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是什麼東西,黑洞是什麼東西

2022-02-02 00:11:38 字數 5180 閱讀 7177

1樓:喬亮法嬋

黑洞所吸收的物質或光線沒有從另一端出來。黑洞是會越來越大。不過黑洞本身質量巨大。

吸收的這點物質對它實在微不足道。就象我們地球也每天「吸收」不少隕石。但也不見「越來越大」。

對的。此時我們在飛船裡感覺是直線。因為整個空間本身彎曲了。

但接近圓心時不是減速而是加速。這彎曲的空間就等效於巨大的重力加速度。把飛船吸入黑洞奇點。

當然到了中心是停止了,但已被壓成了「夸克糊」。

光線圓心靜止時,時間不會靜止。只有在物體達到光速時時間才靜止。這裡你可能有點搞混了。

不可以把宇宙比作乙個巨大的黑洞。因為它不符合黑洞的定義。黑洞的密度和質量是有標準的。

象太陽塌縮後只能成為白矮星。10個太陽這些質量的恆星才不過塌縮成中子星。至少要30個太陽的質量塌縮到一「點」才叫黑洞。

相比之下宇宙的密度實在太小了。

當然有天體反向自轉!金星就是反向自轉的。天王星是橫著自轉的。太陽系裡還有幾顆衛星也是逆轉的。

再假設宇宙就是乙個黑洞。不能這樣假設。所以無法討論。

2樓:阿歡的名單

科學家們以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預言了一種叫作」黑洞「的天體,你知道什麼是」黑洞「嗎?

3樓:咣噹地球

黑洞 ,黑,表明它不會向外界發射或反射任何光線電磁波。洞,說的是任何東西,只要一進入它的邊界,就休想再溜出去......

4樓:基地邊緣

黑洞是由德國數學家卡爾·史瓦西首次計算出來的,在黑洞周圍任何東西無論是訊號、光還是物質都無法逃逸,時空在這裡成為了乙個無底洞,這麼乙個看不到摸不到也探測不到的地方就叫黑洞。

5樓:富俊楚慈頡

當一顆質量相當大的星體之核能耗盡(超新星爆發)後,殘骸質量比太陽質量高3倍的恆星核心會演化成黑洞(若中子星有伴星,而中子星吸收足夠伴星的物質,也能演化成黑洞)。在黑洞內,沒有任何向外力能維持與重力平衡,因此,核心會一直塌縮下去,形成黑洞。

當物質掉進了事界,縱使以光速計算,也不能再走出來。

愛因斯坦以幾何角度把黑洞解釋為空間扭曲的洞,物質隨空間而行,如果空間本身就是洞,是沒有物質可逃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給你簡單的說,黑洞是一種物質,是很多這種物資聚集在一起,密度大,吸引力大,所以能吸光,因為光有波粒二相性,光也是一種粒子,所以被黑洞吸。還有就是去買《時間簡史》自己看

7樓:俎韶敏

黑洞是星體,超高密度,光很難逃脫,如果某物質進入黑洞內,它將以數字形式存在下來,肉眼無法感知,它的引力很大很大

8樓:彌清皖

只要引力足夠大,大到可以把光都吸進去的空間體就是黑洞了

9樓:

黑洞是恆星衰老死亡後的產物。

10樓:

黑洞是廣義相對論所預言的宇宙中密度和引力最強大的頗具神秘感的天體。沒有物質能擺脫它的強大引力,包括光線。黑洞可從大質量恆星的「死亡」中產生。

當一顆大質量恆星耗盡其內部的核燃料而抵達其演化末態時,恆星就變成不穩定的並發生引力坍縮。死亡恆星的物質的重量會猛烈地沿四面八方向內擠壓,把恆星壓成乙個稱為奇點的孤立點。據霍金猜測,為數眾多的小原生黑洞,可能是200億年前宇宙誕生的大**中產生的。

目前,黑洞尚未最終確認。但在恆星層次和星系的核心已觀測到一些可能是黑洞的候選體。

11樓:海帝王歸來

是....恩....就是.....哎.....呀......是.....哈哈.....懂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的天體

由射線組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是洞

我有權保持沉默

黑洞裡是什麼東西?

14樓:咣噹地球

黑洞 ,黑,表明它不會向外界發射或反射任何光線電磁波。洞,說的是任何東西,只要一進入它的邊界,就休想再溜出去......

15樓:基地邊緣

黑洞是由德國數學家卡爾·史瓦西首次計算出來的,在黑洞周圍任何東西無論是訊號、光還是物質都無法逃逸,時空在這裡成為了乙個無底洞,這麼乙個看不到摸不到也探測不到的地方就叫黑洞。

16樓:芷蕾之歌

黑洞是恆星塌縮的產物。由於塌縮時的引力極其強大,原子都被完全破壞了。黑洞過於強大的引力導致裡面的空間和時間都是扭曲的,任何物體靠近它都會被吞噬。

所以黑洞裡面的東西連現在的科學家們都沒有辦法了解,僅僅是推測而已,如果有興趣可以看下霍金的著作,包括《時間簡史》等,現在霍金的理論據說是最完善的。

黑洞裡面有些什麼東西?

17樓:影壇先鋒

1.黑洞,是指宇宙空間內存在的一種超高密度天體,它是完全不反射光線的黑體,因此稱之為黑洞。黑洞是由一些體積比太陽還要大的恆星在核聚變反應的燃料耗盡而「死亡」後,發生引力坍縮產生的,能產生強勁的磁場。

2黑洞大多是宇宙裡面的恆星壽終正寢的地方,如果要比喻的話,黑洞是乙個墳場也是乙個垃圾**站。所以在黑洞裡面是什麼,簡單的理解來說是宇宙剩餘的能量或被黑洞吞噬的天體,比如:被壓縮的光,被擠壓的星球。

3.黑洞佔據了宇宙總質量的90%,黑洞可以說是無處不在。更加具體的解析我們可以從黑洞的形成中尋得些許依據來**宇宙的黑洞到底都裝著什麼東西。

4.黑洞的產生過程類似於中子星的產生過程:恆星的核心在自身重量的作用下迅速地收縮,發生強力**。當核心中所有的物質都變成中子時收縮過程立即停止,被壓縮成乙個密實的星球。

5.但在黑洞情況下,由於恆星核心的質量大到使收縮過程無休止地進行下去,中子本身在擠壓引力自身的吸引下被碾為粉末,剩下來的是乙個密度高到難以想象的物質。任何靠近它的物體都會被它吸進去,黑洞就變得像真空吸塵器一樣。

18樓:c春夏學姐

自從人類開始探索宇宙以來,我們對宇宙的了解越來越多,可是卻感覺自己越來越渺小,宇宙太大了。人類可能永遠也到不了宇宙的邊緣,甚至連銀河系都出不去,那麼銀河系內部有什麼值得我們去探索的呢?那就是處在銀河系中心的黑洞。

一直以來,宇宙中最神秘的星體當屬黑洞了,連光都逃不出去,只要接近它的東西,都會被吸進去,無影無蹤。而銀河系中所有的星體,最終的結局都會被黑洞吸進去。科學家一直很奇怪,黑洞拿來這麼大的胃口,它的裡面難道裝不滿嗎?

那麼黑洞裡面到底有什麼呢?可能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答案,即使有人進去了,看到裡面有什麼,也出不來,無法告訴我們黑洞裡面到底有什麼,有人說黑洞裡面就是另乙個宇宙,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平行宇宙,因為只有另乙個宇宙才能有足夠大的空間容納吸進去的星球。

黑洞概念的提出還要源於100多年前的乙個故事,那就是偉大的愛因斯坦提出來廣義相對論。關於廣義相對論的具體描述小編就不講了,因為現在沒人能搞得明白。但是正是在解廣義相對論方程的時候,得出了乙個點質量、無自轉和不帶電的引力場的解。

這個解的性質存在乙個視界,在視界處時間停止,紅移無窮大。這個解還有乙個特點,就是任何東西,包括光線,都是只能進去而不能出來,科學家認為這個解非常的不可思議,並起了乙個很形象的名字,黑洞解。後來探測的銀河系中心,就滿足這個解。

所以科學技術認為銀河系中心很可能就是乙個黑洞,隨著天文望遠鏡和射電望遠鏡的發明,我們在宇宙深處又找到了很多這樣的黑洞。可是我們也只能遠遠的看著黑洞,卻永遠也不能接近,所以黑洞裡面有什麼,我們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

對於黑洞的性質,我們確實還不太了解,但是人類之所以被稱為智慧型生物,就是因為人類創造了文明,我們有思想,看不到黑洞裡面有什麼,可是我們能想象它的裡面有什麼。人類的發展不都是靠著想象力,然後把夢想變為現實嗎?

黑洞連光都能俘獲,那麼憑本事而論,黑洞的旋轉速度要高於光速。而目前我們所知的能夠超越光速的,只有宇宙膨脹的速度。也就是說宇宙膨脹的速度和黑洞的轉速同樣高於光速,那麼黑洞和宇宙膨脹之間乙個是把無限大的東西吸收變小,乙個是無限變大,那麼這兩者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科學家現在也不清楚,但是可以想象,黑洞在宇宙中是另類的存在,黑洞和宇宙之間也存在某種關聯。很有可能,在億萬年之後,我們所在的宇宙中存在的那個超級大黑洞,就能把整個宇宙中的所有星體都吸收進去。那麼我們的整個宇宙可能就會變為乙個黑洞。

說到這裡,又出現乙個矛盾問題,我們所知的是宇宙正在膨脹變大,是由乙個奇點**而成。如果整個宇宙被黑洞吸收,那麼就會無限變小,變為乙個奇點。所以,我們的宇宙到底是由奇點變為無窮大,還是由無窮大變為奇點?

這一點正是小編所疑惑的。

如果是這兩種情況同時發生,那麼又似乎違背了某種科學論斷,或許,宇宙只有用哲學才能解釋的清楚。黑洞,也只有我們對宇宙充分了解後才能夠去探測。到時候黑洞裡面到底有什麼,我們就可以進去看看了。

或許在黑洞裡,我們真能找到另乙個宇宙。

總之,黑洞的存在確實給宇宙帶來了很多神秘感,黑洞裡面到底是什麼?科學家也在不停的探索,希望在未來的有一天,人類能夠解答這些奧秘。那在宇宙中,人類可能就屬於高階文明了,或許只有宇宙高階文明,才能在黑洞之間來回穿梭,不用擔心進去就出不來的問題。

有傳說,進入黑洞能穿越時空,這種說法雖然太過於科幻,但是我們也確實沒有證據證明這是假的,難道黑洞裡面是我們的過去?或者未來?這些問題都等著科學家去解答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會吧物質撕碎成光粒子,然後由於引力光無法振動就會變黑,然後進入黑洞。

黑洞會越吃越肥,這麼小的光粒子粉碎後,可見密度高。可見光是能變成質量體積的。

需要注意黑洞內部溫度可能不高,原因是波被引力束縛無法振動,也就無法產生光熱。甚至熱也是物質表現同樣被黑洞滅掉。不過可能不是絕對零度,粒子無法振動但會隨著黑洞旋轉,多少會有些摩擦熱在外圍。

內部可能會接近絕對零度。

黑洞內部應該是透明的空間,能量微粒是透明的。之所以黑色不是透明的因為光無法照射進去當然只能是黑的,無法顯示為透明。沒有背景光,透明即黑色。

最小的粒子+最小空間泡,緻密透明。

20樓:探秘未知世界

黑洞裡面到底有什麼呢?現在科學家都說不清楚,有人猜測黑洞是通往其他維度或者宇宙的橋梁,也有人猜測黑洞裡面是奇點,你怎麼看呢?

21樓:神話

黑洞就是一股旋轉的巨大能量,能量之大、速度之快,遠遠超過核聚變和光速了,大到用人類文字和語言無法形容。所以形成我們現有資料圖上的黑洞存在的形式。

22樓:基地邊緣

關於黑洞裡面有什麼物理學界有兩種假說:一是史瓦西提出的白洞理論,認為白洞是黑洞的對立面,連線黑洞和白洞的就是蟲洞;二是霍夫特的全息宇宙模型,認為黑洞吸收的一切都被重新編碼在黑洞的視界上,所以黑洞裡面的一切都是這個二維平面的投影。

宇宙黑洞的另一面是什麼 宇宙黑洞是什麼東西

黑洞的另一面還是黑洞,他是個球體!如果說有關次元方面的解釋一定要有乙個的話,就按霍金的蟲洞理論來解釋,但是他解釋的是路,路的盡頭有什麼這應該去問上帝!跟白矮星和中子星一樣,黑洞很可能也是由恆星演化而來的。當一顆恆星衰老時,它的熱核反應已經耗盡了中心的燃料 氫 由中心產生的能量已經不多了。這樣,它再也...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初看以為 復是遊戲幣。制 但注意到上面有寫著bai 長城乾紅葡萄酒 正du中有zhi華夏兩個字。那判斷應該是dao購買長城乾紅葡萄酒時送的紀念幣 或者是長城乾紅葡萄酒搞什麼活動發行的紀念幣。是否值錢不清楚,但從僅為長城乾紅葡萄酒發行來看,值錢的可能性偏小,喜歡就收藏起來吧,做為乙個小玩物也是不錯的。...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這不就是卷子,錢啊,這個是應該是幹直播的。邊彈琴邊之會樂器的。一邊是非常小的。那邊是正規的,大店子。好像是山葉。我知道,那我待一會兒一會兒沒完,有事兒。這個你是問桌子上的琴是什麼琴嗎?看著像卷琴鋼琴,上有賣的,300多塊錢,平常可以卷成一團,用的時候鋪在桌上,就行了,這個需要通電的,得找個離電源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