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部落格新人註冊的功能什麼時候開

2021-03-04 05:55:44 字數 1599 閱讀 4342

1樓:神馬的魔咒

現在好像關閉註冊了,我也是註冊了賬號,但是不讓開部落格

請問新浪部落格什麼時候可以註冊?

2樓:落雪來了

一般微博的伺服器維護時間都會選擇的不常用的時間內維護的時間,一般情況下都是幾個小時不會太長,等維護過後你正常的工作時間註冊或者在白天的時候註冊就可以了。

3樓:_______俗氣

早就已經停止註冊了,不可能維護一年多了,還在維護中

4樓:乙個水的問題

我都關注這個問題,關注了一年了,沒有解決,應該是不讓註冊了吧,

註冊不了一直說「新浪部落格註冊功能維護中」這是啥意思呢

5樓:木槿夏花半開

還是不能用,一直顯示註冊維護中,那為毛還能更新,發部落格沒法用了!

6樓:藍紫色的風

現在還是不能註冊呢,都這麼久了還是不能註冊,趕腳不是簡單維護那麼簡單了。

7樓:hyukの貓咪

到現在還是沒有好,可能要限制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有帳號都不能登入

9樓:羅勒人力資源網

今天想註冊一下也是這樣的問題。具體情況如下圖所示:

顯示系統正在維護公升級當中,公升級之後會重新開放註冊功能,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等待了。

剛開啟部落格看到如下系統回覆:

預計5月17日15時恢復正常,大家耐心等待吧。

新浪部落格為什麼註冊不了了什麼時候能註冊呢

10樓:春物雪下之染冰

剛剛試了,還是不行,這啥時候才能註冊個賬號呀。完成開通,那裡一直在轉圈!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家都不知道,我們只有一直多關注,可以註冊了希望可以告知。謝謝大家。

新浪部落格怎麼註冊?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立即註冊」

有兩種註冊方式:手機註冊和郵箱註冊(根據需要任選其一)

輸入完成後,點立即註冊。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註冊新浪通行證(http://login.sina.

然後登陸http:

//blog.sina.***.

**/ 就可以了。

14樓:紹澍鄢含蕊

15樓:生邁尚欣美

點註冊就可以得到自己的部落格了

16樓:寸年費莫豐茂

你要先申請,然後按他說的填。

新浪部落格現在怎麼註冊不了,新浪部落格為什麼註冊不了了什麼時候能註冊呢

我的也註冊不了 一直收不到驗證碼,其他簡訊就可以收的到 手機一直收不到驗證碼 根本無法登陸,倒閉了 新浪部落格為什麼註冊不了了什麼時候能註冊呢 剛剛試了,還是不行,這啥時候才能註冊個賬號呀。完成開通,那裡一直在轉圈!這個大家都不知道,我們只有一直多關注,可以註冊了希望可以告知。謝謝大家。為什麼新浪部...

為什麼註冊不了新浪部落格啊,新浪部落格現在怎麼註冊不了

一會兒再試試.有的時候就是那麼討厭 新浪部落格現在怎麼註冊不了 我的也註冊不了 一直收不到驗證碼,其他簡訊就可以收的到 手機一直收不到驗證碼 根本無法登陸,倒閉了 註冊不了一直說 新浪部落格註冊功能維護中 這是啥意思呢 還是不能用,一直顯示註冊維護中,那為毛還能更新,發部落格沒法用了!現在還是不能註...

新浪部落格等級是按照什麼評定的,新浪部落格的等級是怎麼算得!

獲取積分很簡單 1.一天有過部落格登入記錄的獲得1分。2.一天有過發表文章記錄 新浪部落格的等級是怎麼算得!01級 50 2級 100 3級 150 4級 200 5級 300 6級 500 7級 800 8級 1,500 9級 3,000 10級 5,000 11級 10,000 12級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