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資質好辦理嗎?如何辦理建築資質?

2023-04-13 05:05:02 字數 5013 閱讀 8114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建築資質好不好辦理,成功率高不高,要看做的準備充不充分。

比如,企業要辦理的是哪乙個等級、哪乙個專業的資質;應該到哪個部門辦理;遞交材料和審批的時間,等等。相對來說,低等級資質會比高等級資質要好辦一些。

2、是否了解資質改革的相關政策。

資質改革逐步推進,哪些建築資質取消了、哪些建築資質實行告知承諾制了、哪些建築資質辦理有變化等等,都關係著資質辦理能不能成功。

3、是否熟悉資質辦理的流程材料。

熟不熟悉資質辦理流程、有沒有按要求準備好申報材料等,也關係著資質辦理好不好辦。

4、是否準備好資質辦理所需的人才。

辦理建築資質需要按照資質標準配備企業主要人員,這不是能一下子辦好的,提前配備人員能大大節省建築資質辦理的時間。

5、是否選擇對了資質代辦的機構。

如果建築企業選擇資質代辦公司來辦理建築資質,要取決於資質代辦公司專業不專業。

希望以上可以幫助到您。

2樓:職場靈兒老師

親你好,建築資質銷售好做,不過主要還是看個人能力。銷售人員是指直接進行銷售的人員,包括:總經理、業務經理、市場經理、區域經理、業務代表等。

銷售是創造、溝通與傳送價值給顧客,及經營顧客關係以便讓組織與其利益關係人(stakeholder)受益的一種組織功能與程式。銷售就是介紹商品提供的利益,以滿足客戶特定需求的過程。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哦親。

提問。主要是電銷性質還是什麼形式呢。

應該從哪方面入手去做這個工作。

親你好,正在查詢中稍等一下。

親你好,主要是電銷形式,電銷主要借助網路、傳真、簡訊、郵寄遞送等輔助方式,通過專用**營銷號碼,以公司名義與客戶直接聯絡,並運用公司自動化資訊管理技術和專業化執行平台,完成公司產品的推介、諮詢、**以及產品成交條件確認等主要營銷過程的業務。**銷售要求銷售員具有良好的講話技巧、清晰的表達能力和一定的產品知識。**作為一種方便、快捷、經濟的現代化通訊工具,正日益得到普及,當前中國城市**普及率已達98%以上。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哦親,提問。

地圖標註員工作怎麼樣。

親你好,正在查詢中稍等一下。

親你好,挺好的。現代化工廠。流水線。一天點上萬張圖。每張圖示n個點。工資2000。轉正大概3500左右。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哦親。

提問。工作難做嗎 是不是很無聊。

親你好,工作不難做,確實很無聊哈。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哦親。

3樓:微

以往辦理建築資質:

改革之前,建築企業辦理資質只要有錢,並且能夠找到相應的證書「掛靠」人員,基本上就能把資質辦理下來。對於人員的業績和企業的業績審核基本都是流於形式,很多建築企業在辦理建築資質時,業績都是亂編一通,只要編的好,主管部門審核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如今辦理建築資質:

資質辦理的審核早已不是原來的形式,變成了真刀真槍的提供真實業績證明材料。在建築企業資質代辦市場的辦理過程中,一般只需要建築企業的專案責任人提供作為專案負責的工程業績,包括企業工程專案的竣工驗收資料以及施工許可證等材料。並且營改增、「四庫一平台」等措施的日益完善,資質「掛靠」將徹底「無路可藏」。

建築企業應如何做?

辦理資質「門檻」抬高,建築企業也不要慌張。對於建築企業來說,如果想要接攬工程,公司正常執行,其中最重要就是企業要擁有建築資質證書,相關法規明確規定,建築企業只有在取得了相關建築資質證書的前提下,才能進行合法的經營活動。並且通過公升級,建築資質等級越高,企業能承接的建築工程範圍才會越廣。

以往的採取「掛靠」終不是長久之策,唯有不斷提高自己的實力才是上策,「投機取巧」會讓你在未來的競爭中消失在舞台上。

小結:建築資質辦理不易,企業不熟悉各種流程,是不是沒有一條便捷的路呢?當然有啦,選擇專業的資質代辦為你保駕護航,開啟新征程。

但是,我們在選擇代辦時,要仔細辨別真假,小心被騙,耽誤工程進度。

4樓:扶康吳冉

上面的挺好的,這個確實是要看你的工程業績的,如果各項都達到要求,也是比較好辦理的,如果你嫌過程麻煩,也可以找我們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辦理要看你準備的材料充不充分,如果充分正常申訴就可以了。如果材料不足將會很麻煩,一共要準備人員、資產、技術裝置、工程業績這四個方面的資料。

如何辦理建築資質?

6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向企業工商註冊所在地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住房城鄉建設主管部門提出申請即可。

依據《建築業企業資質管理規定》第十二條規定:申請本規定第九條所列資質的,應當向企業工商註冊所在地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住房城鄉建設主管部門提出申請。其中,***國有資產管理部門直接監管的建築企業及其下屬一層級的企業,可以由***國有資產管理部門直接監管的建築企業向***住房城鄉建設主管部門提出申請。

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住房城鄉建設主管部門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初審完畢,並將初審意見和申請材料報***住房城鄉建設主管部門。***住房城鄉建設主管部門應當自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住房城鄉建設主管部門受理申請材料之日起60個工作日內完成審查,公示審查意見,公示時間為10個工作日。

7樓:卓璽集團

1、一家建築施工單位如果想要具備資質,首先需要配置齊全人員,再準備齊全所有的資料,到當地的住建局去申請申報資質,或者尋求代辦的公司來合作,支付一定的服務費用,也可以由代辦公司代為辦理。

2、提交所有的資料,等到準確無誤,還要經過詳細的審核,注意提交的申請時間。還需要通過初步的和終極檢驗,如果沒有問題,會在三個月之內拿到工程設計建造的資質證書。

3、有些人會選擇與代辦公司合作,如果選擇自己去辦理,需要有專業的人員來辦理相關的手續,比較耗費時間,耗費財力。如果沒有通過資質審核,可能就會前功盡棄。

4、選擇後者方式,雖然會支付一定的費用,但是因為代辦公司對於每個流程都非常熟悉,而且了解相關的政策,通過的幾率就會更加大一些。

8樓:農晴畫

向當地工商所在地提出申請,準備好相關資料,受理時間大概需要20日左右,還不算其他的各項必須流程,對於短期要對接工程專案老闆來說時間長,資質不全是個麻煩事兒,這時候可以選擇找下我們掛靠或者轉讓的代辦的公司,都可以快速的滿足您當下的需求,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9樓:凱里歐文喔

我就是我,是一樣辦理建築資質的小羅。

10樓:博xun諮詢

各個地區政策有略微的差異,所以想要進行資質辦理一定要提前諮詢當地的監管部門進行諮詢根據諮詢結果進行材料準備欸。

常見的辦理流程為。

1 註冊公司,公司註冊資金要符合資質辦理要求2 準備人員,根據當地要求配備人員,如技工,建造師等等,然後為全部人員繳納社保。

3 提交資質辦理申請並提交相關資料。

4 等待公示期過後就可以獲得資質證書了。

如果您還需要辦理安全生產許可證的話,需要資質辦理成功後在進行申請!

11樓:貫標集團

現在,建築行業發展快速,由於建築使用涉及人身安全問題,企業必須獲得建築企業資質才可正常參與各種施工工程,有資質的企業,才能保證施工的安全與質量,一般來說,建築公司辦理資質的流程大致如下:

一,領營業執照。

申請資質前,建築企業必須領取到營業執照。

二,考取所需證件。

準備申請資質等級相應的技術人員資料:一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高階工程師、工程師、九大員、技術工人等。

三,提出申請。

辦理資質的企業要以法人名義向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書面申請,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同意後,上報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

四,審核批准。

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對申請裝修資質的企業進行審核,主要審核企業人員、企業資產、工程業績是否符合資質標準。符合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資質條件後下發批准檔案。

五,上報。申請裝修資質的企業按照屬地管理的原則向所在區建築業管理部門提交資質申請材料原件及影印件,區建築業管理部門初審合格後報市建管處。

六,公示。建管處對資質申請材料進行審核,對屬於市級核准範圍的資質進行公示,公示完成後,無異議的予以核准並報省建管局備案。

七,領證。企業在資質核准後,到市住建局工程科辦理建造師註冊手續,待領取註冊建造師證書後,再領取資質證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資質辦理的話可以找廣州啟誠諮詢服務啊,這家公司挺專業的,收費也不貴。

建築企業為什麼要辦資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程的施工與質量涉及千家萬戶。為規範建築市場秩序,加強建築活動監管,保證建 設工程質量安全,根據《建築法》、《建 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和《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等法律、法規,以及建築業企業資質標準。只有取得相應施工承包 資質的企業方可從事資質 證書許可範圍內的相應工程承包、工程專案管理等業 務。

具有法人資格的企業申請建築業企業資質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一)具有滿足資質標準要求的資產;

(二)具有滿足資質標準要求的註冊建造師及其他 註冊人員、工程技術人員、施工現場管理人員和技術工 人;

(三)具有滿足資質標準要求的工程業績;

(四)具有必要的技術裝備。

14樓:資質辦理顧問

企業申辦資質的重要性:

(1)施工資質的產生背景: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經濟制度和法制以及安全防範制度日趨完善,對生產建設的要求更規範化。

(2)資質是企業施工能力的國家級量化標準。資質是國家建設部對施工單位的資金、裝置、技術、人員素質、安全條件等方面的全方位能力的硬性考核和檢測。

(3)資質代表企業的施工能力和信譽。資質彰顯企業施工能力和企業信譽,提高企業市場競爭力和說服力。

(4)資質和工程質量以及法律相互相承,保障企業的合法權利。取得資質就相當於取得法人民事行為權利,一切工程活動受到法律保護。 作為建築業企業要順應社會發展的要求,充分發揮自身的特點和優勢及時提高和規範企業內部的資質等級的標準和管理水平,使企業市場准入得到保障,更適應建築業市場的發展,資質證書的存在是必不可少的。

建築資質好辦嗎?

如何辦理建築資質,如何辦理建築資質?

資質辦理是個繁瑣的事。不懂的人去辦理會走很多彎路,但是找別人辦理就不一樣了。一 符合國家規定,依照法定程式批准設立的機構 二 實行獨立核算,自負盈虧的獨立法人實體 三 具有固定的工作場所和從事通訊工程建設監理所需的計算機 儀器 儀表等裝置 四 符合所申請的通訊建設監理企業資質等級標準。如有任何資質辦...

智慧型建築資質如何辦理 怎麼辦理建築智慧型化資質

電子與智慧型化工程資質辦理流程 1 申請人需先登入 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 門戶 進入 電子政務辦事大廳 在 建築業企業管理資訊系統 中填報相關業務資訊,將所需上報資料原件掃瞄後上傳 2 按企業資質管理權屬關係進行申報 該業務在系統上報之日起5個工作日後自動受理,企業自行在系統列印受理通知單 3 住房城...

資質如何辦理,各種資質如何辦理

建築資質辦理要求流程,企業申報 市本級或區 市 縣住房城鄉建設部門接受申報材料 專家審查 審批工作人員審查 公示審查意見 審批人員對企業申訴情況進行複核 通告審批結果。主要審核企業淨資產,技術工人 中級及以上職稱人員 註冊建造師等人員的專業 數量 業績等須符合 建築業企業資質標準 的相應要求 根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