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部落格現在怎麼註冊不了,新浪部落格為什麼註冊不了了什麼時候能註冊呢

2021-03-04 05:55:44 字數 1198 閱讀 25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註冊不了 一直收不到驗證碼, 其他簡訊就可以收的到

2樓:幸運

手機一直收不到驗證碼

3樓:倍旎

根本無法登陸,倒閉了

新浪部落格為什麼註冊不了了什麼時候能註冊呢

4樓:春物雪下之染冰

剛剛試了,還是不行,這啥時候才能註冊個賬號呀。完成開通,那裡一直在轉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家都不知道,我們只有一直多關注,可以註冊了希望可以告知。謝謝大家。

為什麼新浪部落格一直註冊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手機和網頁版分別試一下,都不行只能等或者問問客服什麼時候能註冊。

7樓:小景看科技

已經這樣很久了,沒有估計跟網易一樣準備涼涼了

新浪部落格現在為什麼註冊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寫錯了,也有可能是它的反映錯誤了

新浪部落格還能申請嗎 怎麼註冊不了?

9樓:我勒個去啊

可以申請帳號呀,可能是你這個手機號碼有註冊個帳號,所以是不能重複註冊的。

註冊不了一直說「新浪部落格註冊功能維護中」這是啥意思呢

10樓:木槿夏花半開

還是不能用,一直顯示註冊維護中,那為毛還能更新,發部落格沒法用了!

11樓:藍紫色的風

現在還是不能註冊呢,都這麼久了還是不能註冊,趕腳不是簡單維護那麼簡單了。

12樓:hyukの貓咪

到現在還是沒有好,可能要限制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有帳號都不能登入

14樓:羅勒人力資源網

今天想註冊一下也是這樣的問題。具體情況如下圖所示:

顯示系統正在維護公升級當中,公升級之後會重新開放註冊功能,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等待了。

剛開啟部落格看到如下系統回覆:

預計5月17日15時恢復正常,大家耐心等待吧。

為什麼註冊不了新浪部落格啊,新浪部落格現在怎麼註冊不了

一會兒再試試.有的時候就是那麼討厭 新浪部落格現在怎麼註冊不了 我的也註冊不了 一直收不到驗證碼,其他簡訊就可以收的到 手機一直收不到驗證碼 根本無法登陸,倒閉了 註冊不了一直說 新浪部落格註冊功能維護中 這是啥意思呢 還是不能用,一直顯示註冊維護中,那為毛還能更新,發部落格沒法用了!現在還是不能註...

新浪部落格和微博是相通的麼,新浪部落格與新浪微博什麼區別與聯絡?

發部落格的時候不要再發長微博 輕部落格就沒有相關的訊息關聯啦。只要自己沒有在微博上做過部落格的任何宣傳,就不會顯示部落格的訊息。部落格上的暱稱是可以更改的,盡量不要和微博同名,否則搜尋引擎會露餡的。除了使用者本人,應該沒有人可以通過你的微博裡面透露出的資訊進入到你的部落格,除非你自己在資料裡面填了你...

新浪部落格新人註冊的功能什麼時候開

現在好像關閉註冊了,我也是註冊了賬號,但是不讓開部落格 請問新浪部落格什麼時候可以註冊?一般微博的伺服器維護時間都會選擇的不常用的時間內維護的時間,一般情況下都是幾個小時不會太長,等維護過後你正常的工作時間註冊或者在白天的時候註冊就可以了。早就已經停止註冊了,不可能維護一年多了,還在維護中 我都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