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日記的題目,小學五年級日記怎寫

2023-04-12 23:55:03 字數 1293 閱讀 4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愉快的一天 讓我傷心的一件事 我錯了 假日裡的一天 電腦遊戲派 朋友對不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發現;運動會;我的生日;小白兔。選我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高分的:

這一刻,我明白了許多……

探索之旅。時間賽跑。

小生活大道理。

生活中的是與非。

一句xx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啊,你寫的主題就是題目啊。

小學五年級日記怎寫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們大家的功課都很忙,本該休息的時間全被佔去學習,一堆堆的作業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但若你真的問我們:「你們最想要的是什麼?」我們大部分同學會坦白地告訴你——表揚,而並非自由。

是的,我們學習是為什麼?不過是為了老師、長輩、同學的表揚。認真地寫作業,考第一,上好學校,為了什麼?也是為了表揚……

表揚是對我們的肯定、讚揚和鼓勵,是一種心靈的必須品,有了表揚,才有我們不斷的努力,才有我們光輝的成績。 然而,老師與長輩們是多麼苛刻他們的表揚!當兒女、學生們做了好事來報喜時,雖然說心中有說不出的高興,可臉上卻依然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嘴裡用幾句簡單的話打發我們,給我們潑上一盆冷水。

霎時,喜悅之情如灰被風一般地吹走了,剩下的是什麼?只有無助的嘆息。於是不再發憤,不再努力;於是失去了上進心;於是有了喜訊不願告訴別人,讓美好的東西,湮沒在心底,成為永久的記憶……

我們一次次盼望家長與老師們能給我們表揚,哪怕是一句讚揚的話、乙個鼓勵的眼神、乙個真誠的微笑……可他們卻一次次讓我們失望,一次次吹走我們的喜悅,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裡,少了乙份溫馨。

可是,又有誰,會真正去傾聽我們發自內心的吶喊;又有誰,會真正懂得我們的想法;又有誰,會真正給我們最需要的表揚,來填補我們心靈的傷口呢?

五年級日記

îåä꼶èõ¼ç

五年級日記

五年級日記

小學五年級題目

解 設甲每分鐘走x公尺。根據題意可知,兩人相距的距離s 60 x 1 60 x 4x 60 4 x 60 3x 60 240 3x 300 x 100 答 甲每分鐘走100公尺 不懂可追問哦 親 已知,兩人同時同向而行,甲在乙後面,4分鐘追上乙,可得 在4分鐘內,甲比乙多行了兩人開始的距離。已知,兩...

小學生五年級日記,小學生五年級日記100字60篇

1 假如我是一塊巨石 假如我是一塊巨石,我要勇敢地走出大山,為社會作貢獻。我要被一位技術精湛的石匠雕刻成偉人的石像,放置在 不息的地方,激勵人們緬懷他的豐功偉績,並讓人們向他學習。雕刻剩下來的較大石塊將運到工廠焚化,成為石灰,用來建設祖國。餘下的小石子則用來給鐵路做路基,減少列車行駛的噪音,給人們一...

小學五年級關寫數學日記怎麼寫,小學五年級關寫一篇數學日記怎麼寫

6月28日 週二 今天中午,我正在做數學暑假作業。寫著寫著,不幸遇到了一道很難的題,我想了半天也沒想出個所以然,這道題是這樣的 有乙個長方體,正面和上面的兩個面積的積為209平方厘公尺,並且長 寬 高都是質數。求它的體積。我見了,心想 這道題還真是難啊!已知的只有兩個面面積的積,要求體積還必須知道長...