認為沒有食物能夠代替水果,因為水果是含有維生素的豐富的維生素能使我們的**變好。

10樓:信念而生

代替水果的食物無疑是蔬菜了。蔬菜中含豐富的維生素,可以替代水果的作用,並且大部分的蔬菜**不高。很多人不知道,土豆的維生素c含量高於同等重量的橘子,並且**很便宜,我們可以把土豆加入食譜中,不僅可以做菜也可以作為主食,土豆同時也是非常美味的。

11樓:就當千古

白開水。多喝,別用果汁、茶替代。不是說那些不好,而是你每天要喝的白開水是多少與你喝了多少果汁,茶基本上是沒什麼關係的。

各種水果的利與弊?

水果製品能替代新鮮水果嗎?

12樓:薄荷**專家

不要用加工的水果製品替代新鮮水果。

由於新鮮水果一般難以長期儲存,攜帶和攝人比較麻煩,人們發明了各種方法將水果加工成製品,以延長保質期和方便食用。常見的水果加工食品有果汁、水果罐頭、果脯等。

果汁是由水果經壓榨去掉殘渣而製成。但這些加工過程都會使水果中的營養成分如維生素c、膳食纖維等發生一定量的損失。果脯是將新鮮的水果糖漬而成,維生素損失較多,含糖量較高。

乾果是將新鮮水果脫水而成。維生素有較多損失。因此,水果製品不能替代新鮮水果,應盡量選擇新鮮水果,但在攜帶、攝人不方便的情況下,或水果攝人不足時,可以用水果製品進行補充。

水果真得能代替蔬菜嗎?

13樓:阿亮體重管理

蔬菜和水果的營養價值相似,但不相同,不可以完全替代,但是在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偶合替換,總比不吃好得多,但是要注意一些熱量高的水果,比如榴蓮、菠蘿蜜、鮮棗、山楂等,要少吃。

金蟬價格越來越貴,有泡沫嗎?

金蟬在這幾年的 越來越貴,是因為金蟬的生長週期特別的長,每7年才能夠收穫一次,所以說它的 越來越貴,但是,是還是有很大的泡沫的。我覺得金蟬的 越來越貴是有泡沫的。因為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東西他的 都應該控制在一定的範圍之內不能夠越來越貴如果真的是越來越貴的話那麼一定有什麼隱情。所以我覺得金蟬的 越來越貴...

夢幻西遊為什麼點卡越來越貴,東西越賣越便宜

1.賣點卡的人少了 裝備越來越多了。2.賣點卡的人抄點卡 rbm玩家越來越多版。3.藏寶閣的出現。權4.線下交易越來越多。5.夢幻開新區的速度。6.工作室的增加。7.夢幻越改用錢越多,可玩性也越來越差。8.盜號的永遠走在玩家前面,官方說是說追回了那麼多,但是還有更多卻沒有辦法追回。9.遊戲辦的很久了...

為什麼太陽能發電越來越火,太陽能發電有什麼好處呢

太陽能發電的技術應該最早追溯到愛因斯坦提出的光電感應這次太陽能發電的原型,人們在此進行了一定的優化,製造出了太陽能板,也就是把太陽光的能量轉化成電能,電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應用最廣泛的二次能源,因為自然界本來就有的能源,是一次能源,我們人為製造出來的一些能源是二次能源,我們家裡的電器活動都離不開電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