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註冊不了新浪部落格啊,新浪部落格現在怎麼註冊不了

2021-04-20 03:01:10 字數 1302 閱讀 8079

1樓:笑靨の嫣然

一會兒再試試....有的時候就是那麼討厭!

新浪部落格現在怎麼註冊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註冊不了 一直收不到驗證碼, 其他簡訊就可以收的到

3樓:幸運

手機一直收不到驗證碼

4樓:倍旎

根本無法登陸,倒閉了

註冊不了一直說「新浪部落格註冊功能維護中」這是啥意思呢

5樓:木槿夏花半開

還是不能用,一直顯示註冊維護中,那為毛還能更新,發部落格沒法用了!

6樓:藍紫色的風

現在還是不能註冊呢,都這麼久了還是不能註冊,趕腳不是簡單維護那麼簡單了。

7樓:hyukの貓咪

到現在還是沒有好,可能要限制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有帳號都不能登入

新浪部落格為什麼註冊不了了什麼時候能註冊呢

9樓:春物雪下之染冰

剛剛試了,還是不行,這啥時候才能註冊個賬號呀。完成開通,那裡一直在轉圈!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家都不知道,我們只有一直多關注,可以註冊了希望可以告知。謝謝大家。

為什麼新浪部落格註冊不了?

11樓:皓詢清晨

很有可能是使用者名稱打錯了。因為很多人都遇到這樣的狀況。註冊的時候不注意什麼是暱稱、郵箱、使用者名稱。結果登陸的時候總是不成功。你要稍等片刻 要麼就是你的使用者名稱打錯了

新浪部落格現在為什麼註冊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寫錯了,也有可能是它的反映錯誤了

為什麼新浪部落格註冊不成功?

13樓:我想

手機上還是電腦上註冊!!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瀏覽器關了,清理下,重試

為什麼新浪部落格一直註冊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手機和網頁版分別試一下,都不行只能等或者問問客服什麼時候能註冊。

16樓:小景看科技

已經這樣很久了,沒有估計跟網易一樣準備涼涼了

新浪部落格現在怎麼註冊不了,新浪部落格為什麼註冊不了了什麼時候能註冊呢

我的也註冊不了 一直收不到驗證碼,其他簡訊就可以收的到 手機一直收不到驗證碼 根本無法登陸,倒閉了 新浪部落格為什麼註冊不了了什麼時候能註冊呢 剛剛試了,還是不行,這啥時候才能註冊個賬號呀。完成開通,那裡一直在轉圈!這個大家都不知道,我們只有一直多關注,可以註冊了希望可以告知。謝謝大家。為什麼新浪部...

新浪部落格和微博是相通的麼,新浪部落格與新浪微博什麼區別與聯絡?

發部落格的時候不要再發長微博 輕部落格就沒有相關的訊息關聯啦。只要自己沒有在微博上做過部落格的任何宣傳,就不會顯示部落格的訊息。部落格上的暱稱是可以更改的,盡量不要和微博同名,否則搜尋引擎會露餡的。除了使用者本人,應該沒有人可以通過你的微博裡面透露出的資訊進入到你的部落格,除非你自己在資料裡面填了你...

新浪部落格等級是按照什麼評定的,新浪部落格的等級是怎麼算得!

獲取積分很簡單 1.一天有過部落格登入記錄的獲得1分。2.一天有過發表文章記錄 新浪部落格的等級是怎麼算得!01級 50 2級 100 3級 150 4級 200 5級 300 6級 500 7級 800 8級 1,500 9級 3,000 10級 5,000 11級 10,000 12級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