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300怎麼取消螢幕鎖定,三星i9300怎麼刪除主螢幕

2022-02-10 16:30:58 字數 1135 閱讀 659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手機需要取消密碼鎖屏方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

2、進入設定

3、點選鎖定螢幕

4、點選螢幕鎖定

5、輸入正確的密碼

6、選擇滑動或無。

如果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應用-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2樓:圓谷株式會社

進設定,顯示-螢幕自動關閉。貌似最高到了十分鐘螢幕就關了

3樓:累得像豬一樣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2.點選【設定】。

3.點選【裝置】。

4.點選【鎖定螢幕】。

5.點選【螢幕鎖定】。

6.輸入鎖屏設定的圖案。

7.選擇除【圖案】之外的其他鎖定方式,這裡以選擇【滑動】為例。

完成以上操作後,手機變更為通過滑動螢幕以解鎖。

三星i9300怎麼刪除主螢幕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新增/刪除主屏頁數的操作方法:

1.新增主屏頁數:待機頁面雙指縮放或長按螢幕空白處-左右滑動螢幕點選「+」頁面即可新增主屏頁數。

2.刪除主屏頁數:待機頁面雙指縮放或長按螢幕空白處-左右滑動按住要刪除的頁面拖入上方的垃圾桶圖示即可刪除。

5樓:越前龍雅是我

在主螢幕的狀態下,用兩個手指 分別同時從螢幕的對角往當中畫,也就是一般手機縮小**時的動作,會看到所有主屏顯 示在了一起,下面有個垃圾桶,把不要的主屏直接往裡拖到垃圾桶就可以了。

6樓:斐啊飛

在主螢幕的狀態下,用兩個手指分別同時從螢幕的對角往當中畫,也就是一般手機縮小**時的動作,你會看到所有主屏顯示在了一起,下面有個垃圾桶,把不要的主屏直接往裡拖到垃圾桶就可以了。

三星I9300帶圖求解圖示意思,i9300三星手機圖示有個O裡面有個 是什麼意思

左上角,wlan就是wifi,無線上網的,輕輕的點一下就關掉wlan了.依次是開啟關閉gps 開啟關閉聲音 開啟關閉螢幕旋轉 開啟關閉省電模式,輕點亮了表示開啟,滅了表示關閉.這個是快捷方式,弄掉幹嗎呢?這個在上邊可以很快的操作,如果弄掉的話,可以刷機解決.找沒有這個的rom包刷機即可.順便說一下,...

三星i9300產地查詢三星

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 非常抱歉,三星暫時沒有提供網路查詢行水,真偽,翻新 包修,生產日期 產地等資訊的。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 行貨及其它資訊的話,請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建議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及相關查詢,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

三星i9300耗電很快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 掛在後台的程式等等。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