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5800怎麼樣?三星I5800怎麼樣

2023-01-15 07:35:03 字數 3048 閱讀 2330

1樓:羊振梅傅錦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買…還是買吧,可以說在1000到1500這個價位i5800是最好的!支援多點觸控電容屏,反正速度絕對!加上安卓2.

1作業系統,絕無僅有啊,這個價位。聽**也很棒,上網也不會比同價位手機網速慢,加上wifi的存在,爽啊!就是不能弄什麼動態桌布,不過那個也沒用,不就是好看一點而已嘛……關於耗電,別聽前面胡扯!

kb在下,很快了,應該滿足需求了。(用wifi!更爽)

2樓:牧時芳勾君

2000元一下,但不知道你的底線是多少,你喜歡三星的,如果有足夠資金,買i9000是個不錯的選擇。(本人觀點)。如果你喜歡用塞班系統的,那諾基亞無疑是最好的選擇,諾基亞的大部分機子都是搭載塞班系統的,在這方面做的是比較出色的。

如果你喜歡用安卓系統的,那麼,你提到的三星i5800也可以考慮。本人也是用三星i5800的,三星i5800的有關資料方面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在網上都可以搜的到,你可以再去深入了解。這部手機的價效比也是蠻高的。

我這裡就列列這部手機的三個小缺點:第一。解析度不高;第二,不耐髒,特別是黑色機身,比較容易粘指紋。

第三,畫素不高,320萬畫素。

至於你提到的i5800**都是英文介面的。這是可以設定的,在設定——場所與文字那裡可以設為中文等其他外文。

3樓:釋淑珍封子

看來樓上的只是在網上覆制的,根本沒用過。我現在就在用三星i5800歐版的,配置和樓上說的一樣,我就說一下優缺點吧。優點:

速度快,667mhz,256mb執行記憶體,軟體多,好玩,實用軟體也很多。主要缺點不是機身塑料感覺較強,這個太抽象了,主要缺點是螢幕解析度差,不能執行大型軟體,3d能力不行。不過現在能刷到安卓2.

2,手機效能提公升很大,比我原來的好用多了。都是切身使用感受,望給分。

4樓:俞楚臺亥

入手一年多的i5801心得。但是價效比不高現在相當靠譜。除了解析度不主流,其他的功能都還對得起這個**,自己刷機2.

2執行很穩定。外形上5801比5800更好看些(個人看法)。而且手機繼承了三星一味的牢固。

摔了很多次,除了外表有點小刮傷外沒有任何問題。

5樓:司徒長青釋姬

是電容屏(支援多點觸控)**價目前穩定在1180元左右。240*400的解析度是差了點,但沒網上說的那麼差。就打遊戲會有點卡之外,玩其他的基本看不出是240*400的解析度。

三星i5800怎麼樣

6樓:你檸檬茶

1.主屏尺寸:英吋 400x240畫素2.手機尺寸:觸控螢幕:電容屏,多點觸控(最多十點)

4.攝像頭畫素:320萬畫素 cmos

5.作業系統:android os 頻率:667mhz(可超頻至容量:256mb

容量:512mb

9.電池容量:1500mah

10.藍芽傳輸:支援藍芽。

導航:內建gps,支援a-gps

三星i5800怎麼樣啊??

7樓:世冬梅靳以

還行吧。是i5700的公升級版。照相嘛,一般。

總體效能還可以吧,它的配置是定位於低端,不過也是低端中較強的,就是電池不怎麼經用,還有就是沒閃光燈,個人認為是個小缺陷。

三星i5800怎麼樣?

8樓:費莫剛豪寸繡

我有一台三星gt-i5801

和這個i5800是姊妹機。

除了外觀稍有不同。

其他的都是一樣的。

包括內建啊。

網路啊功能啊。

用著還不錯。

而且還不貴。

可以試試。

9樓:藏澤雨泰朝

還不錯啊。

我上個月在**上頂了一台!從沒死過機白過屏!就是網路不穩定。

三星i5800用起來感覺怎麼樣?

10樓:再回首

很不錯的,比諾基亞c5-03好用多了!

尤其喜逗枝歡他山悶敏的電容觸屏罩乎,太靈敏了!

1200的**很實惠,在同價位的智慧型機中價效比算高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蛋疼的分辨核絕率,不咋的,同事有乙個,跟我的i5700相比返源,差很多(雖然我的也不咋的,那個改世姿它比我的更稀爛)

12樓:網友

還不錯……除了解析度低點之外。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 我2個同事買的 不錯。

三星c5010怎麼樣?

三星i5800質量到底怎麼樣啊? 就高手解釋說明

14樓:網友

三星i5800,作為低端入門機,真的還可以,目前港版系統很穩定,水果忍者基本流暢,螢幕解析度240x400的電容屏,畫素雖低但夠用,由於螢幕是三星的強項,所以i5800完全沒有所謂的顆粒感(i9000倒是有點),畫面鮮豔。

支援多點,觸屏靈敏度不錯,好於i5700,攝像頭效果不錯。

就這個**來說,很值了。(想玩很多遊戲的話,還是建議買高階點的)此手機最大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單手完成所有操作。(因為小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58不錯,速度快,缺點是解析度低一般遊戲都玩不到,不過現在800多塊**很不錯。

如果可以接受1000塊的**可以考慮中興v880,比58好了兩個檔次。

回樓下,寫錯了,我想寫900~哈哈~~

16樓:小小鳳來

我用的是就是,一句話價效比高,質量我就用乙個不 敢斷言,但是三星應該值得信任吧。安卓系統。

667的主頻,差不多屬於中低端檔次配置,至於說800,我敢說九成是翻新機。應該1000左右,你說的900也有點低,不太可信啊。網購本來利潤低,但是不可能太低。

太低就要留意了。呵呵。純個人意見,我在網上買了四個手機了。

17樓:ai小健

樓上的!從哪買800塊啊…沒見過這麼便宜的!

三星I869怎麼樣,三星i869到底怎麼樣

你好,為你推薦 三星 i869 四核1.2ghz,android 4.1,4.7英寸屏,4g記憶體 外觀好看,畫素高,螢幕大,四核的速度快,價效比很高!你可以到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三星 i869。你也可以登入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選擇您喜歡的機型 推薦三星i869 現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搞 天翼年歡惠 ...

三星I5800 VS諾基亞C5, 三星I5800 VS 諾基亞C

我建議你買i5800 我玩了四個多月 感覺蠻好的發熱 還好了基本可以忽略 只要不邊充電邊玩就好我有朋友買了c5 03的 最大的感覺就是c5 03的螢幕觸控感不好 電阻屏的 不如電容屏 電阻屏要用點力氣才可以按的動 硬的筆是可以按的 而電容屏直接用手指的皮肉觸控手寫筆是按不了的 i5800是支援多點觸...

三星i9100玩遊戲怎麼樣,三星I9100玩遊戲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hz雙核處理器 三星 獵戶座 exynos c210 cpu 2.記憶體 總rom約16g,內建硬碟總容量約11.5g,程式安裝約1.97g,其它被系統佔用 總ram約1g 實際顯示約826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