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300怎麼設定黑名單,三星I9300怎麼設定來電黑名單

2022-05-18 18:33:37 字數 2192 閱讀 334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g9008v手機設定來電黑名單的方法:設定-呼叫/資訊阻止-語音通話阻止-僅阻止已註冊號碼,然後在呼叫阻止列表中新增需要阻止的號碼。

2樓: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黑名單設定方法:

1、設定**黑名單: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更多】-【來電阻止】-【黑名單】,新增號碼即可。點選【**】-【更多】-【來電阻止】-【黑名單】,在【黑名單】列表下即可檢視,也可以長按號碼移除黑名單;2.

、設定資訊黑名單:點選【資訊】-【更多】-【設定】-【攔截資訊】-【黑名單】-【更多】-【新增】,點選【記錄】可以選擇最近記錄新增,也可點選【聯絡人】或自行輸入需要攔截的號碼。檢視被攔截的資訊,可以點選【資訊】-【更多】-【設定】-【攔截資訊】-【攔截的資訊】進行檢視。

3樓:蒲公英花開丶

1、選擇「撥號」。

2、進入撥號頁面後,點手機最左邊的功能鍵。

3、選擇「騷擾攔截」

4、點右上角的設定鍵。

5、點「開啟騷擾攔截」後面的開關,開啟攔截功能。

6、選擇「攔截模式」

7、選擇「攔截陌生人」

8、設定完成後,就可以攔截陌生人和黑名單號碼的**和簡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阻止模式

如果是簡訊的話 有個註冊垃圾號媽的功能

三星i9300怎麼設定來電黑名單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設定-呼叫/阻止設定-語音通話阻止-僅阻止已註冊號碼-自動拒絕列表如果您的手機為4.2及以上系統可參考:1.

來電黑名單:設定-呼叫/阻止設定-語音通話阻止-僅阻止已註冊號碼-語音通話阻止列表,可以在這裡設定和取消2.簡訊黑名單:

設定-呼叫/阻止設定-資訊阻止-組織已註冊號碼和短語-資訊阻止列表/阻止列表,可以在這裡設定和取消

6樓:蒲公英花開丶

1、選擇「撥號」。

2、進入撥號頁面後,點手機最左邊的功能鍵。

3、選擇「騷擾攔截」

4、點右上角的設定鍵。

5、點「開啟騷擾攔截」後面的開關,開啟攔截功能。

6、選擇「攔截模式」

7、選擇「攔截陌生人」

8、設定完成後,就可以攔截陌生人和黑名單號碼的**和簡訊。

三星i9300如何取消黑名單中被拉黑的人。

7樓:生活一本通

在手機設定裡有乙個 拉黑設定的, 找到手機的設定。

8樓:玩世鈽恭

親.在撥號器-菜單鍵-通話設定-呼叫拒絕-自動拒絕列表裡看看.

9樓:小炫馬扎

1.按【選單】鍵,點選【設定】,選擇【通話】。

2.點選【呼叫拒絕】,選擇【黑名單列表】。

3.按【選單】,選擇【刪除】,在需刪除號碼後面打勾,點選【刪除】即可。

三星9300**本怎麼選黑名單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操作:

1.簡訊黑名單:設定-呼叫/阻止設定-資訊阻止-組織已註冊號碼和短語-資訊阻止列

2.來電黑名單:設定-呼叫/阻止設定-語音通話阻止-僅阻止已註冊號碼-語音通話阻止列表

關於i9300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鏈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

11樓:笑面狗

進入【設定】

進入【呼叫/阻止設定】

進入【語音通話阻止】

進入【僅阻止已註冊號碼】

點選【語音通話阻止列表】

新增需要拉入黑名單的號碼即可。

三星i9300:

主屏尺寸:4.8英吋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90萬畫素

電池容量:2100mah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cpu:四核

記憶體:1gb

三星i9300產地查詢三星

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 非常抱歉,三星暫時沒有提供網路查詢行水,真偽,翻新 包修,生產日期 產地等資訊的。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 行貨及其它資訊的話,請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建議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及相關查詢,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

三星I9300帶圖求解圖示意思,i9300三星手機圖示有個O裡面有個 是什麼意思

左上角,wlan就是wifi,無線上網的,輕輕的點一下就關掉wlan了.依次是開啟關閉gps 開啟關閉聲音 開啟關閉螢幕旋轉 開啟關閉省電模式,輕點亮了表示開啟,滅了表示關閉.這個是快捷方式,弄掉幹嗎呢?這個在上邊可以很快的操作,如果弄掉的話,可以刷機解決.找沒有這個的rom包刷機即可.順便說一下,...

三星i9300耗電很快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 掛在後台的程式等等。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