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部落格,「部落格」是什麼東西

2023-04-13 20:50:03 字數 1917 閱讀 2123

1樓:黎渟畢青煙

簡單點,就是展現自己的乙個平台。

「部落格」是什麼東西?

2樓:幹萊資訊諮詢

部落格是乙個定期更新的**或網頁。

可以用於個人用途或滿足業務需求,其內容以相反的時間順序顯示(較新的內容首先出現)。

部落格是一種**,其中內容以相反的時間順序顯示(較新的內容首先出現)。部落格內容通常採用條目或「部落格文章」的形式。典型的**本質上是靜態的,其中內容按頁面組織,並且不經常更新。

而部落格是動態的,並且通常會經常更新。一些部落格每天發表多篇新文章。

部落格是什麼?

3樓:說生活的小虎

部落格是指網路日誌。

部落格,僅音譯,英文名為blogger,為web log的混成詞。它的正式名稱為網路日記;又音譯為部落格或部落閣等,是使用特定的軟體,在網路上出版、發表和張貼個人文章的人,或者是一種通常由個人管理、不定期張貼新的文章的**。

特點

開放互動的特點,它是部落格交流的推廣鏈。網路賦予了部落格的開放性,部落格也就不再是乙個單純的私人空間了。有些草根認為,覺得推廣沒有必要,寫部落格只寫自己的事情。

其實,如果追求私人空間還不如去申請日記本,這樣可以封閉了。如果寫博就知道開放的重要性,總會有人不經意間「闖」入寶地,這便有了交流。

遊客與博主在給我們寫評論和籤留言,這時對我們部落格與日誌的交流。如果我們對他們進行了回覆,並通過鏈結位址進行回訪,達到互動效應,這也是種禮節性的來往。因此,利用開放互動的特點,可以 交流推廣,形成固定的博友圈。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部落格。

部落格是什麼?

4樓:jiojio聊家居

部落格上的文章通常根據張貼時間,以倒序方式由新到舊排列。許多部落格專注在特定的課題上提供評論或新聞,其他則被作為比較個人的日記。

乙個典型的部落格結合了文字、影象、其他部落格或**的鏈結及其它與主題相關的**,能夠讓讀者以互動的方式留下意見,是許多部落格的重要要素。

部落格的作用。

1.個人自由表達和出版。

2.知識過濾與積累。

3.深度交流溝通的網路新方式。

4.作為網路個人日記。

5.個人展示自己某個方面的空間。

6.網路交友的地方。

7.學習交流的地方。

8.通過部落格展示自己的企業形象或企業商務活動資訊。

9.話語權。

部落格是什麼

5樓:瀕危物種

部落格的簡介

部落格的分類

按功能來分,可以分為基本部落格和微型部落格,常見的微型部落格有新浪微博和騰訊微博等等。按存在方式可以分為託管部落格、自建獨立**的blogger、附屬blogger和獨立部落格。

「部落格」是什麼東西?

部落格是個什麼東西啊?

什麼是「部落格」「部落格」是什麼東西

部落格 是什麼東西?部落格是乙個定期更新的 或網頁。可以用於個人用途或滿足業務需求,其內容以相反的時間順序顯示 較新的內容首先出現 部落格是一種 其中內容以相反的時間順序顯示 較新的內容首先出現 部落格內容通常採用條目或 部落格文章 的形式。典型的 本質上是靜態的,其中內容按頁面組織,並且不經常更新...

「部落格」是蝦公尺東東?「部落格」是什麼東西

簡單說 網路日誌。你可以象寫日記一樣,記錄生活點滴。blog的全名應該是web log,中文意思是 網路日誌 後來縮寫為blog,而部落格 blogger 就是寫blog的人。從理解上講,部落格是 一種表達個人思想 網路鏈結 內容,按照時間順序排列,並且不斷更新的出版方式 簡單的說部落格是一類人,這...

新浪部落格等級是按照什麼評定的,新浪部落格的等級是怎麼算得!

獲取積分很簡單 1.一天有過部落格登入記錄的獲得1分。2.一天有過發表文章記錄 新浪部落格的等級是怎麼算得!01級 50 2級 100 3級 150 4級 200 5級 300 6級 500 7級 800 8級 1,500 9級 3,000 10級 5,000 11級 10,000 12級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