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是蝦公尺東東?「部落格」是什麼東西

2023-04-18 20:40:03 字數 2314 閱讀 5029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網路日誌。

你可以象寫日記一樣,記錄生活點滴。

2樓:匿名使用者

blog的全名應該是web log,中文意思是「網路日誌」,後來縮寫為blog,而部落格(blogger)就是寫blog的人。從理解上講,部落格是「一種表達個人思想、網路鏈結、內容,按照時間順序排列,並且不斷更新的出版方式」。簡單的說部落格是一類人,這類人習慣於在網上寫日記。

blog是繼email、bbs、icq之後出現的第四種網路交流方式,是網路時代的個人「讀者文摘」,是以超級鏈結為**的網路日記,是代表著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的工作方式,更代表著新的學習方式。具體說來,部落格(blogger)這個概念解釋為使用特定的軟體,在網路上出版、發表和張貼個人文章的人。

乙個blog其實就是乙個網頁,它通常是由簡短且經常更新的帖子所構成,這些張貼的文章都按照年份和日期倒序排列。blog的內容和目的有很大的不同,從對其他**的超級鏈結和評論,有關公司、個人構想到日記、**、詩歌、散文,甚至科幻**的發表或張貼都有。許多blogs是個人心中所想之事情的發表,其它blogs則是一群人基於某個特定主題或共同利益領域的集體創作。

隨著blogging快速擴張,它的目的與最初的瀏覽網頁心得已相去甚遠。目前網路上數以千計的 bloggers發表和張貼blog的目的有很大的差異。不過,由於溝通方式比電子郵件、討論群組更簡單和容易,blog已成為家庭、公司、部門和團隊之間越來越盛行的溝通工具,因為它也逐漸被應用在企業內部網路(intranet)中。

「部落格」是什麼東西?

3樓:幹萊資訊諮詢

部落格是乙個定期更新的**或網頁。

可以用於個人用途或滿足業務需求,其內容以相反的時間順序顯示(較新的內容首先出現)。

部落格是一種**,其中內容以相反的時間順序顯示(較新的內容首先出現)。部落格內容通常採用條目或「部落格文章」的形式。典型的**本質上是靜態的,其中內容按頁面組織,並且不經常更新。

而部落格是動態的,並且通常會經常更新。一些部落格每天發表多篇新文章。

"部落格"是什麼東東?

「部落格」是什麼東西?

4樓:

摘要。「部落格,僅音譯,英文名為blogger,為web log的混成詞。它的正式名稱為網路日記;又音譯為部落格或部落閣等,是使用特定的軟體,在網路上出版、發表和張貼個人文章的人,或者是一種通常由個人管理、不定期張貼新的文章的**。

部落格上的文章通常以網頁形式出現,並根據張貼時間,以倒序排列。通常具備rss訂閱功能。」

諮詢記錄 · 於2022-09-19

「部落格」是什麼東西?

「部落格,僅音譯,英文名為blogger,為web log的混成詞。它的正式名稱為網路日記;又音譯為部落格或部落閣等,是使用特定的軟體,在網路上出版、發表和張貼個人文章的人,或者是一種通常由個人管理、不定期張貼新的文章的**。部落格上的文章通常以網頁形式出現,並根據張貼時間,以倒序排列。

通常具備rss訂閱功能。」

天啊友友,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部落格,僅音譯,英文名為blogger,為web log的混成詞。它的正式名稱為網路日記;又音譯為部落格或部落閣等,是使用特定的軟體,在網路上出版、發表和張貼個人文章的人,或者是一種通常由個人管理、不定期張貼新的文章的**。部落格上的文章通常以網頁形式出現,並根據張貼時間,以倒序排列。

通常具備rss訂閱功能。」

部落格是什麼東西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3-01-09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以下是我的:部落格是乙個個人的在網路上釋出的日誌,允許其他使用者在上面發表評論,訂閱更新,參與討論等等。部落格通常被用來分享個人見解或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也可以是技術方面的文章,或者一些內容分享等等。

部落格文章可以是關於個人生活,技術分享,旅行經歷,文學評論,新聞釋出等等。4. 部落格也可以被用來分享**,**,**,以及其他的**內容。

5. 部落格可以讓使用者更加方便地記錄,共享和分享自己的生活,經歷和想法。

部落格是什麼東西

部落格是什麼

6樓:瀕危物種

部落格的簡介

部落格的分類

按功能來分,可以分為基本部落格和微型部落格,常見的微型部落格有新浪微博和騰訊微博等等。按存在方式可以分為託管部落格、自建獨立**的blogger、附屬blogger和獨立部落格。

部落格是個什麼東西啊?

什麼是部落格,「部落格」是什麼東西

簡單點,就是展現自己的乙個平台。部落格 是什麼東西?部落格是乙個定期更新的 或網頁。可以用於個人用途或滿足業務需求,其內容以相反的時間順序顯示 較新的內容首先出現 部落格是一種 其中內容以相反的時間順序顯示 較新的內容首先出現 部落格內容通常採用條目或 部落格文章 的形式。典型的 本質上是靜態的,其...

什麼是「部落格」「部落格」是什麼東西

部落格 是什麼東西?部落格是乙個定期更新的 或網頁。可以用於個人用途或滿足業務需求,其內容以相反的時間順序顯示 較新的內容首先出現 部落格是一種 其中內容以相反的時間順序顯示 較新的內容首先出現 部落格內容通常採用條目或 部落格文章 的形式。典型的 本質上是靜態的,其中內容按頁面組織,並且不經常更新...

新浪部落格等級是按照什麼評定的,新浪部落格的等級是怎麼算得!

獲取積分很簡單 1.一天有過部落格登入記錄的獲得1分。2.一天有過發表文章記錄 新浪部落格的等級是怎麼算得!01級 50 2級 100 3級 150 4級 200 5級 300 6級 500 7級 800 8級 1,500 9級 3,000 10級 5,000 11級 10,000 12級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