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2021-04-27 16:27:43 字數 1902 閱讀 9127

1樓:瑞雪屋

初看以為

復是遊戲幣。制

但注意到上面有寫著bai【長城乾紅葡萄酒】,正du中有zhi華夏兩個字。

那判斷應該是dao購買長城乾紅葡萄酒時送的紀念幣;

或者是長城乾紅葡萄酒搞什麼活動發行的紀念幣。

是否值錢不清楚,但從僅為長城乾紅葡萄酒發行來看,值錢的可能性偏小,喜歡就收藏起來吧,做為乙個小玩物也是不錯的。

這是什麼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指尖陀螺,目前比較火的一款玩具。材質分為金屬的,塑料的,功能分為乙個圈轉或者四個圈轉,發光的或者不發光的等等

3樓:郝哥不厲害

罵人的東西,學名羊駝

4樓:衾小六

這是乙個圓規,尖頭狠狠地按住你短鉛筆頭旋轉,圓規就是這樣使用的。

5樓:謝

羊駝,網路名字草你馬

這是什麼東西? 5

這是什麼東西?

6樓:北風

1. 方位名。東方與西方;東邊與西邊;東部與西部等。

2. 從東到西。

3. 近旁,旁側。

4. 猶四方。

5. 指

七、八十歲。

6. 物產於四方,約言稱之為東西。古代亦以指產業。

7. 泛指各種具體或抽象的人、事、物。

8. 特指人或動物(含愛憎、感情)。

東西dōngxī

[east and west]∶東面和西面

東西植松柏。——《玉台新詠·古詩為焦仲卿妻作》

[from east to west]∶從西到東的距離

縱有健婦把鋤犁,禾生隴畝無東西。——唐· 杜甫《兵車行》

中國東西有5000公里

[four directions of north,south,west and east]∶泛指四方

叫囂乎東西。——唐· 柳宗元《捕蛇者說》

東西dōngxi

[thing]∶泛指各種具體或抽象的人、事、物

吃東西;寫東西;玩東西

[people and animal]∶特指人或動物(常含喜愛或厭惡的情感)

這小東西真可愛

媽,別理這東西,小心吃了他們的虧。——曹禺《雷雨》

1. 方位名。東方與西方;東邊與西邊。

《墨子·節用中》:「古者 堯 治天下,南撫 交阯 ,北降 幽都 ,東西至日所出入莫不賓服。」

漢 劉向 《九歎·遠逝》:「水波遠以冥冥兮,眇不睹其東西。」

《醒世恆言·錢秀才錯佔鳳凰儔》:「 高讚 看椅上坐。 錢青 自謙幼輩,再三不肯,只得東西昭穆坐下。」

葉聖陶 《黃山三天》:「 文殊院 前邊的 文殊臺 比較寬闊些,可是靠南突出的東西兩塊大石,頂部鑿平,留著邊緣作自然的欄杆,那地位更窄了。」

2. 從東到西。

晉 張華 《博物志》卷四:「 秦 為 阿房殿 ,在 長安 西南二十里,殿東西千步,南北三百步。」

《北齊書·文宣帝紀》:「先是,自 西河 總秦戍 築長城東至於海,前後所築東西凡三千餘裡。

3. 近旁,旁側。

唐 薛濤 《十離詩·馬離廄》:「雪耳紅毛淺碧蹄,追風曾到日東西。」

4. 猶四方。

漢 焦贛 《易林·訟之未濟》:「避患東西,反入禍門。」

5. 指

七、八十歲

6. 物產於四方,約言稱之為東西。古代亦以指產業。

宋 王溥 《唐會要·逃戶》:「 大中 二年制:『所在逃戶,見在桑田屋宇等,多是暫時東西。』」

7. 泛指各種具體或抽象的人、事、物。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什麼東西? 10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這不就是卷子,錢啊,這個是應該是幹直播的。邊彈琴邊之會樂器的。一邊是非常小的。那邊是正規的,大店子。好像是山葉。我知道,那我待一會兒一會兒沒完,有事兒。這個你是問桌子上的琴是什麼琴嗎?看著像卷琴鋼琴,上有賣的,300多塊錢,平常可以卷成一團,用的時候鋪在桌上,就行了,這個需要通電的,得找個離電源近的...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栗子又稱大慄 板栗 慄等,屬殼斗科慄屬經濟植物,原產地為中國,是中國馴化利用最早的果樹之一。板栗的栽培至今已有3000 多年的歷史,其分布較廣,種質資源十分豐富。這是正義之士,這裡有個人開始增加。這是政治打字打的點兒,我說的是真的,你打的字打的不對,你轉外別的都可以打。是那個鎮子。四次的政治原因證明...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30

永恆 這是和螞蟥相似的吸血水生物,我們那裡叫它牛駝 音 在震澤古鎮彈小步舞曲的北極星 這東西會吸血,離它遠點 xpz lg念吾 好像貝殼 之類的東西。 這東西好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